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子 出現藍屏宕機 做系統N個 系統都裝不上 換了記憶體 現在換了個主機板還是有問題 cpu度21 防毒沒毒 急

2022-08-05 17:55:06 字數 700 閱讀 6302

1樓:

聯想10000143號客戶代表為您服務!

誠摯的,lenovo.com

如果您還有技術問題需要解答,可以根據情況選擇下面的快捷鏈結。

如果問題沒有解決? 還要問聯想技術人員?請點選這裡.

我的情況是玩遊戲時候出現過,但是出現的情況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裝不上大多是硬體問題,看你的情況,顯示卡和記憶體是最可疑的硬體,請仔細留意此兩硬體有無異常,有條件可分別換好的試試,再者就是電源不穩定和系統碟有部分物理損壞亦會引起此類情況,慢慢來,多留心,會發現問題所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到哪一步不能安裝的?

主機板換過,記憶體換過?

如果是複製出現問題,也就是第一次還沒有重啟就出問題那就是光碟機、光碟的問題!

如果是第一次重啟後出現的問題,也就是複製完系統檔案後出現的問題,那就是cpu的問題了!

4樓:

硬碟的事,不用想了我的電腦和你一樣的問題.

5樓:

那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你用什麼顯示卡。顯示卡有風扇的嗎?看你的風扇還轉嗎?

電腦出現藍屏,電腦裝系統出現藍屏

會進安全模式,進安全模式中修復。一 進安全模式修復 開機出現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連續兩次,第三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1 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

電腦藍屏宕機進不去系統,電腦藍屏後進不去系統了

用pe進入系統修復,在不行就從新安裝系統,電腦藍屏後進不去系統了 一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 高階啟動選項 然後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二 用普通系統安裝光碟 最好是你現在你機子上使用的系統光,不能用ghost光碟 修復系統 1 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

聯想筆記本裝機藍屏,聯想電腦裝系統出現藍屏怎麼辦

1.經常檢查電腦配件接觸情況。在板卡接觸不良的情況下執行會引起系統宕機,因此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使板卡與主機板充分接觸。2.在解除安裝軟體時,用自帶的反安裝程式或windows裡面的安裝 解除安裝方式,不要直接刪除程式資料夾,因為某些檔案可能被其他程式共享,一旦刪除這些共享檔案,會造成應用軟體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