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廢棄,如何弄壞硬碟,六年前的舊電腦壞了,如果獲得舊硬碟裡的資料?

2022-02-28 20:59:37 字數 4243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都裝在電腦的硬碟裡的,弄壞硬碟系統跟你檔案就都沒有了。弄壞很好弄,但是為什麼要弄壞了,那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嗎,

想弄壞的話開機後,把硬碟拿起來摔一下就徹底完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想隱私洩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硬碟拆下來自行儲存就行了。

電腦上所有的資料都儲存在硬碟上,其他部件斷電後是沒有任何資訊儲存功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的系統和資料都在硬碟裡,換了就沒有了。想弄壞還不容易,拆開,拿個大磁鐵在硬碟裡的磁碟上轉幾圈,記得一定要拆開,否則別人撿到了,拆開,把硬碟裡面的磁碟裝到別的硬碟殼子上還可以讀資料哦。

4樓:o阿冰

電腦的系統就是裝在硬碟裡的,如果想徹底的刪除硬碟中的東西,最好找專業的機構,給你點建議:可以去當地**部門的保密局,可以幫忙免費消磁,這樣裡面的任何東西都不會被還原出來

5樓:畯鋮

弄壞硬體,讓誰都復原不了,最徹底的辦法,是用螺絲刀拆卸了硬碟,然後把碟片拿出來,用斧子砸個稀巴爛,在用火燒了後,就是大羅金仙來了,也救不了它了。

六年前的舊電腦壞了,如果獲得舊硬碟裡的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電腦壞了,如何把電腦裡的資料取出來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機箱開啟

(2)會看到電腦機箱裡面有乙個長方形銀白色的東西,那就是電腦硬碟,用來儲存你的資料和安裝的系統,將硬碟拆下來,就2-4顆螺絲固定,還有硬碟上插著2根線一根資料線一根電源線,都要拔掉。

(3)接下來有2個辦法匯出資料,第一種是將硬碟裝到可以使用的電腦主機裡,安裝方法和原來的機器一樣,只是臨時裝一下,不用固定,可以用的機器開機就可以看到壞機器的硬碟,可以將資料考出。

第二種就需要購買外接硬碟讀取器(外接硬碟盒),或者行動硬碟外殼,把硬碟插入硬碟讀取器中,或者放入行動硬碟外殼中,就可以當行動硬碟使用,使用方法和行動硬碟一樣插在電腦上就可以讀取硬碟了,然後把上面有用的東西拷貝出來即可。

廢舊台式電腦的硬碟如何改成行動硬碟?

7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1、首先確定自己bai

硬碟接du口是串列埠,zhi還是並口,下圖為並口,並不支dao持回2、硬碟為串列埠才能答

支援穿件行動硬碟,下圖為串列埠

3、需要購買移動硬碟盒,可到**購買,如下圖所示裝置4、將硬碟盒上蓋往下推移

5、放入台式電腦拆下的硬碟,對準介面

6、放入之後上推蓋子復原,連線電腦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台式電腦

的硬碟改成行動硬碟需要購買乙個硬碟盒,只要是支援3.5英吋sata介面的版硬碟權盒都可以。硬碟盒拿到以後把硬碟插入硬碟盒即可把硬碟變成行動硬碟。

把廢舊台式電腦硬碟改裝成行動硬碟有以下三個步驟:

一、買到sata介面的移動硬碟盒,並將其開啟。

二、把硬碟插入硬碟盒,注意要和硬碟盒的介面完全對好,否則會接觸不良。

三、把硬碟盒接通電源,並把資料線插入電腦即可把硬碟改成行動硬碟。

擴充套件資料廢舊硬碟的另一種用途。

可以將廢舊台式硬碟放入nas中,使用nas的如下功能:

一、nas可以備份windows系統以及mac系統。

四、nas還可以搭建郵件伺服器、個人部落格、web **等等。

9樓:閆建旭大靜靜

台式電腦

硬碟bai改du成行動硬碟的辦法:zhi

1、 購買相對應介面和dao尺寸的行動硬碟專盒子;2、 根據說明書把硬屬盤裝進行動硬碟盒子,安裝介面接好;

3、 連線好資料線插入電腦就組成了行動硬碟拓展資料:電腦硬碟有問題如何修復:

2、設定光碟啟動;

3、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台式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確定自己硬碟介面是串列埠,還是並口,下圖為並口,並不支援2、硬碟為串列埠才回能支援答建立行動硬碟,下圖為串列埠3、需要購買移動硬碟盒,可到**購買,如下圖所示裝置4、將硬碟盒上蓋往下推移

5、放入台式電腦拆下的硬碟,對準介面

6、放入之後上推蓋子復原,連線電腦即可

11樓:江鄉才子

台式電抄

腦硬碟都是3.5寸的尺寸。您需要襲購買乙個3.

