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急!

2022-12-15 00:25:04 字數 1607 閱讀 2689

1樓:網友

預設主頁修改。

現象描述:一些**為了提高自己的訪問量和做廣告宣傳,利用ie的漏洞,將訪問者的ie不由分說地進行修改。一般改掉你的起始頁和預設主頁,為了不讓你改回去,甚至將ie選項中的預設主頁按鈕變為失效的灰色。

不愧是網路流氓的一慣做風。

解決辦法:1.起始頁的修改。

登錄檔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半部分視窗中將"start page"的鍵值改為"about:blank"即可。同理,登錄檔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半部分視窗中將"start page"的鍵值改為"about:

blank"即可。

注意:有時進行了以上步驟後仍然沒有生效,估計是有程式載入到了啟動項的緣故,就算修改了,下次啟動時也會自動執行程式,將上述設定改回來,解決方法如下:

執行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主鍵,然後將下面的""子鍵(名字不固定)刪除,最後刪除硬碟裡的同名可執行程式。

退出註冊器,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就解決了。

2.預設主頁的修改。執行登錄檔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將default-page-url子鍵的鍵值中的那些惡意**的**改正,或者設定為ie的預設值。

選項按鈕失效。執行登錄檔器,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中的dword值"settings"=dword:

1、"links"=dword:1、"secaddsites"=dword:1全部改為"0",將hkey_users\.

default\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下的dword值"homepage"的鍵值改為"0"。

2樓:網友

ie屬性修改框為灰色說明病毒清理的不徹底,還在控制著你的ie建議裝個超級兔子,修復ie和清理一些常見ie木馬病毒很有效的至於啟動慢,可能是你病毒清理不乾淨,病毒還在作祟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看看啟動項裡,把沒必要的可疑的啟動項取消即可。

先裝個超級兔子,然後進安全模式裡防毒,再修改啟動項,然後重起看看效果。

3樓:安學兒

開機後進入到安全模式中,關閉與網路的連線,開始查毒,全部的檔案都查一下。有不對的地方就刪。然後從新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安裝了惡意外掛程式 用雅虎助手修復一下ie

再用優化大師禁用下外掛程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毒!!

是中了木馬~~~

自己清楚不了,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6樓:網友

防毒軟體公升級後,還不能殺死毒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配電腦高手進(急)

amd5000 普盒 405硬碟 華碩m3a78 emh hdmi 780g 499記憶體 金士頓800 2g 208光碟機 三星16x 125硬碟 wd320g 7200 8m sata 347顯示器 三星943nw 1099機箱 100 電源 長城p4350w 188 額定350w的 光電套件 ...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