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五帝錢如何價值多少,謝謝

2022-08-01 02:55:02 字數 5575 閱讀 7424

1樓:

其實五帝錢並不難湊齊,所以價值不會有你想像中的高,只是個賣點。

2樓:戈碩

你這五個錢的話,五個幣的話,值多少錢的話是看不出來的,因為你拍的是**,也沒有摸到過你這個錢幣鑑定不了,這個要實物鑑定比較好才能給你估個價

3樓:月壇

首先你要確定你這個是不是真的五帝錢,然後就要看你的忙能不能碰見,特別喜歡他的,如果特別喜歡他的賣的**就高。

4樓:全明星宋義

就算你這個是真品也賣不上好價錢,古董值不值錢全靠市場經濟好不好。

5樓:函安露

這個要專家去鑑定的,鑑定完了才能給出具體值多少錢

6樓:新左右

品相非常不錯,在600元左右。

請問五帝錢如何價值多少謝謝?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五帝錢bai

有大五du帝錢

和小五帝錢

大五帝錢是:

秦半zhi兩、漢五銖

唐開元dao通版寶、宋宋元通寶

和明朝永樂通權寶

市場參考價:

180一300元

小五帝錢為清朝銅錢

順治通寶、康熙通寶

雍正通寶、乾隆通寶

和嘉慶通寶

市場參考價:

二百多到一兩千都有

具體以直徑大小及品相定價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來看的抄話,樓上幾位給的**已經不夠了,五帝錢屬於熱門的消費品,雍正年份短,特別少,順治想要看上眼一枚普通的也得大幾十,雍正也得小兩百了,現在垃圾的150,160確實能買到,不過都是有缺陷的,審美正常的人,壓根就沒人可能看的上,好的現在圈裡三四百一套,甚至更高,圈外的朋友就跟不用說了,請師傅給自己看看風水,就算是熟人不要錢還得兩包中華呢,所以想買好的五帝啊,六帝啊,還是要捨得花錢。

9樓:

沒問題,都是真品,二百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值錢的抄雍正和順襲

五帝錢現在價值多少一套

11樓:光陰的舊事

五帝copy錢由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bai慶五枚

構成,但其收du藏價值並非相同,以大眾zhi

熟悉的乾隆通寶dao、康熙通寶為例,兩位帝王均在位60年,鑄造的貨幣存世量較大,而雍正帝在位13年,各鑄局開開停停,鑄造量非常有限,因此價值比重頗高,其次是順治通寶,順治通寶為滿清入關後第一枚貨幣,制形經過了仿古(明)式、單記地、記地一厘錢的衍變,最後定性為滿文和滿漢文兩種,稱為清代錢幣的固定模式。可以說,雍正通寶和順治通寶,所佔收藏價值比例極高(85%以上),故而其真偽和品相優劣顯得尤為重要。如果是專業玩家,只是單要五玫古幣,可以單獨購買,按照古幣尺寸大小和背面字局和品相美觀度論價值。

如果是因為家居風水需要五帝錢,那也要盡量請真品的五帝錢,一般來說200以上的都是品相還可以的了,如果再配上其他飾物,那風水效果會更好,價位不會提高太多,像渹寶上久遇五帝錢這種專門的風水款五帝錢套,還配上了五行能量水晶,把五帝錢風水效果更精細的發揮到最大,基本**都是很透明的了,很適合對風水要求比較講究的人選用。

真五帝錢的價錢大概是多少一套?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18年年底為例,網上無漏

裂一套普通品相在600左右,黃品、大尺寸、字口好、有版別的又根據情況加價,600-1200算常見價了,那種無漏裂兩三百的不是全假就是雍正順治是假的(五帝中雍正最貴順治次之佔整套大半價值),不信你喊他出示身份證有假報詐騙和送公博、華夏鑑定(幾十元乙個幣)假的他承擔費用你看他幹不幹嘛,推薦渹寶(天宮佛堂),展示收貨古玩店的真幣商加制約力保真,自己去看

13樓:陶心齋主

五帝錢,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圖上的低端仿品一眼假,五帝指的是清五帝(五位連著的皇帝組五行),現在出現的什麼大五帝是看清五帝中雍正順治難找搞的跟風臆造之物,雖然比清五帝便宜但風水師等根本不用(首先年代是隔代根本連不起),不信你問問搞家裝的看磚師傅都知道。再說清五帝真品一直隨物價和不可再生性成增長狀態,以現在18年年底為例,網上無漏裂一套普通品相在600左右,黃品、大尺寸、字口好、有版別的又根據情況加價,500-1000算常見價了,那種無漏裂兩三百的不是全假就是雍正順治是假的(五帝中雍正最貴順治次之佔整套大半價值),不信你喊他出示身份證有假報詐騙和送公博、華夏鑑定(幾十元乙個幣)假的他承擔費用你看他幹不幹嘛,推薦渹寶(天宮佛堂),展示收貨古玩店的真幣商加制約力保真,自己去看

