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街區房子怎麼樣,恆大的房子怎麼樣?

2022-08-01 21:30:05 字數 1184 閱讀 9200

1樓:

三一街區是由竹勝園地產、湖南紫竹源房地產****開發,秉承三一集團「品質改變世界」的文化精髓,以「生態、人文、科技」的宜居理念潛心打造品質居所,傾情打造47萬平公尺的國際街區生活,實現「品質改變生活」的美好願望。

專案位於長沙市星沙鎮西北側,總用地面積約22萬平方公尺,專案總建築面積47萬平方公尺,產品型別包括聯排住宅、高層住宅、高層公寓、高階商務會所、幼兒園及配套商業等公共服務設施。

三一街區屬於art deco建築風格,強調外立面的縱向線條使用,高聳、挺拔。對稱的結構布局,金字塔狀的台階式構圖,使建築擁有強烈的視覺感受和獨特的韻律感。

三一街區規劃了三庭九院一街區,三庭:體現庭院居住氛圍的三大遞進式高層居住組團花園;九院:體現院落組團生活的低密度聯排社群;一街區:

創造以沿街庭院商業為主線的生活配套內需型商業街區。

三一街區是立足星沙、輻射長沙市區的中高檔次的大型住宅專案。專案所在地交通通達性強、出行條件優良,經特立路往東車行5即可直達星沙中心,經萬家麗北路往南行駛5即到月湖公園、10即可到達四方坪和馬王堆商圈,專案離長沙火車站、黃花國際機場車行時間均在20左右。

還可以在業主論壇上詢問下其他業主。望採納,謝謝!

2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長沙三一街區

城市:長沙

樓盤位置:特立西路18號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38%,共0棟樓,停車位3470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恆大的房子怎麼樣?

3樓:狒狒

恆大房子的優勢:

1、精裝房  所謂的精裝房優勢在 , 歐式設計 , 和大品牌戰略合作 質量得到保證 。

2、保值: 恆大的房子還是普遍能得到認可的 。

3、售後  :每個恆大樓盤都有物業 , 服務良好。

4、園建配套設施 : 較好。

5,地理位置相對不錯。交通較為便利。

缺點 1、普遍位址不理想  ,  離商業中心很遠 。

2、設計無特色 。

3,**較高,工薪族較難接受。

三一街區屬於長沙泉塘街道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一街區就是屬於長沙縣湘龍街道。

三一街區就是屬於長沙縣湘龍街道。

月伴林灣房子怎么樣,月伴林灣房子怎麼樣?

13年一月份在月伴林灣買的房子,14年一月份才下鑰匙,驗房時毛病很多,包括門窗都有毛病,地熱也有大裂縫,頂棚還有漏水的水印,等了一年這些也就忍了,今天打算裝修時才發現更大的欺騙還在後面,我買的是75平的房子,房子是一室一廳的,買的時候就想一定要改成兩室的,入戶門左側的餐廳打算改成一個小的臥室,這是需...

幫忙看看我這個房子的戶型怎麼樣,如果不好怎麼改

第一眼,主臥室的門正對著大門這是不好的,建議你可以在衛生間和院館 圖里深藍色部分半贈送面積 之間做一道格柵這樣好些,其它結構都可以幾乎和其他城市都差不多你也可以參照同樣戶型借鑑鄰居裝修風格,就是大門正對著主臥室你得注意點,特別是做生意的漏財。廚房離衛生間遠一點就好了,整體還是不錯的。如果餐廳那邊是門...

新力地產的房子怎麼樣,採光好嗎,買房子後都有什麼證啊

一般來說樓層會和採光有一定的關係,畢竟現在房子是越蓋越高,低層採光會少些。好友家就是新力地產開放的專案,新力城,她說採光挺不錯的,的採光也很好,因為樓間距比較大,而且戶型規劃也好。房子寬敞明亮,採光很好,請你放心。過來人告訴你,別買新力的,不咋樣!買房子後都有什麼證啊?個人買房後拿到的證件分別有購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