5寸移動硬碟盒。硬碟盒品牌有很多,分為並口和串列埠兩種。串列埠就是目前還在通用的sata介面,並口是已經淘汰的ide排線介面。

如圖上圖中,左邊為sata介面(串列埠),右邊為ide介面(並口)。購買盒子前一定要先確定自己的舊硬碟是什麼介面。一般sata介面的盒子稍微便宜些,正常幾十元的樣子,ide介面要貴些,百元上下。

一般硬碟盒都帶有安裝說明書,安照**一步步安裝即可。下面舉例說明。

sata介面硬碟盒安裝(以飈王he-g3000為例)ide介面

sata/ide二用型(飈王she053 sata/ide兩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硬碟改成行動硬碟

13樓:起啥名字真是的

通過簡單改裝 我們就擁有自己的超大行動硬碟了!

14樓:歐亞板塊

樓主買乙個移動硬碟盒,把硬碟安裝在那裡面,你要是不會就上電腦城讓別人弄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購買3.5寸硬碟盒,一般**在4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買乙個硬碟盒,大約30-40元,本地商店太貴!自己裝上就可以,很簡單,

電腦主機板壞了,如何才能把舊硬碟(sata介面)的資料拷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3.5寸的硬碟盒,就能當作行動硬碟使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告訴你乙個方法:去電腦城買乙個二手sata硬碟100g以內都可以,幾十塊錢,裡面裝個系統,正常裝好後再把有問題的硬碟掛到主機板上面設為從盤,進入系統就可以對有問題的硬碟進行操作了!

19樓:騎驢的悟空之歌

1.把硬碟拆出來,連線到其它電腦上就可以將資料複製出來。

2.將硬碟接到其它電腦後,開機啟動,進系統點選「我的電腦」,找到你要複製資料的硬碟,點選進去選中你要的資料複製、貼上到你要存放的地方就可以了

20樓:寒兩用

用光碟或u盤啟動(xp),注意設定bios),進入win me系統,將你在硬碟上需要的檔案複製到別的區,再通過ghost c盤,就可以了。此法還適合只有乙個硬碟。

21樓:拉克絲克萊因

請問你是不是要把舊硬碟的東西轉移?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借助一台舊電腦!!!

舊台式電腦主機壞了,裡面硬碟上儲存的資料怎麼弄出來?

23樓:吳昊

可以卸下,當行動硬碟使用。需要買個硬碟盒。就可以把資料匯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硬碟拿下來,放到一台好的電腦上,可以把資料拷出來,也可以直接使用。

25樓:牧業村卡卡西

把硬碟掛在新機箱上就可以了

各位大俠,本人的舊電腦壞了,硬碟沒壞,想把舊電腦硬碟的資料拷貝到膝上型電腦,有什麼辦法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格式化 ,可以直接 買個硬碟盒 把舊硬碟接上去, 當作行動硬碟來用。

也可以 直接把你的舊硬碟安裝到機箱裡,當資料盤來用。 (筆記本的話,還是弄個硬碟盒做成行動硬碟吧。)

不要格式化,格式化後 不敢保證 資料能完全恢復出來。 就算可以完全恢復出來,那也需要時間 ,費時費力 還不討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碟盒就可以的,不需要格式化,直接識別

28樓:

不用格式 化,先不理,當提示時點取消。 能用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要格式化後才能用的 ?

我這種配置在六年前是種怎樣的配置?六年前的電腦

六年前能趕上英特爾雙核的配置算中高階了。現在來說還能上個網看看電視。遊戲就玩不了了 我這台六年前的台式電腦想要換配置求幫助 10 cpu是 amd x2 190 socket am3 938 介面要先確認你的主機板是am3介面還是am3 介面,am3 是可以向下相容am3介面的,但是am3是不 專能...

六年前,我喜歡上男孩三年前的夏天,我向他表白,可是被拒絕了可是我一直忘不掉他,如今,我

不是犯賤,只能說你這人太重感情了,對感情太執著了,有緣無分就放下,心中一直想念卻無法得到是很痛苦的。放下是你唯一獲得快樂的方法。方棄吧!都六年了,你的青春 耗的起嗎?好男人多的是,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如意郎君。最好不要因為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世上少了誰,地球還要轉,你忘不了他,說明你還...

六年前買的電腦顯示器和現在的有什麼不同

六年前買的電腦顯示器 多為液晶寬屏,19 27寸,平面,多是1080p解析度,2k以上很少,介面多是vga和dvi,重新整理多是60 hz 70hz的 現在的 為液晶寬屏,22 32寸,平面曲面都有,1080p,2k,4k都有,介面主要是hdmi和dp,少數還有dvi,vga的很少了 有一些保護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