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問題,電腦高手進

2022-07-31 13:10:03 字數 2025 閱讀 1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預設首頁被修改

破壞特性:預設首頁被自動改為某**的**

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092;main分支,找到startpage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首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進行修改即可。

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二)預設主頁被修改

破壞特性:預設主頁被自動改為某**的**。

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順序依次開啟: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092;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主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進行修改即可,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三)預設的微軟主頁被修改

破壞特性:預設微軟主頁被自動改為某**的**.手動修改登錄檔法:

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 #092;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微軟主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將鍵值修改為http//www.microsoft.

即可。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四)主頁設定被遮蔽鎖定,且設定選項無效不可更改

破壞特性:主頁設定被禁用 ,主頁位址列變灰色被遮蔽.

清除方法:(1)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 #092;分支,新建「controlpanel」主鍵,然後在此主鍵下新建鍵值名為「homepage」的dword值,值為「00000000」,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五)ie標題欄被新增非法資訊

破壞特性:通過修改登錄檔,使ie標題欄被強行新增宣傳**的廣告資訊,在ie頂端藍色標題欄上多出了什麼「正點網,即使正點網http://www.

zhengdian.com"尾巴。

清除方法:(1)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第一,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分支,找到「window title」鍵值名,輸入鍵值為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按f5重新整理。

(2)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分支,找到「window title」鍵值名,輸入鍵值為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按f5重新整理生效。

(七)ie標題欄被新增非法資訊破壞特性

破壞特性:通過修改登錄檔,在微軟的整合電子郵件程式microsoft outlook頂端標題欄新增宣傳**的廣告資訊。

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outlook express分支,找到windowtitle以及store root鍵值名,將其鍵值均設為空。

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如果前面的方法都無效 那麼建議你把這個ie解除安裝了重灌下ie 或者用360安全衛士 金山網盾等等的軟體協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修復ie,如果是快捷方試的話,可以看下下面的圖,只要把目標後面的**刪除了確定就行了。

3樓:demon奶黃包

裝個360瀏覽器和安全衛士.有那個功能可以清理掉

電腦問題高手進 20,電腦的問題 電腦高手進

下乙個超級兔子吧,然後修復一下ie就可以了。下乙個雅虎助手吧,然後修復一下ie就可以了。用myie2這個ie瀏覽器。這可以防的。很好用的。先通過上網助手進行設定一下,看看結果怎麼樣?再不懂就發電子出件到我郵箱。電腦的問題 電腦高手進 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的原因有 1 ...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