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的審美不一樣,那到底有多大的差異呢

2021-08-16 06:07:20 字數 1138 閱讀 6998

1樓:傻傻愛小妍

男的都喜歡狐狸系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裡三日月宗近(不是博物館裡的文物,是**片裡的那個)是二次元的國民老公。單位男同事居然說他醜

3樓:霰霰霰雨散

我喜歡仙女裙,他給我挑奶奶風外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的審美差異特別大。女生選的項鍊都是特別小巧特別可愛的,而男生選的項鍊都是特別大的。

5樓:zukiki花朵

我就只知道前男友生日時候送我乙個戒指,上面有乙個大牡丹!大拇指甲那麼大,我是要母儀天下嗎??

6樓:迪

特別不喜歡跟男生出去逛街買衣服,男生會覺得簡單的t恤很好看,我們女生會認為這樣的體恤太過普通,一點都不好看。

7樓:小皓粉絲團

男生眼裡的微胖和女生眼裡的微胖,真的不一樣,所以不要聽男生說什麼喜歡肉嘟嘟的,他們只是喜歡好看的。

8樓:抽轉組

我覺得從顏值來說,女性看待女性的容貌往往更傾向個性化的美,而並不是標準化的美。男性對於女性的固定審美標準化模式,標準系,可愛系,可能每個男人對女人細節上有欣賞的不同,大體上是不會差很遠的。

9樓:gr43199臣奶

成功的男士審美不一樣,女生顧家的審美又不一樣,有錢沒錢的人眼光又不一樣,男士說很美女生說太貴啦!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眼光審美不能評價。

10樓:以心

肯定有很大差異,男生覺得這個很美,女的覺得這個很美,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1樓:抽轉組

男的審美觀就是看一些女孩子,她長得怎麼樣啊?比如說臉蛋的外形的頭髮,這些等等的,因素而女生呢,他就是看男生長的怎麼樣?睡不著,率高不高?長得見不健壯啊是不是有錢。

12樓:賣萌

男生永遠只知道外表,看不到誰的內心好,喜歡濃妝的比較多,也看不出是否整過容。

13樓:咎碩琳

看事物角度不一樣,男生只相信自己眼神所看到的,女生可能觀察的會在仔細一點,會深入了解。

為什麼男生女生審美觀不一樣,為什麼男人的審美觀跟女人的不一樣

因為性別不同。比如我現在說的和一會兒下乙個女生說的就完全不一樣。為什麼男人的審美觀跟女人的不一樣 不是不一樣,是本來男人和女人審美完全不同的,正所謂男方也有屬於審美觀,同樣女人也有屬於審美觀。男人和女人的審美觀點本來就差很多。因為他們的出發點不同 美對於他們來說的意義和功能全然不同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

男生之間的審美很不一樣嗎,男生和女生的審美真的很不一樣嗎

男生的審美肯定有不同呀,畢竟一百個莎士比亞,就有一百個哈姆雷特,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來,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相貌的看法,這很正常,但你得接受乙個情況,那就是,在接受讚美的時候,也要面對謾罵,所以說,放平心態,就好了。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一般來說長得過得去的女生,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有人喜歡有氣質的,有人喜...

男人跟女人的想法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 體諒和信任。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