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種類的保險適合女性??適合女性的保險有哪些

2023-06-18 12:50:02 字數 6242 閱讀 1876

1樓:史蒂芬斯

我覺得適合那些勇於冒險的女性,同時也非常適合那些敢於冒險的人,去買一些人身意外保,或者是一些身患重病的人,可以買一些醫療保。因為這樣會更加的有保障,而且也是給家人的一種安全感。

2樓:安神的哥哥晚安

可以去購買意外險,重大疾病險,特殊期保險。也可以購買百萬醫療險或者是去購買相應的醫保。這些保險都非常適合女性。

3樓:浩海永寧

可以購買商業保險,重大疾病保險,住院醫療保險,生育險,專屬疾病保險,孕中險,這些保險都比較適合女性。

女性保險種類有哪些

4樓:平安健康保險

1、女性重大疾病險。不同的公司對於女性重大疾病的設定也有所不同,有的保險公司將女性重大疾病險設定為乙個險種,而有的保險公司將女性普通疾病和重大疾病相結合設定為乙個險種。

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向保險公司諮詢清楚,一般女性重大疾病包括卵巢癌,乳腺癌,子宮頸癌等疾病,女性不僅承受疾病的折磨,而且還要面臨鉅額的醫療費用,所以女性在自己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後,最好給自己購買女性重大疾病險,這樣可以降低這些疾病給自己帶來的經濟損失。

2、女性生育保險。可以說每位女性都會懷孕,生孩子,在這個過程中不管是對孩子還是對大人都有一定的風險。保險公司針對這一現象制定了女性生育保險,為女性和嬰兒提供保障,建議懷孕的女性最好購買。

在一般情況下,保險公司都會要求孕婦從備孕期開始投保,而且在懷孕前三個月和臨產前兩個月不能投保。

無論被保險女性的妊娠結果如何,都可以根據相關規定得到賠償;無論嬰兒是否存貨,懷孕女性都可以享受有關待遇,比如流產,引產以及胎兒和懷孕女性發生意外情況都可以享受到女性生育保險的待遇。

女性剛生完孩子,發生疾病的機率就更加大了,所以對於生育女性來說,女性重大疾病險是不可缺少的,而且投保的時候盡可能選擇長一點的保險期限,這樣保障更加全面。

5樓:奶爸保小明

女性承擔著很多男性無法分擔的責任,而且由於生理結構上的不同,女性朋友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弱勢的群體。女性也有許多高發疾病,如乳腺疾病、宮頸疾病、卵巢疾病等。所以,在配置保險的時候,絕不能在女性保險問題上一筆帶過。

除了健康險,壽險和意外險也是很有必要準備好的,那麼女性怎麼配置保險才最好呢?請看這篇指南《投保指南:女性怎麼樣買保險》

女性健康險包括:商業醫療險、重疾險和女性專屬保險(女性特定癌症險、女性專屬疾病保險等)

一、女性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1. 醫保要必備。

醫保是一項國民福利,參加門檻很低,無論年齡大小都能參保,且可以帶病投保。

醫保的作用是對醫療費用給予一定程度的報銷,給參保人帶來基本的醫療保障。

而且很多商業保險會限制社保,買了社保比沒買社保的報銷比例高。

2. 先保障後理財。

買保險要以保障為主,先把保障型保險配置好,再考慮買理財型保險。

3. 不要因**選了不合適的保險。

買保險還是要回歸初心,我們買的是保障而不是折扣。

切勿因一時的精打細算,買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險。

二、奶爸總結

現代女性肩負著越來越重的責任,所以女性健康也越來越受重視。一些保險公司應市場需求,為女性特別設計了一些專屬產品,帶來了非常貼心的保障。

6樓:我愛保險網

目前保險市場上的女性保險分為三類,即第一類是女性重大疾病保險,第二類是為女性提供整容手術保障的醫療保險,第三類是生育保險

女性重大疾病保險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重大疾病保險,例如太平人壽「吉祥安康b」女性重疾保障、「吉祥如意b」等產品,保障疾病種類集中在一些女性特有疾病或發病率明顯高於男性的疾病,如乳腺癌、子宮頸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絨毛膜癌等。

整容手術醫療保險是為女性提供因遭受意外事故需接受整形手術的保障,一些保險公司推出的女性整容險還能對**費用進行理賠。並不是所有的整容手術都能獲得理賠,只有因意外事故引起面部創傷時,才能獲得賠付。這種產品通常以附加在其他女性險的方式出現。

