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電腦CPU同核心同工藝顯示卡同型號

2022-08-01 21:30:03 字數 4567 閱讀 2282

1樓:

當然選b,你說的缺四執行緒,是說a和b這兩台機器的cpu應該是雙核心和雙核心四執行緒是吧,如果我理解的對的話就選b,遊戲為主的話,顯示卡同型號視訊記憶體512m玩遊戲足夠了,盡量選cpu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cpu加高階顯示卡等於王道。

不同品牌膝上型電腦之間同型號顯示卡 cpu 還有其他零件可以互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公升級硬體,因為設計時電源、散熱系統都是按照cpu、顯示卡等硬體的效能配置的,型號更高的硬體會造成電源和散熱系統過載。

而同型號的硬體互換沒什麼問題,不包括主機板,所謂的品牌保護的內容就是寫在cmos裡的,cpu、記憶體同型號互換幾乎100%不會出現問題,但是顯示卡不一定,就算是同型號,視訊記憶體頻率和核心頻率也有可能不同,耗電量和發熱也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如果你筆記本要換cpu 必須在華碩公司去訂購,也可以到附近的華碩專賣店去訂購,筆記本的cpu和台式電腦的型號和款式都不一樣,每台機的cpu架構是一樣,但是安裝方法不一樣, 買回來不一定能點亮,還存在乙個相容性的問題,大部分筆記本,cpu和主機板是在一起的,換cpu就要換主機板,所以要換cpu 最好到華碩客服區諮詢換哪種 ,並訂購好些

5樓:

,,,看主扳型號,還有cpu的腳位,有的針腳定義不一樣,如果主機板都用的那款的話,是可以換的,

如果認準型號,不用去華碩專賣,可以自己去維修站,讓相關師傅參考幫你更換,,,,

最好不要自己動手,本本撤裝很有講究的,

6樓:luyao陸堯

可以的,現在的電腦卡槽統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硬碟、記憶體和cpu有機會互換

不同型號的顯示卡和cpu可以裝在同一電腦上嗎

8樓:

顯示卡無所謂,只要是pci-e的插槽就可以用。高階顯示卡對電源有較高的需求。功率要大。

cpu要選擇和主機板介面一致的,否則插不上去,自然無法使用。

選膝上型電腦是cpu多重要還是顯示卡多重要?

9樓:湖人總冠軍

都重要。

筆記本的散熱系統主要是給cpu和顯示卡散熱,這兩個部件是發熱量相對最大的,較高的溫度會影響執行狀態出現執行緩慢、宕機、自動斷電等故障。所以要給予散熱系統來散熱以保證這兩個部件能維持在安全溫度的溫度範圍內。

10樓:陳小大大

都重要。

筆記本的散熱系統主要是給cpu和顯示卡散熱,這兩個部件是發熱量相對最大的,較高的溫度會影響執行狀態出現執行緩慢、宕機、自動斷電等故障。所以要給予散熱系統來散熱以保證這兩個部件能維持在安全溫度的溫度範圍內。

cpu包含運算邏輯部件、暫存器部件和控制部件等,並具有處理指令、執行操作、控制時間、處理資料等功能。

主要功能:

1、處理指令:英文processing instructions;這是指控制程式中指令的執行順序。程式中的各指令之間是有嚴格順序的,必須嚴格按程式規定的順序執行,才能保證計算機系統工作的正確性。

2、執行操作:英文perform an action;一條指令的功能往往是由計算機中的部件執行一串行的操作來實現的。cpu要根據指令的功能,產生相應的操作控制訊號,發給相應的部件,從而控制這些部件按指令的要求進行動作。

顯示卡分類:

一些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也在主機板上單獨安裝了視訊記憶體,但其容量較小,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效果與處理效能相對較弱,不能對顯示卡進行硬體公升級,但可以通過cmos調節頻率或刷入新bios檔案實現軟體公升級來挖掘顯示晶元的潛能。

整合顯示卡的優點:是功耗低、發熱量小、部分整合顯示卡的效能已經可以媲美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所以不用花費額外的資金購買獨立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的缺點:效能相對略低,且固化在主機板或cpu上,本身無法更換,如果必須換,就只能換主機板。

獨立顯示卡的優點:單獨安裝有視訊記憶體,一般不佔用系統記憶體,在技術上也較整合顯示卡先進得多,比整合顯示卡能夠得到更好的顯示效果和效能,容易進行顯示卡的硬體公升級。

由於顯示卡效能的不同對於顯示卡要求也不一樣,所以現在獨立顯示卡實際分為兩類,一類專門為遊戲設計的娛樂顯示卡,一類則是用於繪圖和3d渲染的專業顯示卡。當前效能最強用於遊戲的獨立顯示卡分別是英偉達的gtx690和amd的hd7990,而目前用於3d繪圖的獨立顯示卡則是英偉達的q6000。

核芯顯示卡核芯顯示卡是intel產品新一代圖形處理核心,和以往的顯示卡設計不同,intel憑藉其在處理器製程上的先進工藝以及新的架構設計,將圖形核心與處理核心整合在同一塊基板上,構成一顆完整處理器。

智慧型處理器架構這種設計上的整合大大縮減了處理核心、圖形核心、記憶體及記憶體控制器間的資料周轉時間,有效提公升處理效能並大幅降低晶元組整體功耗,有助於縮小了核心元件的尺寸,為筆記本、一體機等產品的設計提供了更**擇空間。

11樓:龍三遊戲

都重要,因為各自有自己的作用。

選購電腦技巧:

1、cpu:

