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專業近來就業率如何 工資如何

2022-08-05 11:15:02 字數 638 閱讀 9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應用的涉及的面很廣,也不知道你是學計算機哪個專業的

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屬於技術專業,目前軟體外包的企業很多,也有機會到國外去工作)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網頁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4、軟體應用:操作類,技術含量沒有上面3類高,當然工資也不會很高。

最重要的就是計算機這個行業的知識更新很快,要不斷學習,學校課堂裡學的基本是皮毛,也就是基本原理和操作,關鍵還要親自動手,而且學校裡學的東西好多都已過時,不適應社會發展,應用性較差,這就需要你自覺地有針對性地多學一些東西,以利於以後的就業。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

2樓:夜浪子

網路管理、硬體維護一類的話前途渺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迷茫耶...

貴大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率好嗎

貴大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就業率較好。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屬於貴州大學的特色優勢專業,旨在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具有自主學習意識和創新意識,科學型和工程型相結合的計算機專業高水平工程技術人才。其每年的就業率相比於貴大的其他專業較高。貴大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工學或理學學士學位。...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怎樣,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 1 軟體程式設計 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2 硬體 網路工程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

學計算機專業就業怎麼樣,學計算機專業就業好嗎?

什麼都可以啊,只要和電腦有關的都可以,你可以選擇 計算機專業 就業前景 不錯 隨著 現代 經濟 和科學技術 的發展 中國 it 行業 進入了快速 發展 的時代 顯而易見 的it 發展 及其 迅速 每年 it 人才 短缺 人數 達百萬 人以上 在我們 的工作 學習 和生活中 網際網路 資訊科技 是不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