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舊電腦有什麼能用的東西,廢舊電腦有什麼用處

2021-06-25 01:00:21 字數 2096 閱讀 88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鍵盤、滑鼠、顯示卡、網絡卡都可以用啊

但你沒專業的工具,還是不要去扣cpu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還是有點利用價值的,硬碟120g如果好用能賣100多塊錢,cpu配個主機板還算不錯,電源300w沒問題,記憶體如果是128或256的就不用要了,找兩條512的,現在用來上網聊天看電影都沒問題,我昨天修個電腦還810的板子賽揚1.2處理器128記憶體呢,我差點沒暈死,最後不也是上qq,看個網頁沒問題。 找個可靠的人,給你整理整理,不能說效能好吧,但是絕對能用,而且我估計開機時間絕對不超過1分鐘。

3樓:蒼狼_白鹿

如果舊電腦可以開機,用處如下:

1,練習打字、做辦公文件等工作;

2,聊天、瀏覽網頁,下象棋等娛樂休閒;

3,練習安裝系統等,學習電腦基礎知識;

如果舊電腦無法開機,用處如下:

1,作為教學用,瞭解電腦的各部分構造和工作原理;

2,練習拆裝電腦,學習電腦基礎知識;

3,取用可以使用的部分留用,比如硬碟沒有損壞,可以取下,裝配新機的時候,硬碟留用。

廢舊電腦有什麼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廢舊電腦的零件大部分老化,易造成有毒物質滲漏(並且大多是老式的crt顯示器,輻射厲害),如果繼續使用,對身體健康都不是很好,建議樓主不要再繼續使用,一般在電腦市場的樓下附近都有**的小販,賣給他們能用的話,一般crt顯示器120左右,主機好像30元/斤,呵呵,還是樓主自己看著辦吧,畢竟這東西更新換代很快的

5樓:小龍電子科技攻城獅

廢棄的電腦有大用處,給大家講講電腦電源如何變廢為寶,它是多電壓的寶貝

廢舊電腦對環境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的積體電路板中含有砷等重金屬,不能在自然環境降解於土壤,對人體有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廢舊電腦的主機板會放射一些輻射,對身體以及環境有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裡面含有鉛和汞,對人體有害!!!

報廢電腦中,有多少東西可以再利用? 20

9樓:

尋求專業的解答? 那你最好在專門的論壇裡發問,一般在這裡回答的不是很詳細,也不是很專業.

如果你那電腦,沒壞的話,都可以有用的價值,比如主機板,記憶體,cpu,硬碟,光碟機等,只要還好,一般都有人要的. 二手店就專門做這生意的.

10樓:百度網頁

硬碟和顯示器是易耗件,機箱殼 用久了也差不多沒有要了,其他的根據你使用情況了。

11樓:我殺

除了機箱外殼和裡面已經損壞的東西都有揮手價值,具體價值要看品牌,產品質量了

12樓:柴珈藍懿

記憶體 cpu 顯示卡 硬碟

報廢筆記本上面有什麼有用的東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修當然可以修好了。只是看值不值得。

還是首先弄清楚那個電腦是什麼型號,我估計很久了,確認一下這個電腦是否支援usb光碟機啟動,如果可以就找一個u盤量化成虛擬光碟機,然後通過u盤上的系統(winpe之類的)安裝xp。

至於你說的那樣操作硬碟,也是可以的,但不一定能成功,需要找一個配置平臺儘量和你撿來的哪臺接近的電腦,裝好系統後解除安裝所有硬體,然後再試,並且要嘗試進安全模式。

實際上,如果報廢,看你的筆記本是什麼年代的了,如果是piii時代的,記憶體是pc133的,64m-256m,大概值¥10-60

硬碟20-30g <100

至於其它的也不值錢,一些配件也沒人要。

如果比piii還老,您還是哪撿的放回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一般都可以賣個**。其他的基本沒啥用了。

15樓:

維修不是簡單的事情

東西呢 一般螢幕好好的 可以用

記憶體cpu 別的就沒有什麼了

廢舊牙刷可以做什麼來用?廢舊牙刷有什麼用?

牙刷面對面對折,用牛皮筋扎好,可以清潔水龍頭縫隙角落,清潔的很乾淨。用火機燒一燒,掰彎可以清潔杯子底部。用打火機燒一燒向前唄,可以清潔馬桶擦不到的縫處。你好,廢舊牙刷可以用來刷杯子,或者刷鞋子的邊邊角角的小縫隙,很實用的。1 用來刷廁所。2 用來刷首飾或收藏的小核桃。3 用來洗刷那些細小的縫。人們常...

從舊電腦上面拆下來的電源還能發揮什麼用途?

1 從舊電腦上面拆下來的電源,稍加改裝或者外加一些簡單的控制變換電路,可以作為直流電源 穩壓電源 直流電瓶 電池 充電器等等電氣裝置。2 電腦電源提供有三種直流電壓,並且電流值也比較大,可以作為多電壓大電流輸出的直流電源使用。電源線必須有良好接地,否則外殼極易帶電。3 可以作為12v以下蓄電瓶或手機...

家裡有台舊電腦是公升級好還是換新的好

目前還基本能滿足使用需求的話可以公升級使用,目前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使用需求的話建議換新。得看舊電腦的配置才能確定值不值得公升級,如果太舊的話還是換新的好 十年前的電腦究竟是公升級好還是換新電腦好?我曾經也糾結過這個問題。其實到底是換新還是公升級,主要是看你的顯示器。那個十年期的顯示器還能接受嗎?明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