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恩施州來鳳縣今天天氣及未來一星期天氣情況

2022-08-01 05:45:02 字數 3402 閱讀 4879

1樓:發氣了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11日星期四 夜間 陣雨 低溫 15℃ 無持續風向 微風12日星期五 白天 陣雨 高溫 18℃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15℃ 無持續風向 微風13日星期六 白天 小雨 高溫 17℃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15℃ 無持續風向 微風14日星期日 白天 小雨 高溫 17℃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15℃ 無持續風向 微風未來4-7天天氣預報(2012-10-11 18:00釋出) 僅供參考

15日星期一 白天 小雨 高溫 18℃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15℃ 無持續風向 微風16日星期二 白天 小雨 高溫 19℃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13℃ 無持續風向 微風17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 20℃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多雲 低溫 11℃ 無持續風向 微風18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 20℃ 無持續風向 微風

2樓:張0宇勝

進所有資料一目了然

未來乙個星期的天氣預報準嗎?

3樓:冬雷震震夏天雪

時間越久誤差越大,因為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

未來乙個星期的天氣咋樣?

4樓:娃娃笑容親切

點選http://qq.ip138.com/weather/檢視全國城市縣當前和未來十天天氣預報

特點是按省份分類查詢方便;分類是按省—省下轄的市縣;根據拼音檢索。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的天氣,無需再輸入地名;節省了時間!

我發現天氣預報一點都不准

5樓:圖蝶科技

為什麼天氣預報總報不准?看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我們都錯怪它了

6樓:李l同學

所以才叫預報。天氣預報只是根據一定的規律去推理最可能出現的天氣情況。但有時候風雲突變也是常有的。

天氣預報一般也只是預報15天以內的,時間越長,可能的變化也就越多。

7樓:巫晗

今天是2023年7月16號報的是從昨晚下雨到今晚90%的準確率結果啦是一滴雨都沒有,實時的在改但是事實啦沒有乙個小時是對的,我真是服了還不如不報,我們是種花椒下不下雨對我們很重要下雨天摘花椒顏色會變黑,所以下雨天不能摘報的說今天一天有雨我找了幾個小工等了一天沒下我的那個火

8樓:台北街頭

沒有氣象局也是可以的,早上起來看看外面天氣就行,省的天天被忽悠,前一天滿懷期待下一天失望透頂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預報一點不准,都是騙人的,如果靠天吃飯的,聽他們的飯碗都會砸。像他們這樣報天氣情況。我也會呀!

可以根據當天的天氣情況,比如今天是晴天,明天也是晴天,天氣要變的話,最多也就是個晴轉多雲,最壞的也就是個再轉個陰天。

10樓:爸爸**寶寶

可不是,預報7天都有雨☔️,七天都是大太陽,嚴重影響出門的安排,還有一整就短時雷雨大風10回一回能有就不錯了,有一回在外面幹活看天氣預報一週沒雨,隔天就大暴雨,真實一點用沒有。

11樓:老周

你們預報只有百分之三十準,只是胡說,七十,八十年代準得很,現在睜眼說瞎話,誤了我們莊稼漢。

12樓:兆浩嵐

昨天手機天氣預報顯示這兩天都是太陽,結果今早起床也更新了是太陽,結果出門走到半路被雨淋了硬著頭皮去上班,可憐巴巴的我啊,

13樓:牛景天

氣象部門自己還能不打自己的臉嗎?最近幾個小時的預報都報不准,都是吃乾飯的吧?

14樓:負責者

天氣預報誤我,早上看了天氣預報10-27度,10就出太陽了,結果11點了天氣還是陰天的,一看天氣預報是陰,6-17度,這個相差太大

15樓:觸目如故

手機的天氣預報也是擺設,蘋果都顯示幾點下雨,一整天報的都是百分之九十有雨,兩天了,一點動靜沒有,這難道是川普在搞鬼嗎

16樓:沒錢的寒風

說白了:我們養的就是一群吃白飯睜眼說瞎話的主,不信你隨便在街上問路人,路人說的都可能比他們說的靠譜。

17樓:你好

看天氣預報會很生氣!預報明天有雨,到了明天又說後天有雨,到了後天又說大後天有雨,就這樣忽悠你,這樣的天氣預報有啥用?!倒不如不看。

18樓:郭琦

預報,預報,啥叫預報,現在實時的都不准,更何況預報了。都是應付一下了事了,只要工資能拿到手就行了,哎,把老百姓當傻子了。

19樓:民智已開

上海也不准15天天氣預報至少有8天是錯的!很無語!說今天有雨,結果老大個一太陽。

20樓:敖安彤

看這兩天都是太陽,中間時隔有雨,但整整下了兩天一夜,準麼?

21樓:張林濤

氣象人員不動腦子了,全看電腦分析,醫生不把脈了,全看儀器檢測,最後的結果不准是正常的。

22樓:說兩句實話給行

曲靖天氣預報的價值還不如個屁!不但不能幫助做事,反而誤事!造成的損失誰負責?

23樓:穰作

預報天天有雨就是不下,一天到晚更新好幾次,真的下雨又更新了,專家說準確率是百分之百八十 ,實際差距太大了,

未來乙個星期的天氣如何

24樓:匿名使用者

城區北京

周邊景點

天壇公園

相關地區

北京今天

週末7天

8-15天

雷達圖2015-05-30 18:00更新今天30日

傍晚多雲轉陰,南部有雷陣雨,夜間陰轉晴

19°c

微風明天

31日美國進口普衛欣天貓

晴轉多雲轉多雲間晴

35°c

23°c

3-4級

後天1日

多雲34°c

22°c

微風週二2日晴

32°c

19°c

微風週三

3日雷陣雨

31°c

20°c

微風周四

4日多雲轉陰

33°c

22°c

微風周五

5日晴轉多雲

34°c

23°c微風

25樓:

你所在位置來定,有晴天有雨天,你在**?

湖北剩州市有哪些特色性,湖北省荊州市有哪些特色小吃?

最好吃的公尺線 沙市大賽巷。最好吃的牛肉公尺粉 沙市黃家堂小學對面落家。最好吃的手工公尺粉 沙市梅臺巷。最好吃的塊子 荊州文化館對面的。最好吃的包麵 荊州 堂裡面。最好吃的燃麵 荊州新南門宜賓。最好吃的早堂面 沙市大慶路。最好吃的雜醬麵 荊州中波樓的。最好吃的面 沙市江漢南路福壽的大連面,月亮樓後面...

湖北省有哪些市,湖北省有哪些地級市?

湖北省下轄12個地級市 其中乙個副省級市 1個自治州 4個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共有25個縣級市 36個縣 2個自治縣 1個林區 常住人口5917萬人。2019年全省實現地區生產總值 gdp 45828.31億元。湖北省有哪些地級市?截至2017年底,湖北來省共有 源13個地級行政區,包括bai12個...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價值,光緒元寶,湖北省造,當十,市場價格,謝謝。

光緒元寶在世的數量較多,宜於收藏,在80 100元之間不等,關鍵還是要看品相。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湖北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之後各省紛紛仿效。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光緒元寶是大清光緒年流通大面值貨幣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