電腦筆記本的處理器就好比人的大腦,處理器的效能好壞直接決定著整機的效能,目前主流的處理器廠商為英特爾和amd。英特爾的處理器在效能和技術上一直領先於amd,但是amd處理器在**上有較大優勢。總的來說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要確定自己使用習慣以及需求。

2、記憶體:

主流的記憶體容量是4g,記憶體型別則是有經典的ddr3和最新的ddr4兩種。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4g記憶體已經夠用了,如果追求高效能,記憶體最好要達到8g。

至於記憶體型別,ddr4相對於ddr3有著低功耗高效能的優勢,不過絕大部分的膝上型電腦是不可以超頻的,不超頻的情況下,ddr4相對於ddr3也沒有太明顯的優勢,所以入門級使用者在選購不必太糾結這個。

3、電池:

高階一點的膝上型電腦一般採用續航效能更強的鋰聚合物電池,而相對低價的膝上型電腦一般採用三芯鋰電池。同樣的,也並不是說三芯鋰電池就不好,因為它在**上的優勢明顯!並且一般情況下,大家都是在插電的情況下使用電腦,也不必太介意這個。

4、筆記本重量:

5、品牌及產品系列:

相同硬體引數但是不同品牌,甚至硬體引數和品牌一樣但是系列不同的膝上型電腦,售價可能會相差非常多。如thinkpad、dell的膝上型電腦會在硬體引數不如神舟膝上型電腦的情況下還賣得更貴。再比如相同配置的華碩玩家國度膝上型電腦就比華碩自家的飛行堡壘貴了不少。

6、硬碟型別:

目前電腦硬碟正在由機械硬碟向固態硬碟過渡,固態硬碟相對於機械硬碟有著小巧輕便,低功耗無噪音,高速穩定等等的優點。但是固態硬碟的**目前要比機械硬碟貴不少,所以目前很多電腦都採用機械硬碟加固態硬碟的組合。用相對小容量的固態硬碟當啟動盤,機械硬碟儲存檔案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筆記本 你肯定有個心理核定價位 也就是說 你想買的筆記本在多少價位之內如3000元到4000元 4000元到5000元cpu是筆記本的核心部件 他的好壞決定這個筆記本的核心 所以在有條件的基礎上型號越高越好 顯示卡對遊戲玩家要求比較高 你如果不玩遊戲的話 你可以不選擇獨立顯示卡 因為主機板上的整合顯示卡已經夠用 如果你是遊戲玩家 或者要進行圖形處理 那麼有條件的 可以選擇獨立顯示卡 型號越高越好當然我們要講物美價廉 cpu要好 顯示卡也要有 那麼你可以在你心裡核定價位 去國內各大電腦**上去看筆記本報料**內容 那麼你心中有數了 你應該買什麼筆記本我一直覺得 **上的筆記本 物美價廉 只要有高信譽 那麼就可以完全放心去購買現實中的電腦市場買 首先乙個價位高 (比**要貴)其他服務基本都是一樣的 好了 祝你早日買到你 心怡的筆記本

如何選擇電腦

13樓:流年灬隨風

看電腦cpu型號顯示卡型號記憶體大小

14樓:d電腦管家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選電腦cpu和顯示卡的跑分是不是越一樣越好?

15樓:我拿流浪打

這樣是最不好的情況之一(如果是魯大師跑分軟體)

說明你顯示卡效能太差,竟然跟cpu乙個分!(拋開老版魯大師apu跑分bug)

新版魯大師i7 7700k 才10w左右,一張700塊顯示卡都跑8.5w

16樓:鎖玉英陸衣

只要能搭配開得起機,顯示卡跑分影響不大,微乎其微。但是但是玩單機3d遊戲時,這時就要cpu和顯示卡同時發力,顯示卡跟不上就畫面不流暢,cpu跟不上就卡屏或者退出遊戲。你的跑了多少分呢?

同樣**的電腦。乙個是cpu好,乙個是顯示卡好。玩遊戲該選擇那個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好的。cpu一般都夠用,尤其像i5/i7/e3級別的處理器,玩遊戲足夠了,顯示卡才是瓶頸。

18樓:樂琲

3d以上請全選擇顯示卡好,散熱佳的電腦,cpu雙核以上所有遊戲都順暢

19樓:求教我

不追求遊戲效果的話就選cpu好點的啊。假如遊戲對顯示卡要求高,就選顯示卡好點的。這個好糾結

20樓:魔力瓜瓜

玩遊戲的話就選擇顯示卡更好的吧!

世嘉標配1 6同福克斯1 8標配選哪個?請說明原因

世嘉要貴5000,馬力來說福克斯佔優勢,世嘉的價效比要好些,多出了剎車輔助,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倒車雷達,這幾個亮點功能,福克斯的優勢是底盤和車架堅固,5星級碰撞,操控好,油耗方面2車差不多世嘉挺費油,保養方面世嘉是1.5w公里,福克斯1w,世嘉能省點銀子,保修世嘉是2年6w公里,福克斯3年10...

s日曆如何同電腦同步,S日曆如何同步到電腦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需備份手機s日歷時,建議您參考以下操作 1.部分手機支援日曆匯入 匯出 功能表 s日曆 菜單鍵 匯入 匯出 從手機記憶體匯入 從sd卡匯入 匯出到手機記憶體 匯出到sd卡,匯出路徑 我的檔案 device storage sd memory card backup vcale...

買手提電腦選什麼cpu好選什麼獨顯好

筆記本配置目預處理器i3以上,記憶體4g以上,硬碟500g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以上就算不錯的了。購買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2 顯示螢幕 液晶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