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一碰到冷水就會癢,是什麼原因,手長水泡很癢是什麼原因

2022-08-01 05:45:03 字數 1697 閱讀 7934

1樓:佰麗足貼公司

這種情況多見於過敏,另外多見於寒冷性的蕁麻疹,平時應該注意保暖不要接觸冷水,需要忌口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去專業的醫院診斷病情。不要耽誤病情

手長水泡很癢是什麼原因

2樓:阿爾茨海默協會

手長水泡,醫學上稱此為汗皰疹。汗皰疹是**濕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因為它發生的部位在手腳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地方,又以水泡為主要表現,將它命名為汗皰疹。

多數人認為其**是非特異性**濕疹樣反應,與個人體質、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精神因素等有關。此病特徵就是手掌、手指反覆起粟粒大小丘疹和水皰,周圍無明顯炎症,皰壁較厚,開始皰液透明,以後變混濁,2~3天後皰液自行吸收,乾涸後形成脫屑,露出粉紅色新生上皮,在手指屈伸中形成線狀皸裂,皮疹呈對稱性分布,自覺患處瘙癢、灼痛。夏季潮熱好發,秋後可不治自癒,易反**作持續數年。

一般情況下,手上起小水泡時通過塗抹真菌藥膏可以快速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毒性皰疹,跟自身免疫力有關,這種情況還是去醫院看吧,別隨便用藥,很多藥膏含有激素,對病毒沒什麼作用,亂用反而不好

4樓:張爍醫生

長了多長時間了,是什麼時候癢,在早上還是晚上。

5樓:南充助聽器2店

**問題要找醫生診治

濕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為什麼會這麼癢

腳癢,是什麼原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腳的部位特別瘙癢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濕疹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真菌的感染導致的廯的,濕疹一般可以出現成片的紅點,容易出現有液體流出,在紅疹破裂以後液體流出的時候出現瘙癢的症狀的,真菌的感染容易引起角質層增厚,導致脫皮的症狀,所以如果伴有脫皮的話,那麼需要考慮是真菌的感染的。最好去醫院**科檢查。

望採納~

7樓:要鐵樹開花

如果起皮起泡基本就是腳氣,可以去藥店買藥十幾,幾十的都有,用完腳脫一層皮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的產生會有脫皮、水泡、潰爛或者腳癢的症狀出現,嚴重的不僅影響生活,還會導致大面積潰爛而繼發感染,因此不能掉以輕心,也不可隨意用藥塗抹,在每晚睡前拿熱水泡腳後用適量的芸蓉集足宜舒舒竹寧均勻塗抹在腳氣處,堅持半個月腳氣就能下去。

另外也需要注意一些生活習慣,以免反覆感染。

☆夏季應穿涼鞋或者透氣好的鞋子,保持腳部**乾燥。

☆平時穿的鞋襪要勤換洗,放在通風處以免滋生細菌。

☆腳氣嚴重時飲食上也要注意,辛辣食物盡量避免。

最重要的一點,症狀緩解後也要堅持塗抹一段時間,不要半途而廢,以防細菌死灰復燃。

喝酒你從頭往下癢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對酒過敏,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是這樣的,一喝就全身發紅癢。盡量不要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後全身癢說明你對所喝的酒過敏,過敏有很多情況,可能是你喝了假酒,也可能是你只對這種酒過敏,最嚴重的就是你對酒精過敏。

我的高丸很癢是什麼原因.有什麼

**老是癢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有時候會癢請問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面板一碰到熱水就會癢

原因 由於天氣嚴寒,人體血液迴圈變差,皮脂腺功能下降,皮脂膜明顯變薄,熱水會洗掉 表層的大部分油脂,破壞掉這個天然屏障,變得乾燥,所以癢。老年人自身機能下降,缺水缺油,如果忽略對 的日常護理,則更加大了患上此類症狀的概率。一些患者因強烈的刺癢感而搔抓 造成抓痕 血痂 苔蘚化 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等繼發...

小孩扣手是什麼原因?小孩摳手是什麼原因?

小孩子摳手的原因的話,我認為可能是無聊,也可能是手上有東西。小孩摳手好像是無聊的那一種,或者是有些小孩缺乏關注,也會扣手的,就是有一些,就是有點強迫的那種。小孩摳手的話一般是覺得無聊或者是餓了想吃東西之類的嗯一般都是這樣樣子。摳手有可能是習慣問題,大人可以幫小孩子把手指甲剪乾淨,洗乾淨,不要讓他含著...

冬天手發烏是什麼原因,手很幹是什麼原因

冬天手發烏是什麼原因?冬天天氣比較涼,手屬於末梢神經。血液周轉的不是很好。所以手的顏色是比較發烏的。要注意保暖,出門要戴手套。保護好手的溫度。讓血液迴圈好一些就會少影響手的顏色。這是人體末端血迴圈不暢造成的,冬天氣溫低,手部的血管容易受冷變細,會導致血流不暢,手的顏色就會發烏髮暗。因為冬天的天氣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