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記憶體公升級為雙通道的問題

2022-08-05 05:15:02 字數 697 閱讀 9140

1樓:鐵血天可汗

首先要說明,所謂的快,是相對的。對於很多人來說,通常依據開機速度來判斷電腦快還是慢,其實這樣的判斷過於主觀。而且雖然說加記憶體是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的第一選擇,當也是有差別的,512m加到1g可能效果明顯,但2g加到4g可能會讓你根本感覺不到什麼變化。

個人意見,記憶體的新增最好是按照個人平時使用軟體的需求來確定。

組雙通道inter平台要比amd平台容易,要求也不那麼嚴苛。最保險的是選擇兩條同品牌同容量最好是序列號相連或者生產日期相同的記憶體。

2樓:白雪紅雨

1.如果你的主機板記憶體插槽有兩種顏色的,一般就可以支援記憶體雙通道(現在新買的主機板基本上都是)。一般情況下都是雙通道(1g*2)快點。

2.組成雙通道的話一般都要求兩條記憶體的引數(品牌、大小、規格)基本一樣。

3樓:

加吧 2g足夠用了,四個插槽得都可以組雙通道的,注意,兩條最好插在同顏色得插槽裡。13 24

4樓:年輕人o依然年輕

組雙通道cpu定址比較快,效能提公升不是很明顯,但是比單通道要好。

5樓:七部委

3g記憶體再怎麼插也比2g的多吧。

感覺不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牌子兩跟 小心假仿貨 到大商場

我想公升級記憶體,原有8g雙通道,可以直接插八g的記憶體上去嗎

如果已經8g雙通道了,那麼就不能繼續組成雙通道16g了。我現在電腦有4g記憶體,想要個八g的是不是再去買條4g記憶體條插上去就是8g了 我看了你的檢測圖 你原裝記憶體是金士頓ddr3 1600mhz 4g的記憶體你只要再買一條ddr3 1600mhz 4g的記憶體安裝到主機板上就行了可以組建雙通道記...

Intel 2G雙核1G閃光記憶體80G硬碟Intel G31主機板

不知道你的雙核是什麼型,但一般來說大概在三百左右,如果是以前的大概只有200多吧,內在一g現在140左右,硬碟120左右,二手的,主機板的話,大概160左右,顯示器15翻新的大概也就400左右,機箱電源,120左右,光電大概30左右吧。加一下,最多也就值個1400左右吧 這個 安安排道理來說還要再下...

筆記本記憶體,雙通道的問題,筆記本記憶體,雙通道的問題

普通的單通道記憶體系統具有乙個64位的記憶體控制器,而雙通道記憶體系統則有2個64位的記憶體控制器,在雙通道模式下具有128bit的記憶體位寬,從而在理論上把記憶體頻寬提高一倍。雖然雙64位記憶體體系所提供的頻寬等同於乙個128位記憶體體系所提供的頻寬,但是二者所達到效果卻是不同的。雙通道體系包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