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電腦高手進

2022-07-01 19:45:04 字數 1288 閱讀 6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使用硬碟:(而且速度很快,比網線快多了,除非你的網線是光纖線)有行動硬碟就拿硬碟硬碟去拷,沒有就拿上你機器上的硬碟去拷做法:1、開啟機箱蓋,找到他硬碟所在的那根資料線2、將他接硬碟的那根資料線「中間的」接頭接到你的硬碟上(該接頭為從盤接頭)

2、給你的硬碟接上電源

3、啟動機器,此時進入桌面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硬碟了。具體為:c盤為他的原c盤,d盤為你的原c盤,然後他的d、e、f等盤,排到你的c盤之後,最後才排你的d、e、f等盤(具體哪個是你的盤,那個是他的盤,你開啟碟符一看目錄就知)

注意:資料線一定不要接錯。從盤就是你的盤,接中間的資料線介面。他的接頭上的介面

2樓:在馬賽養植物的冷月

如果是比較大,或者是多部電影,用qq傳速度不理想.

所以最好是用行動硬碟了..

如果沒有行動硬碟,你就將自己的硬碟拆下來,接入你朋友的電腦就可以.

具體操作是這樣的.

先要關機哈,電源拔掉,

然後將你朋友電腦裡光碟機的電源線拔下來,插在你硬碟的電源介面上,再用他硬碟資料線上的另乙個介面插在你硬碟的資料介面上.

將自己的硬碟平放好,開機之後就能在他的電腦裡看見你自己的碟符了.(倒數開始的碟符就是你自己的,如果你無法確定,開啟看看就知道了的哈)

隨你怎麼copy啦!``

注意,自己的硬碟要平放好,開機之後不要去觸控,關機之後,拔掉電源才能把你的硬碟拿下來哦`!

操作時要注意安全哈````希望你能搞定啦!` 不行的話可以再來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qq傳,那還不如自己下的快了

沒線出去買跟交叉線唄,又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路由,交換機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直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硬碟拆下來,拿去拷貝,回來後裝上就ok了 !

6樓:再有人用就不玩

行動硬碟,u盤,軟盤,光碟,qq傳,拆硬碟,把電腦般回來==

7樓:

把硬碟直接掛到他的機器上不就行了 多簡單啊

8樓:

用行動硬碟啊!簡單又方便!

9樓:二次元葉羅麗

拿硬碟過去直接copy

10樓:法布容情

把硬碟掛在乙個電腦上使用

11樓:屋頂的夜貓

筆記本的話看看.有沒有紅外羅...

電腦高手進急急急,電腦高手請進 急急急 急急急急

是啊 你的記憶體忒小了.玩跑跑卡是很正常的事啊 cpu也快不了那去把 要想提公升速度 換記憶體和cpu是肯定的.記憶體加個512的就行 很大了可能主機板會不支援 電壓也跟不上.cpu要是amd的話3000 的就行 我認為你的主機板型號應該比較老 換很好的cpu主機板就不行.就算行.還得換風扇.cup...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

急急 電腦高手請進 電腦高手的請進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選擇相應裝置,一般是 xx之類的,解除安裝。然後插新裝置重啟,發現新硬體,裝新驅動。在 新增 刪除 裡能看得到 然後刪掉就可以了。電腦高手進 1,要看你電腦備份是什麼,還原就是還原成備份的 2,像 之類,如果當時備份之後又下了 那麼,後來下的 還原之後就沒了,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