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這個價值多少錢謝謝,珍珠這個價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2:53:45 字數 3839 閱讀 2285

1樓:匿名使用者

珠形不好,顏色也不像海珠,光澤也不是很亮,扣頭也不是特別好的那種,大小看著像8-9的,這樣大小的一串正圓無暇光澤好的淡水珍珠也超不過200,自己想想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串項鍊和你這個顏色很像,有沒有收藏的,我放了幾年了

3樓:sx灬紫軒閣柔情

50到80,不是正圓,有幾顆還有螺紋,大小不一樣,扣看著不像是銀的

4樓:淳依童話

公尺形的淡水珍珠,幾十一條

5樓:匿名使用者

¥10-20!異形、尺寸小、扣兒是合金的,戴著玩兒的。

請問這種直徑9mm的珍珠每顆大約價值多少錢?謝謝

6樓:風雨

你的這個珍珠呢!是真珍珠。還沒有做任何的加工。如果做好了套在脖子上。大概十幾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人工養殖的,2018現在的**也就三幾十一粒吧!第一二手貨源,當然做成成品了就幾倍翻自己定位**!

8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都是人工養殖的『值不了幾個錢

珍珠值多少錢?

9樓:靨成噬張廊耪烙

分是否圓潤bai,大小等等。珍珠的圓du潤度較差,隨形,zhi珠徑不大珍珠批發市dao場拿貨回

價也就幾元錢,不超答

過10元的海濱城市旅遊市場的常見品,零售價二三十元,買的多10多元還更便宜 10元上下都能成交的,品質比較好的,**幾百元的也有,一般小市場見到好珍珠的機率不打,要到奢侈品市場去,建議多了解更專業的知識,給你推薦乙個**生辰拾,他們家關於珍珠的介紹還是比較專業的。

10樓:傑答答

不值什麼錢,現在人工養殖的珍珠太多了。

這是什麼,值多少錢?謝謝

1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珍珠項鍊,一兩百塊錢,基本上是人工養殖珍珠,不貴的。

麻煩懂珍珠的朋友幫忙鑑定下!看看價值多錢!謝謝了 10

12樓:魏宗偉

zhenzhu貴重 就貴在色澤光滑 在看大小 這些夠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就是300-500的貨,前提是鑽石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在這裡看,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的,你可以找乙個專櫃,把自己想象是乙個要買珍珠的顧客,告訴他你還想在買一顆送人,讓他幫你鑑定是真是假,更直接,我說的可不是你去現在買的那個店裡喲。

15樓:山下湖多多珍珠

這顆珍珠看上去不太圓,光澤度還行,如果不是正圓珠,可以肯定是值不了多少錢的,100元左右,不含那個鑽

16樓:匿名使用者

buzenme zhiqian

17樓:

看表面光澤不錯,不知道真假,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

18樓:孤單的兩人

光看圖鑑別不了 不過市面上人工的多

19樓:水墨雅趣

250.25吧,我見網上有賣地。

20樓:萬惡的布丁

我們這裡地毯便宜的2塊錢。如果是真品的話或許要上前乃至上萬了。看上去做工不怎麼好。而且很光澤。不知道是不是出於人手了。

珍珠項鍊一條一般要多少錢啊! 5

21樓:珍珠美人品牌

看您是選什麼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這些一般一顆幾千元,價值比較高,作為珍珠項鍊的一般淡水珍珠比較實惠點,中低品質的,幾十、幾百元1條的都有的。如果高品質的,

目前7mm高品質白色淡水珍珠項鍊的市價約在1千5元以上,8mm高品質白色淡水珍珠項鍊**約在3千5以上,而9mm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約在5、6千元以上,10mm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在1萬8以上。不難看出,珍珠規格每大1mm,價值就翻倍!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珍珠項鍊一條是3980元錢,也有一萬多的!