生育保險保障範圍一般包括妊娠期疾病、新生兒疾病、分娩身故等。不過,各家保險公司在生育保險上的規定各有差異,市民朋友在購買時一定要貨比三家。

未婚年輕女性參加工作不久,收入相對較低或沒有收入,這個階段的女性宜購買費率低、保障高的健康險和意外險,花小錢獲大保障;已婚女性可選生育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並可適當規劃養老險,未雨綢繆;進入中老年的女性,受傷生病的風險增大,可優先考慮意外險,以防萬一。同時可考慮補充一定的健康險、終身壽險

萬能保險,為老年生活提供充足保障,安享晚年。

目前,太平人壽「太平安益b」、「金悅人生」、「太平康頤」等許多保險產品都包含女性保障的功能,這些產品,可以為女性客戶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健康保障選擇,使女性朋友生活更有保障,讓日子更享安心。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男女都應該買份重疾險,我將國內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分析,總吉他們的一些優點和不足,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在挑選商業保險時,要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方面來選擇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絕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剛剛出來社會不久,沒有多大的經濟能力,一般這個時候就應該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買份重疾險也不算貴,可以選擇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你也可以選擇買少一點保額,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這是我整理的一些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購買的重疾險產品,你們可以對比挑選:

《年輕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年輕女性是發生意外的高發群體,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買乙份幾萬塊保額的意外險就只要幾十塊錢,非常便宜。

在30-45歲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成為家庭經濟支出的主要**之一,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買上了。當然了,假如不是你承擔了大部分的家庭經濟責任,你就可以買那些保額低一些的壽險。不過,重疾險就不同了,要盡量往高了買。

因為在這個時期是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期,例如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如果購買了重疾險,當這些重大疾病不幸發時,就可以有足夠的金錢去進行**了。

45歲以上的女性,如果在之前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要盡快的購買了。一旦你過了50歲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個階段的女身體是很容易得病的,所以買份像百萬醫療險這樣大額醫療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適合女性的保險有哪些

9樓:奶爸保險規劃

保險的作用就是抵禦風險,結合上面講的女性面臨的風險,奶爸來給大家講一講女性適合買的險種有哪些。

1.意外險。

前面也講了意外無處不在,而意外險就是用來抵禦意外風險的,在我們的人生中,如果有乙份意外險為我們保駕護航,那我們的人生之路將更加的順暢。

奶爸整理了乙份意外險清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意外險清單》

2.重疾險。

重疾險保障的是合同約定的疾病,被保險人如果罹患合同約定的疾病且符合理賠條件,那麼保險公司會一次性賠付合同約定的保險金。

女性購買重疾險要注意女性高發重疾,如乳腺疾病等是否有涵蓋。

還不清楚重疾險該怎麼買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奶爸寫的《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定期壽險。

壽險的作用是當被保險人不幸身故/全殘,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付一筆保險金,這筆保險金可以作為家庭後續的生活費,以保障家庭生活質量不會因經濟支柱倒下而有太大變化。

現如今,大多數的女孩都在承擔家庭經濟重任,所以女性也是有必要買乙份定期壽險的。

4.醫療險。

醫療險能報銷被保險人因生病住院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在一定程度上能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只要還活著,就一定會面臨生病住院的情況,所以購買乙份醫療險是很有必要的。

5.養老保險。

前面也說了,女性的壽命通常比男性長,所以女性面臨著更大的養老風險。

大多數的女性可以在有經濟收入(有多餘閒錢)的時候,為自己買乙份養老保險,為自己以後養老做保障。

10樓:奶爸保險學堂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適合女性的保險,但是很多朋友還是選擇不到適合的產品,其中的原因要麼就是對於保險不了解,要麼就是對保險不夠重視。

不知道怎麼投保合適的產品的話,可以看下這個:【《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11樓:奶爸保小明

儘管現今保險市場上有很多專門針對女性的保險,但很多女性朋友還是沒有配置上適合自身的保險。這其中的原因一來是很多女性朋友對保險不是很了解,二來是他們在觀念上還沒對保險引起重視。

我們在配置保險時,健康險的健康告知對於我們來說是比較重要的,那奶爸這邊整理了一篇攻略,希望能幫到你們《健康險的投保攻略,這幾招一定要收藏》

一、單身女性投保理念

1.防範意外和重大疾病的風險。

構建保險組合,搭建保障體系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單身女性首先需要防範意外和重大疾病的風險。

