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2022-06-20 09:15:06 字數 718 閱讀 4101

1樓: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

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但是問題肯定在你禁止的那兩個啟動項裡,你看看超級兔子有沒有恢復功能,有的話,把啟動項恢復了。如果沒有,你這樣,開啟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選啟動選項裡的正常啟動。然後確定,

說不定就可以了,因為你是把那兩個啟動項刪除了,而不是禁止了,所以也不敢保證行,你可以試試。

其實不需要從裝系統的,只要把那兩個啟動恢復就行了,如果你知道是哪兩個的話,在執行中輸入他們的名字然後回車就啟動了。你可以看一下你的超級兔子裡的記錄,看刪除的是哪兩個,然後執行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音效卡

再驅一下

還是不行的話就找銷售讓他給你換了

3樓:e購數碼

2個方式:

1:給音效卡驅動全刪除了重新安裝一下驅動

2:進入硬體管理給音效卡刪除了---重新啟動系統---讓系統自動為你搜尋安裝驅動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看看你音效卡的具體型號和晶元的型號,去專業**下乙個驅動安裝,應該就ok了。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

電腦高手進

有時候是硬體衝突 有時候是你機子上裝的什麼遊戲拉 什麼軟體 驅動衝突 這中情況一般就是自己裝的東西引起的 自己再想想看看自己最近有沒有裝什麼東西 別忘了給我答案加個高分哦 你看看是否能開啟的了。你可以開啟登錄檔 點開始,點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的 找到下面兩個專案刪除掉就可以了。刪除兩個鍵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