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浣溪沙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2-08-05 17:10:03 字數 3540 閱讀 1773

1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成都願景浣溪沙

城市:成都

樓盤位置:蜀州南路59號(公積金中心旁)

開發商:四川願景實業****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高層,塔樓,

公交線路:101路:蜀州南路站

102路:蜀州南路站

其他交通方式:行駛至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崇州收費站出口,出後沿世紀大道2500公尺進入永康東路,繼續行駛2000公尺進入蜀州南路,順行50公尺即到專案。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6200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42%,共3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周邊配套:學校:實驗幼兒園、學府街小學、蜀南小學、崇慶中學實驗學校、崇慶中學、傳媒大學

銀行:中國農業銀行

商業:紅旗連鎖

內部配套:羽毛球場、各類健身器材等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願景浣溪沙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2樓:搜狐焦點

城市:成都

樓盤名稱:成都願景浣溪沙

公交線路:101路:蜀州南路站

102路:蜀州南路站

其他交通方式:行駛至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崇州收費站出口,出後沿世紀大道2500公尺進入永康東路,繼續行駛2000公尺進入蜀州南路,順行50公尺即到專案。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6200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42%,共3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周邊配套:學校:實驗幼兒園、學府街小學、蜀南小學、崇慶中學實驗學校、崇慶中學、傳媒大學

銀行:中國農業銀行

商業:紅旗連鎖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春熙裡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3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成都春熙裡

城市:成都

樓盤位置:蜀州南路59號(浣溪沙)

開發商:四川願景實業****

產權年限:40年

公交線路:101路:春熙裡站

102路:春熙裡站

其他交通方式:行駛至成溫邛高速崇州收費站出口,出後沿金盆地大道向崇州方向行駛,行駛2000公尺左右左轉進入蜀州北路,繼續行駛2000公尺即到專案。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4000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42%,共9棟樓,停車位1403個

周邊配套:商場或超市:九龍超市、九龍天瑞、三羊開泰百貨、金都匯(即將開業)、河之洲(即將開業)、金輿名苑(開發中)、坤耀云庭(開發中)

學校:崇慶中學、崇慶中學實驗學校、蜀南小學、四川文化傳媒職業學校、學府小學、彩虹幼兒園、金色陽光幼兒園、市職業中專學校

郵局和快遞:中國郵政

醫院:西湖骨傷醫院、蜀都醫院、人民醫院、中醫院、二醫院、銘仁醫院、婦幼保健院、三和社群衛生服務站、楊柳祠社群衛生服務站、二醫院骨三科

銀行/銀行(atm):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成都農商銀行、民生銀行、成都銀行、重慶銀行

內部配套:自帶商業街區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浣溪沙晏殊是怎麼樣傷春惜時的?

4樓:

宋】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 去年天氣舊亭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賞析:上闋借眼前之景映出對時光流逝年華易逝的感嘆;下闋以花的凋零為象徵,以似曾相識為隱託,抒發詩人對美好事物的留戀和對新的美好事物重現的欣慰,意蘊深厚,耐人尋味 上闋借(暮春黃昏)之景引出(對時間流逝)的感嘆;下闋以(落花)象徵,以(歸燕)隱託,抒發(傷春、惜春)的感情,意蘊深厚,耐人尋味。

翻譯:在舊亭台上飲了一杯酒,編寫下一曲新詞,想起去年也在這裡,也是這樣的天氣,我坐在亭台上,看那夕陽西下,不禁感嘆有多少這樣的時間已一去不返,只是此間的人不知何時才能回來。 無奈地看著那花在風中飄盪、落在地上,燕子歸來的樣子也是似曾相識,時間飛逝,物是人非,我站在花園裡飄著落花香味的小路上,惟有乙個人獨自徘徊,不勝感慨。

體現了詩人對時間流逝的無限感慨以及對官場的起伏流離慨嘆之情。

第二種分析:浣溪沙

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

去年天氣舊亭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此詞雖含傷春惜時之意,卻實為感慨抒懷之情。

詞之上片綰合今昔,疊印時空,重在思昔;下片則巧借眼前景物,著重寫今日的感傷。全詞語言圓轉流利,通俗曉暢,清麗自然,意蘊深沉,啟人神智,耐人尋味。詞中對宇宙人生的深思,給人以哲理性的啟迪和美的藝術享受。

