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女單賽程什麼時候出來

2022-07-31 12:55:05 字數 754 閱讀 7595

1樓:建軍部落格

女子單打

週一(9-18)首輪6場 週二(9-19)首輪6場週三(9-20)第二輪4場 周四(9-21)第二輪4場周五(9-22)1/4決賽4場 週六(9-23) 半決賽2場週日(9-24) 決賽(下午4時)

10號是免費對外開放的

地點:北京光彩網球中心

日場晚場分開賣的 晚場票要略貴於日場票

票是分台賣的,**不等。

有種針對普通百姓和學生推出價值25元的外場票,可以一天**長達12個小時的比賽,還很划算的。

2樓:

中心球場 一號場地 二號場地

下午1點 下午1點 下午2點

傑克遜 vs 庫圖佐娃(資格賽決賽輪) 雷恩 vs 李婷(資格賽決賽輪) 吉德科娃 vs 帕諾娃(資格賽決賽輪)

不早於下午3點 隨後進行

森上亞希子 vs 杉山愛 中村藍子 vs 沃羅貝娃(資格賽決賽輪)

隨後進行 隨後進行

劉婉婷/孫勝男 vs 麥克西/斯圖爾特 德科梅耶雷/穆勒 vs 淺越/李慧芝

晚上7點 隨後進行

莫里克 vs 奧利娃 赫迪諾娃/雷恩 vs 詹詠然/袁夢(資格賽決賽輪)

隨後進行

是這個麼?~這是19號的~~

3樓:闌珊劍

在北京市豐台區光彩路那邊 也就是南三環趙公口橋一直往南就到了 票很便宜的 如果是在外圍場地進行的應該可以隨便坐的 賽程應該出來了吧

2023年世界盃賽程表什麼時候出來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晚上22點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幕式 揭幕戰對陣 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2點30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 vs 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 06 12 02 30 ...

月亮什麼時候出來

月亮是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白天晚上都存在。月亮通過反射陽光被我們看到的。農曆大月30天,小月29天。農諺 大二,小三兒,月出,一杆兒。就是講的每月上旬蛾眉月首次出現的時間。每月下旬,月亮出來的時間越來越晚,以至前半夜不見月亮,只有後半夜才能見到月亮,到二十三日那天,月亮到天亮時才能公升到中天。具體解...

毛竹什麼時候長出來,竹子什麼時候種植?

毛竹又名楠竹 毛竹在秋季上面長葉土下面長芽,到了冬季芽開始變竹筍了,叫冬筍到了春季 筍了,大約在4 5月份春筍長大了變化成大毛竹了,在約45天可以長到15公尺左右長成了。竹子什麼時候種植?竹子是世界上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是常綠 少數竹種在旱季落葉 淺根性植物,竹子是重要的森林資源之一,具有分布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