15樓:暮光耕耘

五帝錢的價,除了品相,還和朝代和造錢局不同有關。順治十八年(公元2023年)正月,清世祖福臨病故,其子愛新覺羅·玄燁8歲登基,為清聖祖(公元2023年至2023年),在位61年。其在位時所鑄康熙通寶有二式:

1.順治通寶第四式滿文紀局錢,金屬成分銅

六、鉛四,枚重一錢四分(合5.1克),由北京戶部寶泉局、工部寶源局兩局鑄造;2.康熙六年,戶部準復開各省爐座,仿順治通寶第五式,鑄滿漢文紀局錢。

初為14局,後逐漸各省設局,共有20局鑄造了人們稱之為詩文錢的:同、福、臨、東、江,宣、原、蘇、薊、昌,南、河、寧、廣、浙,臺、桂、陝、雲、漳等套子錢。後來又新增了甘肅鞏川府局的背"鞏"字錢,十分稀少。

早期還鑄了寶西局背"西"字錢,也十分稀少。學者彭信威認為,"西"字是山西省另一地名錢,"大概是康熙初年鑄的,寶西局不久就廢了"。古錢幣專家馬定祥在《歷代古錢圖說》批註中說:

是"吳三桂封平西王時鑄,非地名"。此錢出自誰家只好待考。 20局套子錢,再加上寶泉、寶源、寶鞏、寶西共計24鑄造錢幣的錢局。

所以這些古幣的**不同,價值也不同。如果做風水使用,就沒那麼計較這些了,主要是要真錢且不是墓葬品就可以了,一套的價值都在200以上了,可以先自己去收集湊五枚,也可以找懂風水的人專門配製的風水五帝錢設計的那些,一般都是傳世留存的像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專用的真品五帝錢,價很透明,而且是正規道家風水人士配製的,其用古代皇袍絲綢手工編制,從風水細節處組合而成,適合對風水比較講究的情況選用,才能改善家居風水。

16樓:陳哲畫苑

目前五帝錢又漲了。普品5-6百正常。網上叫著保真1-2百一套的可以說全假。這**一枚雍正都買不了

17樓:柔情善戰小阿豪

26+品相次一點的,真品約5-6千左右,版別不一樣,無法定價

18樓:紋身哥使用者

你是說大五帝錢還是小五帝錢?大五帝錢貴,小五帝錢便宜。

19樓:永遠一起走

為什麼我和你的有點區別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清代銅錢五帝錢真有人要嗎?**是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五帝錢由秦半兩、漢五銖、唐朝的開元通寶、宋朝的宋元通寶和明朝的永樂通寶構成,辟邪效果更好。清朝的只是小五帝錢。

請問這組五帝錢有價值嗎?

22樓:硫酸銅青龍居士

不錯,是bai真品五帝錢,du現在五帝

錢中最貴的就zhi是雍正,dao其次是順治,康熙再次就專是嘉慶屬乾隆了,好品的雍正在五帝錢中是很難找的一般現在兩三百的五帝錢有好品的雍正幾乎沒有可能,好品五帝錢一般都在四五百這樣,你這串雍正邊道有損整串**大概在兩百六左右還是有收藏價值的

23樓:康海海

品相差了點,一套小幾百

真品五帝錢**是多少

24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21日,真品五帝錢**在600-1200元左右。

五帝錢有大五帝錢與小五帝錢之分,大五帝錢指秦朝的半兩錢、漢代的五銖錢、唐朝的開元通寶、宋朝的宋元通寶和明朝的永樂通寶,大五帝錢材質屬於青銅,由於距今年代久遠,存世量較少。

現在說的五帝錢也常指小五帝錢,順治通寶、康熙通寶、雍正通寶、乾隆通寶和嘉慶通寶,材質屬於黃銅,距今年代較近,因歷史原因,順治通寶與雍正通寶存世較少。

25樓:精靈妙語

更新自2023年9月24日,作為乙個玩幣二十多年的老泉友,這個問題真的有發言權,五帝錢分兩種,千萬別混淆,分別是大五帝錢,和小五帝錢。大五帝,是秦朝的半兩錢、漢代的五銖錢、唐朝的開元通寶、宋朝的宋元通寶和明朝的永樂通寶,大五帝錢材質屬於青銅,由於距今年代久遠,存世量較少,物以稀為貴,除宋元比較多,其他的都很少,所以一套應該都在500以上,我本人是玩宋幣的,這一點接觸的很多行家所以知道內情更多。而對應小五帝錢,因為存世真的很大,比以往朝代都多,所以現在風水用,五帝錢都大概率指的是清朝五帝錢也就是小五帝錢了,,其實市面300以上就可以搞到無裂無缺風水用已經很好的,除雍正比較少一些,其他的都很多,尤其是乾隆嘉慶,多的比你超過一半人相信,我去線下錢幣交流會,基本多數人都不談乾隆,仿品少,因為仿品成本可能比真品還貴,認識乙個搞仿品的人,他就是這樣說的,而且現在評級市場也很亂,評級機構其實都是商業機構,我乙個好友就是也是專門玩宋錢的,也算是我的徒弟,必定宋錢我弄了二十多年,見了宋錢可庖丁解牛,而他是幾年前才開始搞,宋錢因為問我的多,是他最擅長的,但入門太晚,路子也雜,他這樣的還帶了幾個朋友進了評級公司,背後還和好朋友合作搞仿品,所以這裡面坑我都不想說了,只想說的是,很多本來是想風水用的人,結果因為不太會鑑定,就弄了盒子幣,殊不知,盒子幣反而是最大的坑,尤其是小五帝錢,真品的,評級後成本在一百多以上,售價也翻倍。

