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性朋友衛生巾的種類哪幾種

2022-11-30 21:05:02 字數 2237 閱讀 6100

1樓:蘇

按照國家標準劃分,衛生。

巾從面層材料來劃分可以分為三大類:

一、乾爽網面衛生巾。

是指衛生巾面層使用各種打孔膜為原料製成的衛生巾,其主要是聚乙烯,俗稱pe膜。

二、棉柔類衛生巾。

是指衛生巾面層採用各類非織造布材料製成的衛生巾,其主要是聚丙烯,俗稱pp。

三、純棉類衛生巾。

是指衛生巾面層採用純棉材料製成的衛生巾,其主要是純棉無紡布。

衛生巾分為三層,分別是面層、吸收芯、底層,各層材料之間用熱熔膠相粘結:

1、表層是直接與肌膚接觸的部分,其材質柔軟,表面的織法和壓痕可以影響衛生巾的反滲效果(乾爽性)

2、pe打孔膜表層和棉質表層是最常用的兩種材質,pe表層加上微孔設計,能讓經血不易回滲,讓使用者有乾爽的感覺。

3、內層的主要是棉、不織布、紙漿或以上材質複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復合紙,用來吸收流出的經血。側邊的設計主要用來防止側漏。

衛生巾種類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長大了哦~

嗯,可以的,少女型的就可以。

至於用哪一種。

睡覺的時候用夜用白天如果量大或者上廁所不方便也可以用夜用還是建議2~3小時換乙個,比較衛生,如果量大,根據量隨時更換注意保持心情愉快,經期禁止吃冰的。

小女孩的話還是建議用綿柔的吧,乾爽的有的時候太磨的慌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已經成熟了,茵子品牌衛生巾質量可靠,用著舒服,選擇他就選好了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記得選衛生巾最好別選帶有各種香味的,另外看好有效日期,不能使用過期的,哪一種都行,選好日用跟夜用,夜用的選擇長一點的。

5樓:漂亮**人

abc衛生巾也很不錯的,很透氣,包裝很有創意,避免二次汙染。

衛生巾有哪些不同分類類別? 5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不同的,有護墊,還有安全褲類的,你去超市看看就知道了。

7樓:騷年未老心荒涼

日用夜用 防漏透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的和夜用的,護墊和衛生巾,還有,還有,安全褲和衛生巾,透氣的和棉的。

七度空間衛生巾有幾種型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度空間分為少女系列和優雅系列。分別都有日用棉柔,夜用棉柔,日用乾爽,夜用乾爽,加長夜用,護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有護墊,夜用但是最多還是帶翼的。

11樓:程琪七

有公主系列,優雅系列,少女系列。、有絹爽網面和純棉表層,有棉柔、日用、夜用、迷你、護墊。還有加長夜用。

12樓:王雅莉歌唄

有日用,迷你,護墊,有香氣,棉柔親膚,乾爽網面。

13樓:我的世界

七度空間衛生巾好不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型別,夜用,日用,網面,棉面,長短,薄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少女系列,迷你巾,香味巾,

所有衛生巾的種類及它的好處

16樓:川田侯松林

按面料分:純棉、棉柔等。按長度分:護墊、迷你、日用、夜用。按芯體分:超薄、纖薄。按功能分:負離子、奈米銀、遠紅外、磁性。侯松林。

麗爾萊思(lil-lets)有哪些分類類別衛生巾? 5

17樓:兔少棒

好像兩個都有在做,除了和高潔絲(kotex )一樣,有不同類別的日用,夜用以及加長等類別衛生巾外,還有導管式棉條以及和ob類似的指入式棉條,及護墊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麗爾萊思(lil-lets)的衛生巾,有如下這兩類:

乙個是清新瑣類別的衛生巾,這類衛生巾的特點去除異味,保持清新。根據吸收量大小不同,分有日用、加長及夜用等不同吸收量類別吧。

另乙個應該是超柔的衛生巾,這類衛生巾比較常見,因為衛生巾是棉質材質工藝,所以透氣性以及柔軟、親膚性好一些。麗爾萊思(lil-lets)超柔衛生巾有日用、加長及夜用等三個不同吸收量分類類別的。

古代女性來例假用什麼代替衛生巾

古代女性來例假用什麼代替衛生巾?經典之作 1 沒有布之前,估計使用樹葉。2 發明布之後,使用布內包裹木炭灰的方法。布可以反覆洗滌的。3 在紙張發明之後,有錢人家也有使用類似於宣紙一樣的紙張增加吸水性能的,而且使用後可以隨時丟棄。但是外層依然選用布匹包裹。布當然由丫鬟去清洗了。4 西元前1550年,在...

請問衛生巾的技術指標都有什莫,請問衛生巾的技術指標都有什莫

太詳細了 衛生巾滲透效能測試用標準合成試液的配方 b1 原理 該標準合成試液系根據動物血 豬版血 的主要物權理性能配製,具有與其相似的流動及吸收特性。b2 配方 a 蒸餾水或去離子水 860ml b 氯化鈉 10.00g c 碳酸鈉 40.00g d 丙三醇 甘油 140ml e 苯甲酸鈉 1.00...

用ABC的衛生巾怎麼樣,用過ABC衛生巾的進來,ABC衛生巾感覺怎麼樣?

這麼說吧,個人認為abc最好的是1公釐超薄棉柔的這種,這種用著最舒服了,吸收量大而且透氣性那是出了名的好,用了這麼多牌子發現這是別的品牌衛生巾仿不來的工藝,很多衛生巾在被液體打濕以後一坐下就會感覺下面濕濕的,abc完全乾爽哦 這裡說的是棉柔的,不是乾爽網面哦 裡面是帶有中山大學研製的獨家kms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