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不一樣,腎的價錢也不一樣嗎,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2021-07-26 16:45:20 字數 1192 閱讀 6757

1樓:仝鵬賦

按醫學原理來說,是不能的。不一樣的血型的腎源,對移接腎源的身體來說,相當於抗原,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產生的抗體會攻擊新的腎,直至將之殺死,導致腎死亡,腎源移接失敗。這還需根據換腎的人的身體狀況和腎源好壞而論。

謝謝採納!

捐腎如何配型?血型不一樣是否可以?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捐腎一般要根據血型和骨髓來匹配,血型不一樣是不可以進行的,手術費用應該在20-30萬之間!

換腎血型一定相同麼?

3樓:

不光血型要一樣,腎臟配型也要相同,否則容易產生排斥反應

4樓:秋楓清雨

血型是一方面的因素需要注意,但是最應該注意的是捐贈器官者和被捐贈者所受器官的配型是否相同,配型基本相同了的話某些血型上的差異是可以忽略的。比如你是o型血 病人是a偏o型那麼血型上的差異可以不那麼在意

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要是一樣那不是都可以做換身了。而且換了後都要吃抗排斥的藥物!!!

直系親屬血型不一樣可以做腎臟移植嗎

6樓:子競縛

病情分析:你好,配型四個層面來講,第一最簡單的是血型相融,打個比方說,o型的病人只能是接受“o”型血的人捐獻的腎臟,ab型的病人,那就是a型、b型、ab型的人捐獻的腎都可以。第二,pra要陰性,群體反應抗體正常值10%以上,比如群體反應抗體超過了90%,簡單地例子做腎移植90%會發生排斥,這個時候要求配型非常嚴格,要把陽性避開,不避開會排斥。

第三個配型是淋巴細胞毒,要交叉配型,這個非常重要。比較而言這個指標發生排斥的比例比較高。第四個配性,hla配型,就是人類主要相融性抗原,只有相匹配的情況才能做移植。

意見建議:建議從上面四個方面入手,看看是不是符合移植

換腎必須血型一樣嗎?

7樓:舊i舊

必須是一樣 ,即使是一樣的也不一定能進行腎移植,能不能做要看很多指標,就是達到99% 術後也要吃排異的藥物的

希望回答讓你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的,要不就會有排斥反應

兩個腎大小不一樣有事嗎,兩個腎大小不一樣有事嗎?

沒事。如果你是天生的就沒事,如果是後天某一個逐漸持續變大或者逐漸持續變小建議去醫院看看。每個人的兩顆腎臟的大小本來就不是相等的,但是應該是差不太多。你要是差距巨大建議去醫院看看。正常人的腎臟基本大小一致,相差在1.5釐米以內都是正常的。如果生下來就相差很大,而且小的那個結構不好,就是先天發育不良,不...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