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老師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謝謝

2022-08-01 02:55:03 字數 2590 閱讀 3805

1樓:丨羅漢果丨

上個圖就能看真偽?專家都不敢打保票。

2樓:雲林山人

典型的假貨兼臆造品無疑!建議放棄最好……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謝謝! 120

3樓:**生活用品

沒有**?可以拿去給專業人士看,單純看**應該不好判斷吧

4樓:桃花島主

最好找當地的人去鑑定一下吧!

5樓:華雨倫

請懂行的老師給我看一下,證明同情的增長。沒看到這麼一通前,我不好下定論。

6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是沒有辦法辨認一枚銅錢的真偽的,因此你可以將銅錢帶到,文冠說或者是文玩交易市場,請專家對,銅錢進行時不打評價,這樣就可以辨別它的真假了

7樓:世紀榮華

這個不好說

主要是這個造假難度低

大明通寶材質有紅銅、黃銅兩種,鑄造不精,只見小平錢,背鑄「戶」、「工」、「帥」等字,也見光背平錢,有的背「帥」在穿上,也有穿右「帥」字。初鑄錢徑26公釐,後鑄錢徑為24公釐至25公釐。大明通寶鑄量少,古幣市場上難覓,市場價位相對高,光背及「戶」、「工」字普品約為300元至500元,背「帥」字的價位要高出近一倍左右。

請懂行的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 130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證書在不是真的也是真,值錢的需要炒作

9樓:錨人

真的少之又少,誰傻啊?有好東西不懂行,賣你?撿漏,只是一些所謂鑑寶人士的噱頭。

懂行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枚銅幣的真假?謝謝! 90

10樓:

真假不重要,主要是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11樓:遊風戲雲

錢幣看起來的話是真的,而且品相也儲存的不錯,建議可以收藏一段時間。

12樓:ya空白

有點像真的,但是問專家比較好。

13樓:

看著還不錯啊。是真的。好好收藏吧!

14樓:

這個是真的話也是很便宜的。

15樓:諾言

近年來,錢幣收藏市場火熱,一枚小小的錢幣,往往能在拍賣場上引起炙熱的競買場面,動輒成交**達到數萬元,數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元的**。一些罕見錢幣基本都集中在資深藏家手中,民間流落的數量已很少,許多都是仿冒品,大藏家也紛紛惜售,可以說好貨**難求。鑑別真假古錢幣有「三招」:

一看銹色,真品銅鏽呈現黃、橙紅、鮮紅、深棕等不同的顏色,俗稱「棗皮紅」、「栗子殼」等,其分子結構穩定、緊密,很不容易擦掉。而偽造鏽色澤不自然,偽鏽多在錢幣表面,稱作「浮鏽」或「粉狀鏽」,比較輕浮,容易脫落。

辨別真假技巧:

1、從貨幣 文字上鑑定:古錢幣 文字往往帶有獨特的地方色彩,特別是漢唐以來,官方鑄幣,面文多為書法家及皇帝書寫,具有獨特的文字風格。如唐代的開元通寶即為歐陽詢所書寫。

因此掌握文字的氣息、神韻是鑑別古錢幣的關鍵之一。偽品因為是模仿別人的,常常處處小心,手法極不自然,牽強做作,文字神韻自然大打折扣。

2、從錢幣的顏色、成分上鑑定:真錢的鏽與銅質結合在一起,所謂「銹色入骨」,不易脫落。偽錢的鏽浮在表面,用醋一擦即脫落。

此外,真錢幣因年代久遠,內部成分發生變化,所以一般重量會大為減輕,用手拈一拈,即可從輕重方面加以辨別。

3、從聲音方面鑑別古幣的真偽: 古錢幣因年代久遠,沒有新銅的火氣,銅質氧化後,沒有清脆聲。而新鑄的假錢,輕敲時往往會發出一種清脆的聲音。

此外有一種打製的偽幣,是取兩片薄銅片粘合而成,粘合處堆一層偽鏽以掩蓋縫隙,這種錢幣輕擊後會發出啞聲。古玩市場錢幣的存世數量。「物以稀為貴」。

既要看年代是否久遠、流通時間的長短,更要看存世量的多少。我國錢幣有近2023年的歷史,從先秦到清代貨幣,品種有數萬種之多。先秦貨幣如齊、燕、趙國的刀幣等,由於年代久遠存世數量稀少而**昂貴。

請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謝謝!急急! 160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是什麼銅錢?現在這樣的銅錢也有假冒的,跟真的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孔山鬼八卦花錢。花錢無真假,只有新老。圖中這枚銅製工藝包漿等不看老。

18樓:尼古丁潮

現在市面上這種類似的銅錢也有很多盜版,需要拿到專業機構進行鑑定

19樓:

真是個八卦銅錢,看樣子是真的。要想得到更確切的答案,可到古玩店讓老闆給掌掌眼。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古時候沒有什麼人會造假 僅供參考

請內行老師說說銅錢真假及** 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銅錢應該是真的

但是這個銅錢不值錢

因為你這個在我們小時候都用來踢鍵子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位同學的任務。從你的 上,你的這枚銅錢應該屬於真的。你這銅錢賣相太差了,就算是真品我想也不會有很好的市場價值。其實我並不懂行,但是從 上來看這個應該是乙個真正的銅錢了,因為現代工業是無法造假的。這枚銅錢應該都是一般的東西,不是文物。順天易得,得意難求,這枚銅錢包漿可疑,只是個人觀...

請懂行的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

有這證書在不是真的也是真,值錢的需要炒作 真的少之又少,誰傻啊?有好東西不懂行,賣你?撿漏,只是一些所謂鑑寶人士的噱頭。請懂行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110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位同學的任務。從你的 上,你的這枚銅錢應該屬於真的。你這銅錢賣相太差了,就算是真品我想也不會有很好的市場價值。其實...

有懂行的給看一下這對鎮紙嗎,有懂行的給看一下這對鎮紙嗎?

你好,資訊太少,看那麼發亮應該是合成塑料一類的東西,是現代工藝品,收藏價值不大 1975年由北京啟功毛筆字培訓班定製的鎮紙,由啟功設計北京工藝廠製造,定數為12套,屬於近代文化遺產!價值過萬!您好您看一下這個鎮紙怎麼樣?鎮紙從 上看還可以啊,不知道質量怎麼樣啊,蠻精緻的。好好的收藏吧。又出來一對兒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