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拍牌照好不好

2022-08-05 11:15:03 字數 644 閱讀 3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很不靠譜,表面上你好像覺得沒風險,沒損失,其實,你損失的是時間和精力。而且晚拍乙個月,**就**幾千。他們又無所謂的,拍到賺一筆,拍不到拖著,反正不是100%拍中的。

我上次就是找的中俊的金諾牌照代拍,他們號稱有95%的成功率,簡直就是放屁。拍了幾次都沒拍中,而且在拍賣**的記錄裡,投標次數一直是0。我懷疑他們根本就沒幫我拍,所以我讓他們把標書寄回來,他們就很不情願,一直拖,拖到後面索性跟我說,標書掉了,讓我去補辦。

白白讓我浪費了乙個月的拍賣機會。所以,如果你要找代拍公司,千萬不要找中俊的金諾,他們相當不靠譜。其他公司是不是靠譜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建議你,服務協議上一定要寫清楚,如果拍不到,要怎麼賠償。

中俊的廣告傳單上寫了如果拍不到,會賠償的手續費,但服務協議上卻故意不寫。還有,最好讓他們先付一點錢作為標書抵押,這樣他們至少不會故意把你的標書弄丟了。

2樓:查查車子

我覺得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做吧,就是**有點小貴點,也挺肉疼,上個月朋友就是也是找人拍的,拍了2次才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自問自答的啊,哈哈

拍了幾次都沒中,投標次數一直為0,樓上腦子抽了啊,一次不中就能查到有沒有拍,你還去拍好幾次,你說的真的假的啊

牌照代拍公司價格多少,牌照代拍公司大概的價格是多少?

當然易得拍牌了。自己在這兩次就拍中了。畢竟,有經驗豐富的拍手。牌照代拍公司大概的 是多少?易得代拍就可以了。千兆寬頻的自建機房,以及完善的拍牌隊伍,拿到牌照的可能性會更大。代拍公司車牌 是多少?我拍的2張全中,謝謝易得拍牌,而且都是一次中,太牛逼了 牌照代拍公司大概費用?滬牌可以找易得拍牌拍呀,上門...

上海代拍牌照價格大概多少,上海單位牌照代拍費用多少錢?

代拍 都差不多的,關鍵是要中,中是關鍵,之前介紹了兩個黃牛,前後拍了9次都每種,後來自己網上找滬牌之家,20000塊錢,一次就中了 好巧,我也是滬牌之家,10000塊錢,2次拍中,美滋滋 上海單位牌照代拍費用多少錢?我後來實在沒辦法的,就找了眾人代拍,3000塊就給我拍到了,一次中。為什麼這麼多人找...

EMS好不好,EMS好不好?

ems好就好在全國各地都能到達,而且速度蠻快的,但是收費太貴,而且態度有時很不好。ems就是個垃圾!速度非常慢,工作人員態度也傲慢,建議千萬不好用!ems不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是保證時間的。涉及的範圍也是最廣的 其他快遞在偏遠地方沒有業務 是目前最安全的快遞!不會給你丟東西!其他的快遞,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