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

2022-06-09 09:00:04 字數 1074 閱讀 8439

1樓:璩聽筠

1全部你好。天龍八部並不是什麼超大型3d,你玩著卡,我有乙個很簡單,很準的測試方法

當你卡的時候,你就立刻看看你的硬碟指示燈,就是機箱那個閃閃的燈,如果卡的時候,燈拼命的閃,或者持久亮著,就是記憶體和cpu的問題!!!

當你卡的時候,你就立刻看看你的硬碟指示燈,就是機箱那個閃閃的燈,如果閃得很微弱,甚至不閃,但你也卡著,很明顯,這是顯示卡的問題。

根據你的情況,你的cpu完全沒問題,根據你的情況,看看我的測試方法吧,

這不是我胡說,我是修電腦,多年總結出來。(測試的方法排除病毒,另外的大型程式的因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

還有,如果你那個遊戲對顯示卡要求高的話,就換塊獨立顯示卡,我看你應該是共享16m視訊記憶體的整合顯示卡。

把機箱拆開,你看你顯示器和主機相聯的是在哪兒,如果是聯在一塊卡上,說明是獨立顯示卡,如果是聯在主機板上,說明是整合顯示卡。

你看你有沒有agp插口沒有,如果有,就可以加一塊agp的獨立顯示卡,如果沒有agp的插口,那麼要加顯示卡的話,就只能加一塊pci的,pci的顯示效果是趕不上agp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那得要乙個獨立顯示卡!加乙個獨立顯示卡跑起來就爽了!我的就是這樣!裝上乙個獨立顯示卡後,那只能用乙個字形容!爽!

4樓:

記憶體、顯示卡考慮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記憶體問題,加兩根512m的記憶體組成雙通道,但現在記憶體有所**。從你說的記憶體來說,應該是整合的顯示卡,最好是乙個獨立的顯示卡,根據你的主機板來配置顯示卡介面型別,你可以直接將機器拿到經銷商處進行處理。cpu也是兩年前的配置了,但玩遊戲這個cpu還是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塊好點的獨立顯示卡,再加根512或以上記憶體。保證沒問題。如果不公升級硬體那就把特效全關了

7樓:

記憶體太小了,加記憶體條。

8樓:

明顯記憶體不足,加記憶體啊,240m的記憶體,還有一部分估計是整合顯示卡的(16m),最好能換顯示卡。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