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泥灣的!問下貧血的種類啊?女性一般的有幾種情況呢

2022-08-05 05:15:05 字數 3032 閱讀 2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性貧血:急性大量出血(如胃和十二指腸潰瘍病、食管靜脈曲張破裂或外傷等)所引起的。

關於**的百科知識,越多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總述▪ 聲音藝du術

▪ 聽覺藝術

▪ 情感zhi藝術

▪ 時間藝術

2起源dao

▪ 弦樂版器權

▪ 管樂器

▪ 古代樂器

3分類▪ 聲樂

▪ 器樂

4種類風格

▪ 古典**

▪ 流行**

▪ 民族**

5記譜方法

▪ 五線譜

▪ 簡譜

6要素7西方**史

▪ 宗教**時期

▪ 文藝復興時期

▪ 巴洛克時期

▪ 古典主義時期

▪ 浪漫主義時期

▪ 印象主義**

▪ 表現主義**

▪ 新古典**

▪ 具體**

▪ 偶然**

▪ 電子**

8中國**史

▪ 古樂

▪ 夏、商時期

▪ 西周、東周時期

▪ 秦、漢時期

▪ 三國、兩晉、南北朝

▪ 隋唐時期

▪ 宋金元時期

▪ 明清時期

▪ 近代

▪ 現代

▪ 流行

江蘇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求大神幫助

3樓:開心一下

江蘇旅遊資源豐富,是我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較多的省份。抗日戰爭遺址、革命遺址有徐州淮海戰役烈士紀念塔,鹽城新四軍紀念館、南京渡江勝利紀念館、南通蘇中七站七捷紀念館等。 已有2500多年歷史的蘇州城,享有「人間天堂」、「東方威尼斯」之美稱,城內小橋、流水、巷深、人家,充滿水鄉情調。

江蘇的水兼江湖河海之美,長江橫穿東西,江面遼闊,一瀉千里。古老的京杭大運河縱貫南北,連雲港海闊天空,太湖煙波浩瀚,洪澤湖碧波萬頃,揚州的瘦西湖,南京的玄武湖、莫愁湖,蘇州的金雞湖、陽澄湖,徐州的雲龍湖,溧陽的天目湖等都是著名的遊覽湖泊。江蘇的名泉極多,有「天下第一泉」鎮江中泠泉,「天下第二泉」無錫惠山泉,「天下第三泉」蘇州虎丘憨憨泉;南京湯山溫泉;東海湯廟泉等。

江蘇的山雖不高,但多負盛名。南京鍾山、清涼山,鎮江北固山、金山、焦山,句容和金壇交界處的茅山,南通狼山,蘇州的天平山、靈巖山和上方山,徐州雲龍山和連雲港的花果山等。 江南水鄉江蘇流域和古老的黃河流域一樣,也是中華民族誕生的搖籃之一,武進春秋淹城是我國儲存最完整的古老地面城池遺址。

連雲港將軍崖上的石刻岩畫反映了原始社會農業部落的生活。孔望山上佛教摩崖石刻比著名的敦煌莫高窟還早200年,堪稱「神州第一窟」。徐州東南部獅子山西漢楚王陵氣勢恢巨集,漢兵馬俑表情生動,神態各異,惟妙惟肖是繼咸陽楊家灣西漢彩繪兵馬陶俑和臨潼秦兵馬俑之後的又一重大發現。

棲霞山的千佛岩有「南國雲崗」之譽。南京的中山陵、明孝陵、雨花台。盱眙縣黃花塘新四軍軍部舊址、朱元璋祖父陵墓、淮安韓信故居、淮安城***故居、***紀念館,徐州淮海戰役烈士陵園。

古都名城和不同歷史時期、不同風格的名勝古蹟如此集中和眾多,以及特別的江南風姿,使江蘇成為全國七個重點旅遊省之一。目前全省共有3個國家級森林公園,5個省級森林生態自然保護區,2個國家級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4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9個省級名勝區和29個全國重點保護單位。南京、蘇州、揚州、鎮江、徐州、淮安、常熟、無錫、南通被確定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4樓:西遙

論風景,無錫太湖黿頭渚是長三角佳絕處。文化方面的,靈山勝境,惠山古鎮寄暢園,南長街清名橋還是不錯的。

任賢齊唱的心太軟所屬的流派是哪個?

