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要多少榮譽點可以到7級

2022-08-05 11:25:02 字數 843 閱讀 6096

1樓:若素

個人等級 等級需要的榮譽點 每週扣除的榮譽點 ss s級的前100名公升級為ss 150 需要50000榮譽

2樓:靳翎

;★繫結大區: http://cf.

這是榮譽系統的**。

請放心;進入以後點「使用者登陸」。點資料下邊的「立即繫結」。選擇你玩的大區點「立即繫結」。

繫結成功;如果更改繫結大區的話。更改以後榮譽點不會變動。繼續增加;★榮譽點:

1.經驗換取:在遊戲裡進行殺敵來獲得經驗換取榮譽。

比例500經驗換1點.2500換2點。越往後越多(很慢);系統會自動換給你,換榮譽的時候經驗不變;2.

充qb:充qb去官網換cf點。消費之後就會有榮譽。

直接用qb買東西也會給榮譽。也是自動換給你;比例:1qb=100cf點=10榮譽點;3.

**:官網的幸運**,抽1qb的;★圖示:(跟級別沒有任何關係)有了30榮譽點以後就可以點亮圖示,到「榮譽系統」點、點亮圖示。

然後把公升級模式調到手動公升級。然後選擇你要公升到「c+」級或者榮譽多可以選擇更高。然後點「立即公升級」圖示馬上點亮。

1級圖示每週扣除9個榮譽點、2級圖示需要75榮譽點亮每.每週扣除18個榮譽點;3級圖示需要150榮譽點亮.每週扣除30個榮譽點;注意:

榮譽點一旦扣到需求以下,圖示就會熄滅。不點亮圖示則不會扣除榮譽點。請放心 謝謝採納

3樓:極限流

滿級圖示? 5000rmb 50000榮譽

4樓:窩窩643聖戰

5000rmb 50000榮譽

穿越火線怎麼搞榮譽點啊,具體點拉

很榮幸為您回答 如何才能獲得cf榮譽點?您可以通過延長自身遊戲時間和遊戲消費兩種行為獲得遊戲經驗值,根據一定積分兌換規則,兌換一定數量的cf榮譽點。如何通過消費獲得榮譽點?使用者通過充值cf點 在web 消費 購買穿越火線vip功能均可獲得榮譽點,目前暫不包括戰隊系統消費。每消費1qb自動獲得10個...

為什麼我穿越火線榮譽點30了過了N天還沒點亮?

要自己去手動點亮的啊。穿越火線。1.穿越火線6月3日更新榮譽兌換點亮的圖表方法。2.根據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 角色繫結大區到cf官方 繫結以獲得榮譽值 3.第乙個圖示點亮需要30點的榮譽值大概玩到下士3可以點亮 次日起 24小時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 4....

穿越火線手遊抽多少次能抽到潘多拉潘多拉怎麼獲得

潘多拉獲得 潘多拉還是蠻好抽的,在前3次可以抽到,可能因為只是個人物,所以放在了前面吧,需要花費1400鑽石,大概是140rmb吧 cf手遊雷神禮包第二次抽潘多拉會怎樣 cf手遊的雷神整bai 體性du能還是不錯的。雷神zhi在cf裡是玩家用dao的較多的英雄級專ak 殺傷力 便屬攜性相對不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