2.要把重疾險列入重要選項。

對於30歲以下的單身女性來說,這個年齡段保費較為便宜,價錢不算貴也能得到較為全面的保障。

3.定期壽險值得考慮。

如果有贍養父母壓力、條件寬裕的話,年輕的單身女性可以選擇乙份合適的定期壽險,防範英年早逝,能保障父母的生活質量,且這個階段購買壽險,保費更低,槓桿率更高。

二、已婚女性投保理念

已婚女性的風險真不小,所以配置好全面穩妥的保障,很有必要。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定期壽險,必須配齊,責任越是重大,越要做好保障規劃,意外來的時候,才不至於擊垮整個家庭。

三、奶爸總結

現代女性肩負著工作和家庭的雙重責任,她們的付出雖已獲得社會的很大認可,但她們面臨的壓力也越來越沉重。此時更需要保險的保障。女性購買保險側重面不同,所以要買適合自身的保險,只有適合自己的保險,才是有價值的保險。

女性保險的種類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保險公司有款母嬰安康保險:

一)被保險人:凡身體健康、懷孕滿28周的孕婦,均可作為本合同被保險人。

二)連帶被保險人:被保險人懷孕28週後的胎兒以及含出生後的嬰兒均為本保險的連帶被保險人;

保險責任:一)對被保險人的保險責任。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被保險人在保險人認可的非營利性醫院內分娩或**,因妊娠併發症或分娩過程中發生醫療意外而遭受以下傷害的,保險人依下列約定給付保險金:

1、被保險人因妊娠併發症或醫療意外導致身故的,保險人根據保險合同載明的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對被保險人的保險責任終止;

2、被保險人因妊娠併發症或醫療意外導致殘疾的,保險人根據保險合同載明的保險金額,按《人身保險殘疾程度與保險金給付比例表》的規定給付殘疾保險金,本合同對被保險人的保險責任終止。

二)對連帶被保險人的保險責任。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因下列原因導致連帶被保險人遭受傷害的,保險人依據合同約定給付保險金:

1、被保險人在分娩過程中發生醫療意外而導致連帶被保險人身故的,保險人按合同載明的保險金額的10%給付連帶被保險人身故保險金。本合同對連帶被保險人的保險責任終止;

2、連帶被保險人自被保險人懷孕28週起至出生42天止,因先天性疾病或發育不全而身故的,保險人按合同載明保險金額的10%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對連帶被保險人的保險責任終止;

3、連帶被保險人因先天性疾病、發育不全的以及醫療意外導致嬰兒殘疾的,保險人按合同載明的保險金額的10%,按《人身保險殘疾程度與保險金給付比例表》的規定給付殘疾保險金。殘疾保險金一次或累計給付達到保險合同約定的最高限額時,本合同該項保險責任終止;

4、連帶被保險人為兩人或兩人以上的,保險人依據合同約定的連帶被保險人保險金額,按實際連帶被保險人數均分給付。

中年女性適合什麼短髮,中年女性適合短髮還是長髮好

四十歲女人的髮型過肩的中卷,比較洋氣,時尚,還顯年輕.還可以買個帶水鑽的小發卡,裝飾一下就更好 40歲以上年齡都比較適合留中長捲髮,大捲髮,披下來時尚,盤起來高貴。溫柔淑女型捲髮50歲的媽媽級美女也可嘗試 高高的盤髮讓你看上更加自信,前面留兩柳打卷,這樣顯臉瘦 盤髮非常適合趙雅芝優雅的氣質,這樣的髮...

職場女性適合背什麼包,職場女性比較適合什麼包

職業女性可以搭配一款鏈條包,或者是小拎包,當然也可以選擇手提包。主要是根據服裝款式來選擇合適的包包款式。就可以搭配的,很好看。職場女性比較適合什麼包 一 硬朗 手提提到職業包的硬朗你還停留在大大厚厚的電腦包上面嗎?今季各大品牌紛紛推出了最 式的office lady手提通勤包。純正的整塊牛皮包可以裝...

單身女性買醫療保險,哪種最適合,單身女性買哪種女性健康險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無論是男女購買保險最好要買份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國內知名度較高的重疾險產品,並對它們進行了對比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超全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在選擇商業保險時,需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來選擇自己需要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