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之間的審美很不一樣嗎,男生和女生的審美真的很不一樣嗎

2022-08-05 17:10:05 字數 2575 閱讀 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審美肯定有不同呀,畢竟一百個莎士比亞,就有一百個哈姆雷特,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來,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相貌的看法,這很正常,但你得接受乙個情況,那就是,在接受讚美的時候,也要面對謾罵,所以說,放平心態,就好了。

2樓:公從戎

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一般來說長得過得去的女生,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有人喜歡有氣質的,有人喜歡高個的,有人喜歡小巧的,前提是要長臉蛋要長得還行的。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真的很不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人的審美都具有一定的差異性,男女之間的審美差異更是大。比如說男孩子喜歡漂亮羞澀矜持的女生,但在女孩的眼中這類女生很做作。而女孩一般喜歡帥氣神秘的男生,而在男生眼中這類男生很能裝。

男生和女生的看人外貌審美觀大部分一樣嘛?

4樓:小小聰聰

人是挺看重長相的,女人在男人眼中至少是不化妝 ,眼大豐滿**白,第一面其實就是看長相了、利索。但是僅有長相肯定是不行的。如果某女的外貌應該相當不錯,短短兩面三面估計能看出來的就是言談舉止了,比如你是否有教養,長頭髮,如果這麼快就暴露,估計是很突出的問題了,圓臉蛋。

整體看來沒有不和諧色調的 ,,風度和乳勾不能少?是否是個通情達理的女孩,因為你的硬體條件工作學歷之類應該在對方見面前已經知道了,漂亮女孩的通病,然後就是穿著簡單、乾淨,男人跑了多半是女人的行為舉止,是否讓人感覺相處愉快,大眼睛,有的男人就不願意忍受。我估計短時間女的和男的在一起,但是我認為條件不錯的男人多半不僅看外貌肯定也看點別的哦?

是否有一定的文化層次?還有是否有禮貌?懂得體貼照顧別人的情緒?

有的女孩雖然漂亮了,但是可能比較任性。

如果有別的原因讓他們落荒而逃啦,所以這個女孩子才會認為男人都看外貌, 或是化淡妝 ,眼神勾魂秀髮豐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不過也是因人而異吧,男生和男生之間的審美會不一樣,女生和女生之間的審美也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不同的。要是能解決你的問題,能不能採納下,沒懂也可以追問。

望採納,謝謝蟹蟹。

6樓:花花的華愛護

現在追物件都是看外表的,現在這個社會都是看外表的社會,很少有人是不看外表的,所以漂亮的人總是有好處的。

男人和女人審美區別?

7樓:霧泠幽

跟異性攀談過之後

發現男生和女生的審美差別很大

女生認為美的

男生未必會覺得美

8樓:墨香婕兒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男生之間對女生容貌的審美有很大差異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有,由於人每天喜歡照鏡子。對自己的臉型比較熟悉,所以他在擇偶的時候往往喜歡選擇和自己臉型接近的女生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所以看事看物審美都有差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差異。外貌是人dna的集中體現。一般來說,人dna的不完美會在臉上得到充分體現。

所以,在一般情況下,乙個人的劣勢基因越少,外貌也就越好看。但是在具體選擇配偶的過程中,人類總是會認為與自己基因匹配度較高的人比較好看,當然這是大多數情況。因為每個人的基因都不同,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

但同一種族(人類)之間基因相似度高,所以,這種差異不會太大的差別,於是有了萬人迷,和所有人都覺得醜的。

14樓:拾友匯

沒有,漂亮的大多數都覺得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哦!就像人的飲食習慣不一樣。喜歡吃什麼菜的人都有,自己所愛的不一定是別人所愛的!

男生對男生的審美和女生對男生的審美是不一樣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 男生可能覺得他很帥 女生就會覺得他鬍子拉碴沒有氣質不乾淨

男女之間審美差異到底有多大

17樓:過路de魚

命題太廣泛了,男人和女人,有的男人和有的女人可能審美是同步的,所以有差異的不是男人和女人的審美差異,而是人與人的審美差異有多大,那是環境所致,從出生到目前生活環境,造就了乙個人的性格,喜好,對美的認知。

18樓:大號兒童

:男生女生不存在審美差異, 真正的美女,人人都覺得好看。 所以才會有那句,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19樓:

男人審美是博大精深,而女人是顏色搭配,而這就是最大的差異,也無法比較。

男生女生的審美不一樣,那到底有多大的差異呢

男的都喜歡狐狸系女生 在我眼裡三日月宗近 不是博物館裡的文物,是 片裡的那個 是二次元的國民老公。單位男同事居然說他醜 我喜歡仙女裙,他給我挑奶奶風外套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的審美差異特別大。女生選的項鍊都是特別小巧特別可愛的,而男生選的項鍊都是特別大的。我就只知道前男友生日時候送我乙個戒指,上面有乙個...

為什麼男生女生審美觀不一樣,為什麼男人的審美觀跟女人的不一樣

因為性別不同。比如我現在說的和一會兒下乙個女生說的就完全不一樣。為什麼男人的審美觀跟女人的不一樣 不是不一樣,是本來男人和女人審美完全不同的,正所謂男方也有屬於審美觀,同樣女人也有屬於審美觀。男人和女人的審美觀點本來就差很多。因為他們的出發點不同 美對於他們來說的意義和功能全然不同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