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兩枚銅錢是否真品,是否有收藏價值,價格多少,謝謝

2022-08-01 02:55:03 字數 1670 閱讀 9892

1樓:為了星辰大海

北宋天聖元寶和熙寧元寶,都是普通品種,市價幾元一枚。

2樓:

熙寧元寶北宋神宗趙頊,熙寧年間(公元1068~公元2023年)鑄造。小平錢有篆書,楷書,隸書。旋讀,版別很多,背上有衡字者和隸書者少見。

另有「熙寧通寶」和「熙寧重寶」錢存世。天聖元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北宋仁宗趙禎,天聖元年(公元2023年)鑄,對錢,有楷書,篆書二體。

銅錢為小平版式,另有鐵錢有小平,折二版式。真品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銅錢是真品還是假品,**多少?謝謝!

3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康熙通寶

背滿漢福

滿文有大中小之別

此枚滿文超出穿口兩端

為大福存世較少

字口穿口到位

傳世包漿真實

大開門真品無疑

市場參考價:

三千元人民幣

4樓:噴射的食人花

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請老師看看這枚銅錢是不是真品,謝謝。

5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這個銅錢應該是真品的,

大中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

元末起義軍領袖朱元璋稱吳王時所鑄。

具有收藏價值的,

望採納,謝謝

6樓:樂筆曉新

是一枚假錢

並不是真正的古幣

背面的鄂字極其模糊

錢雖然很大,但是做工明顯不行

只能把玩,不能收藏

老師看看這兩枚銅錢直徑30.8,能值多少錢一枚,請回覆一下,謝謝

7樓:雲林山人

北宋錢幣真品無疑,但存世極多,價值十五元一枚。也可隨行就市。

請老師們看下這枚銅錢有多大價值,這湖北造的很多嗎?是否真品,謝謝了

8樓:狂暴獅子

這枚是真品沒錯,品相也還可以,存世量也確實很大,你這枚市價不超過1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一二十元。

10樓:探友阿松

真的有好多,這個錢幣是真的

11樓:

普通水龍,10元左右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幣是真品嗎?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仿品,沒有什麼收芷價值,希望我的建議能幫上你,望採納,謝謝。

13樓:

2023年是丙午年,看銅幣的字型一點磨損都沒有,表面腐蝕又很嚴重,不看真。

14樓:任柳鑫

補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圖再看看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枚銅錢是真品嗎?請看**,不懂別參與,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來看,這個銅錢的破損程度看起來像是真品,這個銅錢的雕刻非常的細膩,而且銅錢刻出來的形狀也非常的獨特,所以就我看來我覺得這個銅錢是一枚真品。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兩枚銅錢是不是真品,分別值多少錢?謝謝

清朝時期乾隆年間鑄造的乾隆通寶存世量大價位不是很高,市場上一般要價二十元左右。求各位大神專家幫我看看這枚錢幣是真品嗎值多少錢?謝謝!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銅錢是真品還是假品,多少?謝謝!康熙通寶 背滿漢福 滿文有大中小之別 此枚滿文超出穿口兩端 為大福存世較少 字口穿口到位 傳世包漿真實 大開門真品無疑...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銀幣是真品嗎?謝謝

你這枚廣東壽字一兩銀幣從 看感覺不好,可能是壓制時的壓力不夠造成字跡紋路圖案邊緣模糊不清晰,另外缺少銀幣所旅遊的光澤,估計現代製作的工藝品的可能性較大。這貨品難讓人認可,決定不會花錢買它 銀幣,指銀質的硬幣,具有普遍的收藏價值,以 袁大頭 為代表。其指 和其他財物。比如 明 高啟 天界玩月詩序 元史...

各位專家看看這枚古幣是否真品,各位老師看看這枚古幣是否真品?

我在華豫之門看到過乙個專家估價20萬 我不是專家,但同那些專家的看法一致 這枚錢幣不是真的。各位老師看看這枚古幣是否真品?這是假的,圖案 文字 形狀 銹色都是現代仿製的。哎呀,六字刀,可惜是個中低檔仿品。不是,漏銅了,銹色不正常 請古錢幣專家看看這兩枚銀幣真偽和價值多少?您好,您這個錢幣的話相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