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紅翡嗎?價值大概多少?謝謝

2021-03-04 08:48:53 字數 940 閱讀 2186

1樓:·含·笑

田黃石料,不是紅翡翠,料子一般,做工精細,估價幾百元!

2樓:

這個顏色不自然,水較差,中三到大三吧。也就是600~900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紅翡原石大概多少錢?翡翠170克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很好的裝飾品,市場價值又菲,紅翡原石我們只能請專家來鑑定它的真偽與價值,有價值可收藏。

4樓:匿名使用者

憑看**不行的,看實物都還有走眼的時候。

翡翠紅翡市價大概多少?能收藏嗎? 10

5樓:陶心齋主

翡翠紅翡,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要超過1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6樓:翡翠加工商

不值錢,太小了,棉看的很清楚,如果是玫瑰金鑲的,除了金價,單純這幾顆紅翡,1000以內足夠

7樓:匿名使用者

成色還是不錯的,真品可以收藏。

是紅翡a貨麼,**一般在多少左右

8樓:自在啼

這是三款紅翡戒面,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

紅翡,要避免買到燒紅(物理公升溫烤色)的,必須要注意乙個關鍵點——色上有水頭。也就是說既要帶色,又要質地剔透。如果透光看內裡,乾巴巴的,渾濁不透明,幾乎都是經歷過烤色的。

只有這類表面光澤強,內裡質地剔透的,才是天然的紅翡。

只是這三款,個頭較小,色澤不夠明豔,且色澤分布,不算很均勻,屬於中低檔的紅翡戒面。所以價值不算很高,兩個隨形,目前玉器市場**在400-500元左右。那款大點的心形,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000元左右,

品質較好的紅翡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是真翡翠嗎大概值多少,請問我這個是真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目測為翡翠a貨,細糥種油青底正裝觀音,肉細且有一定水頭。雕刻比較細緻,個人認為是手工雕刻的,整體品相還可以。其 渠道上游看小千數,渠道終端看中至大千。個人建議,僅供參考。應該是真的。油青翡翠觀音,種水一般,看著是機雕件,千元左右吧。請問我這個是真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翡翠是玉石的一種,有的品種很名貴...

翡翠紅翡市價大概多少?能收藏嗎,翡翠紅翡市價大概多少?能收藏嗎?

翡翠紅翡,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 要超過1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不值錢,太小了,棉看的很清楚,如果是玫瑰金鑲的,除了金價,單純這幾顆紅翡,1000以內足夠 成色還是不錯的,真品可以收藏。我想請問一下這個紅翡原石大概多少錢?翡翠170克 翡翠是很好的裝飾品,市場價值又菲...

這個瓷器有沒有價值,請問這個瓷器有價值嗎?謝謝了!

時期,不高,存世量大,想出手可聯絡我 請問這個瓷器有價值嗎?謝謝了!請教這個瓷器是啥時期的,有沒有價值,謝了 器物名稱復 鬥彩人物紋製罐 製作年代 bai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 鬥彩瓷du器以紋飾清新可人 工zhi 藝精緻而受到dao後世讚賞,明成化時期是鬥彩瓷的發展頂峰。後在清雍正時期,由官窯開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