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舊電腦的硬碟接在新的電腦,要怎麼接

2022-08-02 07:05:04 字數 607 閱讀 5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舊電腦的硬碟是並口的吧!

如果你現在的電腦用的也是並口的硬碟那麼你只要將排線介面插入硬碟介面就可以了!千萬看清楚不要把排線接反了.排線和硬碟的插口都有標記的!

一般一條排線可以接兩個儲存器!再就是要設跳線了,跳線設定你可以在硬碟上面找到設定方法的!在接上電源線就可以了!

bios不需要修改的!如果你的電腦現在用的是串列埠,那你就直接把現在的硬碟很你的光碟機並在一起就好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舊電腦的硬碟四線的電源拔了,將另一條寬線一起與硬碟從主機板上拿下,在新電腦上插上硬碟電源,寬線找與舊電腦一樣的介面用缺口對凸起插上就好了,當然硬碟也要相同固定喲.

3樓:

直接把線插上就好了啊

不要設定什麼東西

4樓:真心說**

接上後,要設定硬碟跳線

硬碟跳線教程

我舊電腦上的硬碟可以用在新電腦上嗎

我舊電腦上的硬碟可以用在新電腦上嗎 把舊硬碟拿下來,拆開新電腦機箱,直接掛到新機箱裡,開機後,直接拷貝。這個是最快的,而且不需要購買裝置。2 如果不方便拆機箱,或介面不同,那就需要買乙個硬碟底座或移動硬碟盒,把原來的硬碟裝進去,通過usb介面拷貝資料。3 移動硬碟盒或硬碟底座,盡量選擇usb3.0介...

自己的舊電腦可以改裝嗎,舊電腦改造,我想把我電腦改一下,不知道要換什麼。

台式電腦的diy比較靈活,但是硬體這種東西也是與時俱進的,如果電腦的年限過久的話也是無法和現在的新硬體一起使用的,因為插槽型別 和工藝都不同,所以也不是所有的舊電腦都可以進行公升級的,還是需要看電腦的詳細配置才能來決定的。當然可以嘍,自己配些好的軟體裝置,即省錢又好使,我的電腦就是我自己組裝的 可以...

用舊電腦上硬碟 記憶體 加到新電腦上可以麼

如果介面一致,舊電腦的硬碟記憶體可以直接在新電腦上使用。目前,家庭電腦使用的硬碟是sata介面的硬碟,sata埠的硬碟也被稱為串列埠硬碟,這是pc硬碟的發展趨勢。序列ata採用序列連線方式,序列ata匯流排採用嵌入式時鐘訊號。具有較強的糾錯能力,與過去相比,其最大的區別在於它可以檢查傳輸指令 不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