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智慧型手機越用越慢

2022-04-06 15:25:50 字數 522 閱讀 7453

1樓:業夏侯之

後台軟體越來越多,對配置要求也越來越高.這是督促你換手機呢執行記憶體過低,快取資料過多,清理一些不常用的,會好一點軟體一多久會慢啊您是什麼型號的?現在軟體對手機配置越來越高很多軟體一直提示公升級。

佔用您的記憶體太大所以就慢了!!電子產品本身老化,軟體更新,垃圾檔案多等等都會造成這種情況可能東西太多了,也有可能是硬體老化了啊登錄檔裡面的東西太多了,建議清理。

2樓:樂頑精靈

智慧型機長時間就像電腦一樣,無用的資料會增多,會導致因資料讀取速度影響機器的整體執行速度的情況,另外就像電腦一樣,軟體更新換代,更多的功能需要機器更多的系統資源,當你的系統資源不夠的時候就會很慢很慢,但是手機不像電腦那樣可以隨意更換硬體而滿足日益增加的系統資源的需求,所以,即使刷機只能清楚無用的資料,來提高資料的讀取速度,而無法提高cpu的運算速度和記憶體的容量,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速度,另外手機畢竟是手機,是通訊工具,不是掌上遊戲機,所以不要安裝過多的應用,想玩遊戲買個psp那類的東西不但遊戲功能強大還能打**(需要網路支援)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智慧型手機待機為什麼耗電那麼快,智慧型手機待機為什麼耗電那麼快

待機理論上是耗電最少的,就是不開任何第三方軟體,執行的程序越多待機時間就越短,也就是耗電大。關機並不影響電池壽命。電池只要不過度充電和放電,壽命是不會簡短的。現在都是鋰電池可以即時充電器 不一定要剩多少了再充。電子裝置的開關機都會影響到電子壽命的,只有不過負荷執行,經常執行才會達到電子裝置的正常使用...

智慧型手機(女生),智慧型手機推薦(女生)

聯想s720 純女性手機.價位1400 1600左右.雙核.rem 512 配置還可以.800萬畫素.這個是女性手機.如果想找一些配置更好的.那就沒有男女限制了.比如小公尺m2 魅族mx2等等.三星i9100估價2000 2300左右.三星手機貴.在2000多買不到很好的配置的.停產的手機.如果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