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鬼斬球拍怎麼樣,勝利羽毛球拍鬼斬,控球,點殺怎麼樣,或者它的優點是什麼,求解答,謝謝!

2022-08-01 02:40:06 字數 1207 閱讀 1491

1樓:用大炮炸死學霸

勝利的鬼斬是一款很強的進攻性球拍。它的威力強大,但是不是很好操控的,而且沒有力量基礎的用它來打球會比較吃力。**嘛大概在1000左右。

勝利羽毛球拍鬼斬,控球,點殺怎麼樣,或者它的優點是什麼,求解答,謝謝! 5

2樓:匿名使用者

鬼斬偏重於進攻,這有篇評測,你可以參考下:http://ymq.

ctsports.com.cn/xuangou/victor-sheng-litk-gui-zhan-yu-mao-qiu-pai-shi-zhan-ping-ce-yuan-chuang-.

html

勝利鬼斬到底好不好用

勝利羽毛球拍鬼斬tk-30怎麼樣

3樓:咪娃苗苗

相較於之前的鬼斬,tk30在**上便宜了許多,塗裝和鬼斬大體相同,同樣採用csr核甲膠囊提公升球拍抗拉強度,使球拍具有更高的吸震性,在中管上tk30的中管6.6mm在直徑縮小的同時,讓球拍快速回彈。tk30市場價為820元/支,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球拍的真偽。

鬼斬與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比怎麼樣

4樓:煙火清涼

yy球拍這麼多,你要拿哪塊拍子和勝利鬼斬比?

勝利羽毛球拍鬼斬和小鬼斬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如果材質摸起來就不好的應該是盜版的,你應該再仔細看看,那應該是得是**。如果材質較好的話

羽毛球拍測評 請問尤尼克斯的vt80 弓11 vt-zf2 勝利的鬼斬 這幾款拍子都是怎麼樣的效能

威克多羽毛球拍鬼斬對比yy雙刃

6樓:匿名使用者

維克多是木頭手感 大家都稱硬皮不容易斷

yy擊球手感高階拍上 暫時沒有其它品牌可以比 但是脆皮容易斷

7樓:雄韜博恰

yy的技術更成熟,而且設計更巧妙,你沒感覺嗎?

勝利羽毛球拍hx900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階拍子,多名南韓運動員在用,肯定是好拍子,但是好不好用還是得看自己打的怎麼樣

台灣版勝利羽毛球拍是什麼意思,勝利羽毛球拍TW版和CN版的區別是什麼?

沒什麼意思的,很多勝利的球拍都是在台灣出廠的,台灣是勝利的乙個大的製造廠基地,例如亮劍11就只有台灣版,沒別的版本。勝利羽毛球拍tw版和 版的區別是什麼?1 銷售地區不同 代表銷售地區是中國大陸版,國內正規銷售的羽毛球拍 tw代表銷售地區是中國台灣版,在台灣地區正規銷售的羽毛球拍。2 不同 授權銷售...

勝利羽毛球拍真假,勝利球拍真假如何辨別

首先看標牌上的號和拍桿上鋼號是否一致.然後刮開標牌上電子監管碼,然後撥打95001111,按語音提示輸入電子監管碼,如果是 語音會說 您查詢的商品是南京勝利體育用品 生產的羽毛球拍,首次被查詢時間是xx年xx月xx日 請注意,這個日期一定要是你當場查尋時的時間,如果不是肯定有問題.如果是假牌,則語音...

勝利羽毛球拍急速js08進攻拍怎麼樣

我建議還是直接上js10.很靈敏。很輕盈。平推球,接殺球都很舒服。突擊效果很棒。但就是殺球差點意思。總體感覺不錯。是一款好拍。勝利羽毛球拍奈米7sp好還是js08好 勝利奈米7是攻守兼備偏進攻型球拍,自面市以來在業界廣受好評,是 親民的高 價效比暢銷款。勝利極速08屬於攻守兼備型球拍,通過球友使用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