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求救 電腦高手進,緊急求救!!!!!(電腦高手請進!)

2022-02-18 11:00:09 字數 505 閱讀 8566

1樓:匿名使用者

arp欺騙,很簡單,你們每個人裝個antiarp sniffer這個軟體,直接解決問題.

還有問題可以直接給我發訊息.

緊急求救!!!!!(電腦高手請進!)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瑞星查毒也有不保險的時候,我就老碰到。

第一種可能就是中毒了;第二種可能是ie出問題了,建議用修復ie的工具修復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修復一下ie

估計裡面的外掛程式出現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在瀏覽網頁的時候才宕機嗎?有時候關機的時候出現你說的問題是很常見的,每次都出現就有點奇怪了。2、建議重新做一遍系統試一下。

3、如果做了系統後還是宕機,就考慮一下硬體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其他的作業系統安裝盤裝裝看

電腦高手進!電腦沒聲音了,緊急求救!!

一號方案 新p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用360安全衛士的 殺木馬 全盤掃瞄 殺完重啟。...

求救電腦高手

the system intruded,chassis opened or tempered before.please oheck the system.意思是 這是系統被入侵的提示,請短路chassis跳線,然後恢復bios的出廠值。原句是華碩主板的乙個特色功能,你看看主機板是不是有乙個跳線是設...

求救 電腦開機沒反映,請電腦高手進

比較常見的硬體故障跡象 1.開機15風中後檢查鍵盤是否有相應,如果有,顯示器問題。如果沒有,電腦硬體問題。2.如果是2年以上的機器,優先檢查機箱電源。有條件的換個試試看。3.最小配置啟動電腦,只接最基本的配置 顯示卡,cpu,一根記憶體,鍵盤,顯示器 排除其他裝置的干擾問題。如果能起來,那就用排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