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4:45:41 字數 2377 閱讀 2613

1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這枚光緒元寶戶部版有一些收藏價值,但是收藏價值不大,因為這個版別的光緒元寶實在是太多了,目前市場收藏價值也就幾塊十幾塊錢。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漢字銅幣,儲存還好,有收藏價值,**80左右!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3樓:地瓜

一枚普通的**雙旗開國銅幣,存量較大,**不高,幾十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貨,近幾年的,那個字看起來新鮮

你們看我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30

5樓:

宋代 墨莊漫錄載: 李淳風 論辨真玉

雲: "其色?潤,如肥物所染,敲之其?

清引,若金磬之餘?,絕而後起,殘?遠沉徐徐 方盡,此真玉也!

" 玉畫玻璃留括痕;顯硬度在摩氏6--7度間. 清引釘?,密度緊實.

手鐲?光滑,漂亮而透,內帶玉花,為和田玉特徵. 老和田白玉有價,欲購之人甚多.

還需經專家鑑定才是.

請問這值多少錢嗎?收藏30多年了。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如果是瑪瑙材質,手工雕刻的,做工還算精美,有收藏價值,好好保留吧。

請問這個是什麼?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8樓:竹竿不是竹竿

這張是2023年**克倫斯基盧布,面值1000元,長21.3cm、寬13.2cm,是**克倫斯基臨時**2023年在中國東北發行流動的紙幣。

這張紙幣當時印刷數量很大,今天**並不高,當前在網上能夠找到的品相一般的銷售**一般在人民幣100元左右,品相好的大概200到250元。但是由於這張鈔票見證了中國的屈辱歷史,因此其文化收藏價值要高於貨幣收藏價值。

據史料記載,19世紀中葉,沙俄帝國通過《璦琿條約》侵占了我國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共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沙俄盧布就越過邊界侵入我國東北。至2023年,「乘俄車則只收沙俄盧布,持中國錢不能行用,反須加價以買沙俄盧布,俄元只重五錢零,其價反高於七錢

二、三華元」。據第一次世界大戰初期統計,東北「沙俄盧布」流通量約在1億盧布以上,其中僅哈爾濱就有4000萬,中東鐵路沿線6000萬,其總額約佔全俄盧布流通量的1/16以上。 2023年,**「二月革命」後,臨時**大量發行紙幣,因為這些紙幣為克倫斯基臨時**所發行,故哈爾濱人稱「克倫斯基票」。

克倫斯基票在2023年8月間流入哈爾濱。同年10月,克倫斯基臨時**駐華大使庫達聶夫在我國報紙上用中、英、法三種文字刊登通告,宣布發行1000、40、20盧布新帖,並聲稱:「此等紙幣以**全國產業、稅捐款以及各種進款擔保,與舊式紙幣同一效力」。

10月31日還向北洋*****發出公函,要求北洋**「飭知貴國商會,以利行使」。北洋**奴顏婢膝,於11月5日要求內務部「廣為傳布,以便周知」,同時又指示濱江道尹等遍貼布告,「務須行使,不得疑慮」,使克倫斯基票廣為流傳。

9樓:匿名使用者

紙幣收藏要求無摺痕全品價值才高。您這個不行了哦 !(發行量非常少的除外)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

10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這枚古錢幣應該是屬於古代的花錢,既然是古代的東西,那麼它距今也是有一段時間了,肯定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的。

花錢在古代是一種非流通品,它的主要作用有辟邪,或者是作為一種吉利品或者紀念品存在於民間的。

至於您的花錢具體價值,您可以將您的花錢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11樓:ff老白

花錢,自己留著玩挺不錯。不值得賣。

這個錢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

12樓:

四尾號相同收藏界叫做「獅子號」,理論上有收藏價值但實際意義不大,況且15版人民幣尚在流通中不能買賣因此更無法談價錢了。

13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品相不太好,末位獅子號,現在不值錢,留著吧!

14樓:飛天巨龍

國家法定貨幣.值100元人民幣.

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錢幣都是具有一定的人文意義的,也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這類袁小頭銀幣如果確定是真幣,是可以收藏的,但普品市場價值不會太高 年代不是很久遠,可以作為自己的愛好收藏,若把此物作為投資收藏的話,不建議,比較近代錢幣市場不瘟不火,具有收藏價值,建議帶著收藏品到當地的錢幣收藏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 時期的...

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挺不錯的bai錢幣,的老物du件了,收藏也是有很大zhi的價值的,就dao是不知道版 存世量大不大,如果權存世量很少的話,應該會有很大的公升值空間的,畢竟是物以稀為貴嗎,好好的收藏,碰到有喜歡你的藏品的,你可能會賣乙個很好的價值的,凡事都要碰到,不要急著想出手,收藏才是有很好的價值的 收藏是乙個愛好...

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糯種 油青色 種水 雕工均較為低端了 價值不高 小幾百的物件 希望滅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沒有啥價值,批發地方這種幾十元乙個,一堆堆賣。不錯哦,可以賣不少呢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