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款CPU差別有多大

2022-08-01 21:30:06 字數 753 閱讀 8594

1樓:

9系比8系要新,規格要高一些,建議買9,但2者效能已經足夠強大,效能差距在10%左右。玩魔獸等遊戲光是cpu已經綽綽有餘了,關鍵看顯示卡。

如果對**不敏感就買9系列的。

2樓:♂我不想知道

這些是santa rosa refresh的cpu。

玩遊戲的話最主要的是顯示卡,所以與其搭配t9k的cpu不如用t8k的cpu搭配8600gt的顯示卡來的更為合理些。

價效比最高是t8300,效能接近t7700了,但是**卻不貴。

3樓:孤獨行走的豬

t9500是t8300的公升級版^,感覺差不多,如果價錢相差不是很多的話,建議你買t9500……

4樓:匿名使用者

5%左右,在你日常使用中根本感覺不出來.

資金允許下當然是9系列的了.

早買早享受 降價必然帶來縮水 等待必然要更新換代.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

5樓:匿名使用者

玩wow cpu就算是個 塞羊單核心都夠 就看你記憶體和顯示卡如何 其他都無所謂

想打遊戲的 cpu隨便配 只要不太垃圾就行 比如t3系列 塞羊系列都行 關鍵就是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9500好,不過沒太大的差別的。

7樓:蒼班微雲

基本感覺不出有什麼不一樣的

dd2的記憶體和ddr3的差別有多大

別聽的,ddr3和ddr2的效能對比評測有的是,差別明顯,延遲的影響根本沒多少。像最新的x58主機板,2條ddr3 1333頂3條ddr2 800一點問題沒有。ddr2 1066的沒人買就是因為和ddr2 800的效能差不多,ddr2介面的頻寬限制住了效能。所以才出現ddr3 ddr4 ddr5 d...

夢幻的紫氣豪宅和福祉豪宅差別有多大

1廚房出烹雙份飪的機率大概有些差別。但是並不是很大2家庭牧場容易吸引小動物 3寶寶訓練的經驗更多些 4用人工作地 比如修房子,修一次恢復更多 不算大,主要體現在烹飪和練藥上,差距很小 夢幻西遊紫氣豪宅和福祉豪宅 首先回答你第1個問題 紫氣的房子 能更多的增加 寶寶的壽命 第2個問題是 要雙廚房 雙寶...

985高校與普通大學差別有多大,985和普通大學究竟有多大差別

有許多企業上來就要求是211或者985院校的或者是一本類高校。所以二本類相當於低乙個檔次的。就業的時候有許多知名的用人單位把不是211和985的非一本類直接pass掉,除非你特別優秀。985和普通大學究竟有多大差別 舉個栗子 評委會選985 不為什麼,就為乙個名號 什麼不做鳳尾寧做雞頭,這種雞湯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