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8:56:51 字數 2340 閱讀 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bai錢幣,**的老物du件了,收藏也是有很大zhi的價值的,就dao是不知道版

存世量大不大,如果權存世量很少的話,應該會有很大的公升值空間的,畢竟是物以稀為貴嗎,好好的收藏,碰到有喜歡你的藏品的,你可能會賣乙個很好的價值的,凡事都要碰到,不要急著想出手,收藏才是有很好的價值的

2樓:人文漫步者

收藏是乙個愛好,你不要總想著能不能掙錢,開心做重要。

請問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3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這枚光緒元寶戶部版有一些收藏價值,但是收藏價值不大,因為這個版別的光緒元寶實在是太多了,目前市場收藏價值也就幾塊十幾塊錢。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你好,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這些古錢幣據說拍賣費蠻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什麼,需要發個**,會有很好朋友幫你看看,光說是沒有什麼用要看到東西才能有沒.有收藏值價,還可以找專業的人事來解決。

這個有沒有價值能收藏嗎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天字罐,屬於明代成華年的。從這個物件的彩料,和畫工,不是很好,入手需要謹慎。

7樓:精彩睿

如果**不貴的話還是適合 應該不是古董 如果太貴的話還是省省吧 水太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給我,我沒意見

請問這個,怎麼樣?有收藏價值嗎?是什麼時候得? 10

9樓:硫酸銅青龍居士

不夠老,估計也就是創匯時期的七十年代左右吧,這東西現在很多老人家裡都有一兩件,這就是個筆洗不太值錢的,也就一百多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尤老師

因為**沒有把影象拍攝全面,故而只能大概看一下。

由於乾隆皇帝在位時間長,乾隆時期的瓷器存世量也較多,一般性乾隆官窯瓷器款識有「乾隆年制」、「大清乾隆年制」、「大清乾隆仿古」三種,以「大清乾隆年制」六字篆書款為主。「大清乾隆年制」六字款明顯多於「乾隆年制」四字款。「乾隆年制」楷篆均有,楷書款一般用於彩瓷上。

「大清乾隆年制」楷篆均有,篆書多於楷書。「大清乾隆仿古」一般用於仿古瓷上,青花篆款為主。高足盤、高足碗、雙連瓶一般是在足內寫篆書六字橫款。

乾隆青花楷書款字型端莊,落筆利落,早期款字與雍正時期如出一人之手。青花篆書款筆畫平直,橫豎粗細一致,轉角熟練,不留停落痕跡。青花字呈色早期有暈散現象,中期為純正藍色,晚期則藍中含灰。

「大清乾隆年制」款雙行多無邊圈,三行則多雙圈。「乾隆年制」款多雙圈。楷書款有六字雙行、三行雙圈,也有四字雙行雙圈或雙框。

乾隆粉彩的官窯器大多書「大清乾隆年制」六字篆書款,少數書「乾隆年制」四字篆書款。民窯器亦有書六字及四字篆款的,但款字極不工整。

但您的**挺像真貨,除了顏色比較淺淡,畫工是有官窯的強度,然篆字較不公整,很有可能是當時民窯真品。

如圖,官窯落款

11樓:

「大清乾隆年制」篆字款,「五子登科」題材粉彩水盂,現代彩料及工筆畫法,現代工藝品瓷器。

12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感覺不到乾隆,太亮了,我感覺是後仿的,'最多到光緒,

13樓:寶寶

具有收藏價值。可以帶著收藏品到當地古董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大清朝的東西。放著吧。有價值。

請問一下,這個有收藏價值嗎?現在的**是多少錢謝謝了

15樓:山

清朝:乾隆通寶,寶浙局,存量不少,現在市場**幅度很大,普品一般在5、10元左右。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十塊錢,不要被**公司騙

請問這個罐子有收藏價值嗎?

17樓:zai來1碗湯

這個罐子

是仿製清代的瓷器吧

對於古玩要有專家鑑定才行

不管怎樣留著吧

留著就有收藏價值了

18樓:陌陌睡

這個從這個罐子的造型繪畫,以及這個書寫文字的優美程度上來看,我認為它的收藏價值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只有要幾百元的話,還是可以收藏當做工藝品欣賞一下的,我不認為他是以前的古董。

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價值不大 20元左右 收藏談不上 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的 可以收藏,但價值不高,品相太差了 時期的銅元,品傻太差了價值不大。你可以拿到古董商店鑑定一下,我認為很值錢 值錢,但不值大錢,留著欣賞不錯。這個是有一定的價值的,這個這個應該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可以收藏,但是目前值不了什麼錢,可以先放著。請問...

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錢幣都是具有一定的人文意義的,也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這類袁小頭銀幣如果確定是真幣,是可以收藏的,但普品市場價值不會太高 年代不是很久遠,可以作為自己的愛好收藏,若把此物作為投資收藏的話,不建議,比較近代錢幣市場不瘟不火,具有收藏價值,建議帶著收藏品到當地的錢幣收藏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 時期的...

請問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瓷碗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碗沒有收藏價值,它是現代工藝製作的。請問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看 只能肯定這玩意和越王勾踐沒有一毛錢的關係。這材質 這工藝和造型 手法,這年代絕對沒那麼久遠。至於價值大不大,就得看這碗的故事了。陶碗,是真品,一眼看老,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價值不大,即使是越王勾踐時期的也值不了多少錢,碗的歷史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