起句「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寫對酒聽歌的現境。從復疊錯綜的句式、輕快流利的語調中可以體味出,詞人在面對現境時,開始是懷著輕鬆喜悅的感情,帶著瀟灑安閑的意態的。

但邊聽邊飲,這現境卻又不期然而然地觸發對「去年」所歷類似境界的追憶:也是和今年一樣的暮春天氣,面對的也是和眼前一樣的樓臺亭閣,一樣的清歌美酒。然而,在似乎一切依舊的表象下又分明感覺到有的東西已經起了難以逆轉的變化,這便是悠悠流逝的歲月和與此相關的一系列人事。

於是詞人不由得從心底湧出這樣的喟嘆:「夕陽西下幾時回?」夕陽西下,是眼前景。

但詞人由此觸發的,卻是對美好景物情事的流連,對時光流逝的悵惘,以及對美好事物重現的微茫的希望。這是即景興感,但所感者實際上已不限於眼前的情事,而是擴充套件到整個人生,其中不僅有感性活動,而且包含著某種哲理性的沉思。夕陽西下,是無法阻止的,只能寄希望於它的東昇再現,而時光的流逝、人事的變更,卻再也無法重複。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一聯工巧而渾成、流利而含蓄,在用虛字構成工整的對仗、唱嘆傳神方面表現出詞人的巧思深情,也是這首詞出名的原因。但更值得玩味的倒是這一聯所含的意蓄。

花的凋落,春的消逝,時光的流逝,都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雖然惋惜流連也無濟於事,所以說「無可奈何」,這一句承上「夕陽西下」;然而在這暮春天氣中,所感受到的並不只是無可奈何的凋衰消逝,而是還有令人欣慰的重現,那翩翩歸來的燕子不就象是去年曾在此處安巢的舊時相識嗎?這一句應上「幾時回」。花落、燕歸雖也是眼前景,但一經與「無可奈何」、「似曾相識」相聯絡,它們的內涵便變得非常廣泛,帶有美好事物的象徵意味。

在惋惜與欣慰的交織中,蘊含著某種生活哲理:一切必然要消逝的美好事物都無法阻止其消逝,但在消逝的同時仍然有美好事物的再現,生活不會因消逝而變得一片虛無。只不過這種重現畢竟不等於美好事物的原封不動地重現,它只是「似曾相識」罷了。

此詞之所以膾炙人口,廣為傳誦,其根本的原因在於情中有思。詞中似乎於無意間描寫司空見慣的現象,卻有哲理的意味,啟迪人們從更高層次思索宇宙人生問題。詞中涉及到時間永恆而人生有限這樣深廣的意念,卻表現得十分含蓄。

含有「倩」的詩句有哪些?

「蒔花弄草,修籬烹茶,一闋清詞雅韻,淺抒須臾人生.」什麼意思?

夢幻西遊浣溪沙這個區現在怎麼樣?

5樓:windy阿麥

浙江1區·浣紗溪吧,玩的人還是挺多的,最不上是火區,但是也和熱門的。

6樓:啊哦額波破呢了

不溫不火 浙江區都這樣 算不上什麼大紅區但人還是比較多

願景童話裡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長沙願景童話裡 城市 長沙 樓盤位置 南城省府板塊 願景童話裡位於天心區石人村木蓮衝路 開發商 湖南同願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小高層,高層,板塔結合,公交線路 104 105 134路公共汽車 長株潭巴士 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34975.95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40...

恆大帝景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我2019年7月在貴陽市雲巖區甲秀北路8號恆大帝景三期三棟認籌一套住房認籌金為 2萬元整,當時售樓部承若我三期三棟是70年的產權,2019年11月28號他們 聯絡我說2019年11月30號開盤,我28號晚上到現場瞭解情況,他們在我不知情的狀態下給我換了認購單,30號我去簽訂購房合同時,旁邊一對夫妻告...

聯益歐景名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聯益 歐景名城 樓盤位置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阜城鎮蘇州路482號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板樓,板塔結合,多層,小高層,高層,公交線路 縣人民醫院 南 公交站 阜寧8路 阜寧9路 崔灣花園 公交站 阜寧8路 崔灣花苑 公交站 阜寧9路 新區醫院 公交站 阜寧6路 天鵝麗都 東門 公交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