求八年級下冊人教版地理、生物、歷史、物理的複習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年級下冊生物複習提綱

課標要求:

「緊張」的近義詞是什麼?反義詞是什麼?

6樓:咳咳叫我哥

【讀音】[ jǐn zhāng ]

【釋義】

1.精神處於極度興奮不安的狀態。

茅盾 《色盲》五:「現在緊張的網在他心上撤去了,他不自覺地放慢了腳步,像賞鑑什麼似的踱著。」 曹禺 《雷雨》第三幕:「屋內沉默而緊張。」

2.形勢激烈或緊迫。

** 《遊南泥灣》詩:「戰局雖緊張,休養不可少。」 巴金 《懷念蕭珊》四:「在抗 日 戰爭緊張的時期……我們從 廣東 到 廣西 ,從 昆明 到 桂林 ,從 金華 到 溫州 。」

3.經濟拮据;**不足。如:我們廠最近經濟比較緊張。

【近義詞】

1.焦灼

非常著急;焦躁憂慮

造句:他現在心情非常焦灼。

2.焦慮

(心情)焦愁憂慮

造句:眼前的情況讓他很是焦慮。

3.緊急

需要立即行動,不容拖延

造句:現在情況緊急,我們必須馬上行動。

【反義詞】

1.鬆懈

不緊張;鬆弛,不集中

造句:現在他開始鬆懈了,成績下降了很多。

2.輕鬆

不感到有負擔、不緊張

造句:走出大門,他感到一身輕鬆。

3.舒緩

從容和緩

造句:她的臉色有所舒緩,不再那麼難看了。

求好看的完本**,不要小白文,看過的比較多,最好有介紹

7樓:澹然紅妝

我喜歡的:

古文:血嫁

穿越:鳳囚凰

網遊:微微一笑很傾城、叫我女神

玄幻:仙逆、千墳塚

都市:人生若只如初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賜領域

乙個來歷神秘的嬰兒,數段委婉淒美的愛情。看少年如何在魔法與鬥氣的大陸上探內索歷容史的真諦。看少年如何克服種種困難攀登力量的高峰。

看少年如何在權利與鬥爭之中迂迴取捨尋找真正的自由。權利,力量,名利孰重孰輕?親情,愛情,友情恨難兩全!

如果你喜歡yy**就不需要看了

常見的貧血有哪些?貧血有哪些種類?

貧血有哪些種類?第一,根據貧血的程度分類,可以分為輕度貧血 中度貧血 重度貧血和極重度貧血等。第二,常見的原因分類,可以分為 分類,比如造成貧血的原因可以分為紅細胞或者血紅蛋白生成不足 溶血性貧血和失血性貧血等,一般紅細胞和血紅蛋白生成不足,主要是因為造血元素的缺乏,比如缺鐵引起小細胞低色素貧血,和...

女性貧血的危害有哪些,女人貧血會引起什麼病

如果貧血不十分嚴重,就不必去吃各種補品,只要調整飲食就可以改變貧血的症狀。比如首先要注意飲食,要均衡攝取肝臟 蛋黃 穀類等富含鐵質的食物。如果飲食中攝取的鐵質不足或是缺鐵嚴重,就要馬上補充鐵劑。維他命c可以幫助鐵質的吸收,也能幫助製造血紅素,所以維他命c的攝取量也要充足。其次多吃各種新鮮的蔬菜。許多...

哪些種類的保險適合女性??適合女性的保險有哪些

我覺得適合那些勇於冒險的女性,同時也非常適合那些敢於冒險的人,去買一些人身意外保,或者是一些身患重病的人,可以買一些醫療保。因為這樣會更加的有保障,而且也是給家人的一種安全感。可以去購買意外險,重大疾病險,特殊期保險。也可以購買百萬醫療險或者是去購買相應的醫保。這些保險都非常適合女性。可以購買商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