23樓:可亭晚宰昭

珍珠是,不值錢的,一

般的就200-500元,有句話叫,人老珠黃,指的就是珍珠。所以上不貴的。也帶不了多久,就黃了。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提問勿忘採納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親,請採納或給予好評哦,o(∩_∩)o謝謝注:此答案已經過驗證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請幫我看看是真的珍珠嘛 值多少錢 謝謝

24樓:邵

目測淡水珍珠,直徑看上去不大,顆粒還算均勻。目測**1500左右

25樓:—孤狼

養殖珍珠,不會很貴。

一顆珍珠多少錢?

26樓:錦羿航成

珍珠的價值取決於它的光澤度,圓潤度,以及大小。

比如直徑1.2釐公尺的珍珠,價值至少3000元。

珍珠的市場**是有波動的,今年**低,過幾年出手比較好。

27樓:天地創世者

市面上根本沒有天然珍珠**,所有的珍珠都是養殖珍珠。她說,天然珍珠不但稀少,而且顆粒小、不規則,基本上沒有利用價值。目前市場上**的珍珠飾品,在標籤上統一標為珍珠,之所以沒有標明養殖,是由於天然珍珠根本無法買到,大家所能見到的全部都是養殖的,所以沒有必要再多加養殖二字。

中國寶玉石協會副秘書長楊似三說,養殖珍珠就是天然珍珠。人們傳統觀念中的天然珍珠就是指狹義的野生珍珠,而野生珍珠目前全世界都沒有了。養殖珍珠不是人造的,而是通過人工養殖,放在大自然中孕育而出的,這種珍珠也完全可以叫做天然珍珠。

同樣都是珍珠飾品,從幾元一件到幾百元一件、幾千元一件,乃至十幾萬元、幾十萬元一件,珍珠飾品因何相差懸殊?構成珍珠飾品的**因素主要有珍珠顆粒的大小、圓潤程度、表面瑕疵、珠層厚度、加工工藝等幾個方面。不同珍珠飾品因其幾個主要因素的不同,價值也不一樣。

直徑大約為14公釐的外觀圓潤的白色南洋珍珠項鍊需要10多萬元。

請問老師這種珍珠和水晶項鍊值多少錢?謝謝!

28樓:七月空流火

看起來這些珍珠應該是真的,要是假的,看著不會這麼各具特色。到就算是真的,這種大小形狀顏色都全不規則的珠子串的項鍊真值不了幾個錢,不管是野生還是養殖,都應該是挑剩下的,隨意串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現場,這樣估價,實屬瞎矇,說多說少,都不對

30樓:藌娏

這種品質不值什麼錢,幾十塊

31樓:哈爾濱人在衢州

這個不好評定,得去專業的珠寶鑑定地方去,得看你的珍珠是南海珍珠啊還是那種人工養殖的,不過看珍珠的品相不錯挺好

這個珍珠項鍊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珍珠項鍊大概值多少錢?

看你這個項鍊的珍珠是什麼種類的了,如果是淡水的200 300元之前 日本的akoya 大約在500 1000吧 要是南洋白珠那就得1000以上了 這個珍珠項鍊大概價值多少錢?很難定價,一般的珠寶不會貴,甚至沒人要,這就要找專業的鑑定機構 浙江,義烏,手飾商場,價值 陸元,生產價,批發價陸拾元,零售價...

這條珍珠相鏈價值多少錢,這條珍珠手鍊值多少錢?

是看不出來珍珠的,因為珍珠是根據色澤 大小 瑕疵數 圓潤程度等等來判斷的,項鍊還要求整體性。要是一顆只有黃豆大但是色澤很好非常圓潤且無瑕疵的珍珠,賣到兩三百也正常,但是質量不好的即使彈珠大也不值幾個錢。按 看,至少過五百吧,拍照光線非常影響判斷的,如果光澤很好的上千也正常,不過有瑕疵或者不圓潤就要降...

這珍珠項鍊咋樣,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珍珠項鍊大概值多少錢?

題主你好,我是諸暨做珍珠批發的,這是9 10mm的淡水珍珠,從 來看,屬於近圓中等光澤,瑕疵和生長紋看不出來,這樣的珍珠 一般不會太高。這個珍珠項鍊大概值多少錢?30 看你這個項鍊的珍珠是什麼種類的了,如果是淡水的200 300元之前 日本的akoya 大約在500 1000吧 要是南洋白珠那就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