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不知道什麼原因脫皮了,是什麼原因?

2023-01-15 04:55:03 字數 1263 閱讀 9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剝脫性角質鬆解症,你得要盡早**一下,脫的時間越長**就會越長。

跟我以前的病症一樣,不過我手腳都有,但幸運的是已**好半年多了。朋友介紹的一種中藥粉泡的手和腳,另外還加了兩種藥膏擦的。網友幫我**的,你可一試。

《剝脫性角質鬆解症》(又名:角層板狀出汗不良汗皰疹)

【**及發病機理】

剝脫性角質鬆解症,是手腳部角質層剝脫性**病。

本病是一種**病,是在出汗不良的情況下發生的角質層剝脫。手腳脫皮症狀特點:1、雙手腳無對稱性 2、無炎症、非真菌造成(真菌檢查呈陰性),剛開始手掌出現一些小的白點,再變成針頭大白點,以後小白點漸漸擴大,形成大小不一的像乾涸的水皰,表面出現一層發白的角質層,可以自然破裂,變為空皰狀角質剝離,脫落下來像一層半透明的薄紙一樣。

如果不斷脫落,留下的就是像地圖那樣的大片粉紅色的新生長的表皮。如果沒有等到自然脫落而去撕脫,就會出現出血、疼痛。除了手掌以外,足趾部也可以發生相同的脫皮。

逐漸向四周擴大,不斷剝脫薄紙樣鱗屑,再加上人為的撕扯,角質層一層層剝脫。發展較快通常累及整個手掌,區域性無炎症變化,平素出汗較多,當脫皮時出汗減少,有些人過。

二、三個月恢復正常。每年**,且有逐年加重趨勢,脫皮面積不斷增大,並向深層擴充套件,最終露出鮮嫩肉色,繼而手乾、手裂,極易造成感染。

【臨床表現】

本病多見於青少年,好發生於兩手,也發於兩腳。每年於春季與秋季**。開始發病時兩手**有點狀紅色斑疹,稍有癢感。

以後呈空泡狀脫皮,尤好發於指屈面、大小魚際肌處以及全手掌。角質層一層一層地剝脫,兩手**出現鮮嫩紅色。這種患者平素出汗較多,當剝脫時出汗反而減少。

剝脫過後兩手**完全正常。但一到季節就容易**。

【診斷及鑑別診斷】

本病多見於青少年,兩手無對稱性角質層剝脫,部份患者平素出汗較多,剝脫後**完全恢復正常。本病應與手癬、接觸性皮炎、濕疹等鑑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脫皮非常容易**,而且非常頑固,手脫皮是常見現象,主要發病與季節交替時間,以表皮免疫低下,風邪入侵,病菌感染所致,其病十分頑固,容易**,可選用中藥提高免疫,除邪殺菌,方可永不**,你可以到**店鋪(木棉童泰)看看,有**辯證,**方法,注意事項,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缺德了!為什麼不讓我發帖啊!會有報應的!那麼多做廣告的怎麼不管啊!太缺德了,對你後代會有報應的!

4樓:萬義萬

缺維生素c了,也有可能是血熱引起的,不嚴重,過段時間就會好的,我周圍很多同學都有過這種狀況。

手脫皮是什麼原因,手指脫皮是什麼原因

手上出現脫皮的現象,可能是由於體內缺維生素造成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這種情況就會好轉 鵝掌風的 方法 1 每天用白公尺醋泡腳1 2次,每次半小時,或用大蒜塗抹,也可用牙膏塗抹,每天數次。2 可用 蘚達淨 直接進行塗抹。事後無需清潔,自動吸收。3 蒼耳子仁適量 烘乾...

小孩子手指脫皮是什麼原因,幼兒手脫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剝落性蛻皮。症狀 是雙手表面退白皮,但沒有瘙癢 炎症。方法一般不需要 只要避免使用鹼性肥皂,洗手液等化學用品,一般2 3週後可以不治自癒。2乾裂性蛻皮。症狀是雙手蛻白皮,手指尖端有很多裂口。方法這與經常用鹼性香皂洗手有關,應減少洗手次數,洗衣盡量要戴上手套。也可以配合口服藥 用中藥蒼參 黃柏各20...

乾燥性手脫皮的出現因素,手脫皮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手脫皮是皮脂腺分泌少導致的,是個體差異導致的。與空氣乾燥也有關係的。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用肥皂和藥皂洗手,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擦軒嘰浄軟膏等試試。還有患病時要忌食海鮮類食物。這兩個病都是容易反 作的。患者還應保持樂觀情緒,避免精神緊張及情緒激動,盡量少接觸鹼性洗滌劑。可防止該症的發生。季節性手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