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電腦硬碟壞了,換個新的硬碟要多少錢

2023-02-14 09:50:07 字數 3298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台式的?還是筆記本,筆記本的500g物理硬碟260元,錮鈦240g,560元。台式電腦看牌子,一般惠普硬碟不是最好,別的牌子也可以的,不貴。

2樓:網友

要看你換多大的硬碟啊。還要什麼品牌,什麼型號,**都不同。要是你去找惠普的售後更換,那就說不准了。因為我沒去過。

換個硬碟很簡單。自己買乙個換上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硬碟還要看多大的啊,現在1t的筆記本硬碟也就400~500的樣子。

4樓:哥依舊凌厲

換硬碟的話,可以自己買型號相對的硬碟,自己動手換這樣**就只是硬碟的**,如果到店鋪裡面去換的話**就會高很多。具體**看你自己買的硬碟的價位。

5樓:假政驚

手提還是台式?台式1tb400,手提的貴點1tb500

惠普膝上型電腦硬碟壞了,如果換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大品牌,**不貴,300多1t,200多500g,看自己選了。

品牌建議希捷或者西數。

轉數 7200轉。

7樓:莪得很

二百多到四百多都有看你要哪種,

8樓:匿名使用者

1**時刻在變。

2容量品牌都沒給。

3建議中關村看**。

惠普筆記本硬碟壞了,不知道在不在保修期,換個硬碟要多少錢啊?

9樓: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換多大的硬碟咯,現在160g應該在200元以上,250g是245元,320g是280元,500g是335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20g的筆記本硬碟在300元多一點。

惠普一體機電腦硬碟壞了,修下硬碟大概要多少錢呢? 50

12樓:疼痛

一般硬碟是不修理的,一般也就是更換了,你自己可以拆解看看硬碟的大小,然後自己購買硬碟,然後再自己安裝系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修電腦的 200多沒人幫你修 以300的硬碟成本為例 一般一體機換硬碟的話 拆機換手工 50左右 還有裝系統 **在20 大致70到100左右 如果去售後的更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你的電腦買了多久一般硬碟都在兩年三年內的保修期的。要是沒有過期 就拿去保修。要是過期了的話直接換個新的。

現在硬碟都便宜你修下還不如買個新的(除非你硬碟上有重要資料).不然直接換新的吧500g的也才300多一點點而以。

15樓:盍惠

修的話大概300左右,換的話500g的300到460.

惠普的筆記本摔了下,硬碟摔壞了,硬碟能修嘛,現在換乙個640g的硬碟多少錢,520g的呢,非惠普的硬碟行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就不要考慮換cpu了,但是換硬碟是沒有問題的,也不存在什麼hp原裝盤不原裝盤的。

買個500g,寸的換上,500塊錢上下吧,要是有錢可以考慮上塊ssd硬碟。

17樓:青島好幫手

硬碟可以修,看壞什麼程度了。筆記本的品牌是惠普的,但是裡邊的零件不是都是惠普的,有很多的牌子,希捷,西數等等,你可以去諮詢賣筆記本硬碟的。筆記本的cpu有的是焊在一起的,不能換,有的能換,筆記本公升級我覺得沒太大必要吧。

實在不行,換個新的吧,也不貴。

18樓:mly壞蛋

我曾今在上海實習做這個產品,其他的可能會影響效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摔壞到什麼程式了。

是可以維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不需要修,也沒人願意幫你修,因為不划算,還不如換個。

惠普筆記本硬碟壞了,一定要換原裝的嗎?

21樓:網友

不需要原裝的,原裝的比市面**貴上2-4倍筆記本裡面幾乎可以拆的東西都可以不用原裝的,而且不影響效能以及相容性推薦樓主買乙個和原裝品牌相同的硬碟(原裝的硬碟也是買的別的硬碟廠商的硬碟,各大**都有銷售)

如果沒有,推薦日立(聲音小) 或者wd的 買個1000g的也就500塊錢 記住,是買筆記本硬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筆記本08年以後出後出的全是sata介面了,買乙個sata介面的筆記本硬碟裝上就行了。

就是一些老的筆記本可能對大容量硬碟支援不好。建議選500g的就行。希捷 西數的全行。

23樓:狼飯來了

惠普又沒有自己的硬碟產業部,他無非是用東芝或者日立的硬碟,自己去買一塊沒有任何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原裝的。

hp沒有自己的硬碟。

買塊硬碟自己換上,重新裝下系統就ok

25樓:嘎斕

惠普不出硬碟 推薦買希捷的 500g 300多塊。

電腦硬碟壞了更換要多少錢

26樓:高手如雲

300塊錢左右,看容量大小,價錢不等。

27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也不是很貴。

目前128g的固態硬碟大概三百左右。

1t的機械硬碟三百之內就可以了。

自己買來更換即可。

28樓:王公子

幾十塊~2000元都有,新舊不一樣**,不同廠家發貨不同**。

29樓:旁恆佔蘭芝

那要看你需要多大的硬碟,80g和160g的一般都要300到400左右。

惠普2530p電腦硬碟壞了,換乙個什麼樣的硬碟。

30樓:80後五口之家

硬碟都是通用的,你換個wd500g的筆記本硬碟就可以了,質量比三星的要好用一些,目前300元以內就能買到了。

31樓:和蝴蝶一起

惠普不生產硬碟。硬碟都是那幾個廠家生產。只要是正規廠家都可以。

32樓:永遠bu放棄

就是寸筆記本硬碟。

電腦幾年沒用,說是硬碟壞了,換個硬碟多少錢呢

現在1000g的硬碟只需要大概300塊不到,但是你要確定是不是硬碟已經壞到不能用的地步了,小心奸商。現在1tb機械硬碟也就是300左右 現在一般都裝固態硬碟了,250g差不多400 我的電腦壞了是聯想筆記本.拿去檢測說是硬碟壞了,換個硬碟要多少錢,我在花都 您好,建議來您在聯想服務站源進行硬體的更換...

電腦硬碟壞了,只能換新的麼,電腦硬碟壞了可以修理嗎

物理性損壞,肯定要換新的了。邏輯性可以低階格式化試試。是的。勉強修好也很不好用,會經常很卡 甚至丟失資料。換新吧。很便宜。硬碟只能更換不能維修 硬碟是不能維修的,只能換新的,電腦硬碟壞了可以修理嗎 圖中你展示的是固態硬碟,固態的不叫壞道,叫壞塊。固態硬碟的壞塊比較少的話,用專業裝置是比較容易完整恢復...

電腦硬碟壞了,換要多少錢,電腦硬碟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電腦硬碟壞了換乙個不需要多少錢,得看你用機械硬碟還是固態硬碟,威騰電子1tb機械硬碟,261塊,威剛sp580 240g固態硬碟,369塊,如果想要速度快就用固態硬碟,如果想要容量大就選擇機械硬碟,筆記本2.5英吋機械硬碟1000gb一般350 450,500g的250 350 台式3.5英吋便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