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

2022-12-24 05:15:03 字數 711 閱讀 1464

1樓:曬月亮的瘋子

你先看看你的網絡卡在裝置管理器裡能看到不能。

確認你的網絡卡沒問題的話,按下面步驟操作:

開始---程式---附件---通訊---新建連線嚮導。

下一步---連線到intern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在isp名稱裡隨便填乙個,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上,在桌面上填加個快捷方式就好了。

2樓:網友

如果是xp的系統。

首先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再網路任務中(就是左邊)選擇檢視網路連線——建立乙個新的連線(會出現乙個嚮導)點下一步——連線到inter——手動設定我的連線——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isp(裡面輸名字 例如你的電信的可以輸入中國電信 其實是隨便的)——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版本?建立什麼連線?

adsl的?

不是很明白你的問題!

4樓:柯曼尼改性塑料

對啊,問題說不清楚怎麼解決?

5樓:管子舒督琭

你的網路位址,假如說這次登陸伺服器給你的ip是。

1啊,這個ip恰好以前別人也被隨機分配過,這個人呢,在沒有做好事,講髒話了,攻擊別人了等等啊,管理員忍無可忍,把這個ip,既。

1給封了。於是這次隨機。

分給你了。你肯定上不了。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