而假古幣,通過一些特殊關係(公益機構都可能有關係,更不要說評級公司這種純商業結構),評級入盒成本比銅錢高很多,最後幾十元的東西,變成七八百上千也可能的,身份翻幾十倍,專門坑哪些不會鑑定想依賴評級這種證明的,說什麼假一賠十,因為評級就入盒了,如果拆開後再看到不真,人家會說你掉包了,而不拆評級盒子,就無法感受到手感,怎麼判別了,關鍵是很多做風水用的,最後都不敢拆了,明明風水用結果卻放家裡束之高閣,忘記初衷,真的算是反而漏財了。說了這麼多,那怎麼找真品而且不怎麼坑的,當然是找行家,我知道幾個和我一樣做的時間久只做清錢真品也就是小五帝錢朝代錢幣的行家,基本不去交流會,而是到處搜貨,比如**拆遷,都會馬上搶著出手,一次幾十斤常見,有時幾百斤上千斤都很常見,所以我把他們叫開霸道越野的錢霸道,而和他們合作的都是很有口碑的,而且要求整批大量出,這樣不壓成本,像網上久遇五帝錢這家,就是大量從他們手上收真品清五帝幣,因主要業務是線下看風水,收的高額諮詢費盈利,而不靠賣產品盈利,為了他們的方案有作用,會設計一些加強性的作用的物品,像他們的久遇五帝錢就是選的很好品品相的真品五帝錢,要求很高,好像作用也確實很好,因此口碑實在是很好,但實際售價卻是很低,就三百多四百多一套的樣子,很多同行都被久遇五帝錢的價效比打的怕怕的,基本不靠產品盈利而靠線下上門風水方案收高額服務費,在當地口碑特別好,他們的物品也不愁賣,一些懂清五帝錢內行,有人嫉妒就詆毀,也有人順應形勢,必定要吃飯,會悄悄學習他們的模式,學習風水搭售,很多圈內人都直接從他們那邊訂貨,批量定和零售訂的價都一樣,簡直是讓哪些所謂的搞各種營銷噱頭的同行無地自容,所以能幾十斤的進貨,也能大量出貨,簡直是隱藏的高手,可能他們是真懂易經,擅長經營之道,在這麼雜亂的市場獨樹一幟,這經營高難度都玩的這麼轉,確實讓我們這些做了二十多年的錢友都不得不感嘆時過境遷了,要不是我年齡大,真想過去學習,實在是拉不下面子。

請問五帝銅錢真的值錢嗎,五帝錢是真的嗎價值多少謝謝老師?

五帝錢由順bai治 康熙 雍正 幹du 隆 嘉zhi慶五枚構成,dao但其收藏 價值並非相同,以回大眾熟悉的乾隆 答通寶 康熙通寶為例,兩位帝王均在位60年,鑄造的貨幣存世量較大,而雍正帝在位13年,各鑄局開開停停,鑄造量非常有限,因此價值比重頗高,其次是順治通寶,順治通寶為滿清入關後第一枚貨幣,制...

五帝錢該如何正確擺放?據說五帝錢擺放是非常有講究的,錢幣那面朝上,該放那個方位等?請朋友幫助,謝

五帝錢是指清朝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據說有擋煞 防小人 避邪,旺財之功效。女孩子可以用紅線把五帝錢穿起來掛在包包上,也可以隨身掛帶,用以避邪。五帝錢化煞原理 1 銅錢性剛,五行屬金,銅質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都 日光下真品五帝好。因此,銅錢具有極強的化解煞氣的作用 2 銅錢外圓內...

請問五帝錢的作用是什麼啊,五帝錢掛在廚房的作用是什麼,五帝錢的擺放有哪些講究?

五帝錢是指清朝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據說有擋煞 防小人 避邪,旺財之功效。女孩子可以用紅線把五帝錢穿起來掛在包包上,也可以隨身掛帶,用以避邪。五帝錢化煞原理 1 銅錢性剛,五行屬金,銅質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都好。因此,銅錢具有極強的化解煞氣的作用 2 銅錢外圓內方,外圓代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