尋電腦高手指點

2022-08-05 18:05:02 字數 595 閱讀 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載入報錯類問題的解決方法:

方法1:直接解決:在「開始」→「執行」處輸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將「啟動」下相應的載入項前的「√」去掉,重新啟動計算機。

方法2:借助第三方軟體:如果對啟動載入專案識別沒有把握,可以借助於帶啟動檢視功能的軟體。

如優化大師、兔子之類,在「開機優化」中優化掉報錯的相關專案,重新啟動。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它的「啟動項狀態」帶安全級別、描述功能。

方法3:登錄檔修改法:「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

或者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編輯→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乙個,直到刪完所有的為止。

參考資料

2樓:鄭歆鵬

是不是刪除過什麼程式後出現的此問題?找一些系統工具軟體,整理一下軟體程式看一看。如不行,重做系統吧。

求電腦高手指點

cpu e3 1230 v2主機板 微星z77a g43 記憶體 海盜船8gb ddr3 1600套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 64g美光ssd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650ti 烈焰機箱 至睿戰魔a9 倒置38度系電源 遊戲悍將紅星r500m散熱器 超頻三紅海至尊版 光碟機 ...

請電腦高手指點指點這電腦配置行不

好久沒見過這種配置了,那個裝機的js真可惡!只有顯示器還可以,建議lz多到中關村逛逛!ndfjvivijr8143367714xegdkzovua7528453630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vozhrgetiy21174435112011 12 23 下午 09 27 28 3d設計不知道什麼樣的設計...

請電腦高手指點 電腦藍屏問題,急

配置跟不上 能公升級公升級,不能就換機器吧 改善機器的散熱問題,清潔灰塵等等。電腦藍屏的問題謝謝 錯誤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導致電腦藍屏故障也是主要原因之一。重啟電腦按 f8 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的控制面板新增刪除中把顯示卡驅動刪除乾淨 然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換另乙個版本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