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2022-02-21 01:47:05 字數 735 閱讀 4756

1樓:舊課本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使用率的是不是: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

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雙擊,在服務狀態下點「停止」,啟動型別中選「已禁用」或者「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任務管理器,看一下是什麼程序佔用cpu的,然後才能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用金山毒霸+360奇虎安全衛士

4樓:

你的情況我也遇到過,而且不只一次,其實很簡單,只是你安裝完系統過後,安裝了某乙個程式,而且是自己隨機啟動的,在啟動過程中,造成系統假死狀態,這個時候,你只要按住ctrl+alt+del匯出工作列,新建任務,例如:c:\,然後點確定就能在很多的時間內進入系統,不過啟動的程式可能就只有一半左右,此時你可以選擇把電腦程式按從後到前的安裝順序執行反安裝(就是刪除了),過後系統自然會恢復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了雙核補丁沒有?裝了防毒軟體沒有?中了流氓程式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所有程式,看看cpu使用率超過50%恭喜你。

安全模式下防毒,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

求救 電腦開機沒反映,請電腦高手進

比較常見的硬體故障跡象 1.開機15風中後檢查鍵盤是否有相應,如果有,顯示器問題。如果沒有,電腦硬體問題。2.如果是2年以上的機器,優先檢查機箱電源。有條件的換個試試看。3.最小配置啟動電腦,只接最基本的配置 顯示卡,cpu,一根記憶體,鍵盤,顯示器 排除其他裝置的干擾問題。如果能起來,那就用排除發...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不是宕機了。從 上看,是主機板設定引數與硬碟格式或作業系統不匹配,所以無法進入系統。至於如何處理,首先需要核實以下資訊 電腦中有幾個硬碟?各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介面分別是什麼型別的?作業系統所在的硬碟,分割槽 式是mbr還是gpt?主機板設定方面 啟動模式是legacy 傳統bios 還是uefi?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