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輪滑初學者的鞋子,輪滑初學者買什麼型別的鞋?

2022-07-31 12:40:03 字數 5780 閱讀 3238

1樓:司馬凌天

八字剎1. 內八字:兩腳張開,板成內八字,兩腳彎曲蹲低,身體微向前頃,抬頭兩眼直視前方。

由於腳內八,所以會往內滑,此時兩腳用力往外撐,就可以慢慢煞車。 需要多練習才能將煞車力道均勻地施於兩足。

2. 外八字剎:內八字剎是將重心置於後方,外八字剎則是置於前方。

3. 後八字剎/(行進方向↓),身體向前傾斜,腳尖不是向內靠而是兩腳的腳跟向內才對,大腿外側的肌肉用力向下壓。

三、t字剎(t-stop)

│__-->,乙隻腳在後面拖,│代表自由足,___代表你的溜冰足,--->是前進方向。就是以自由足的輪子,取代煞車器的功用。 首先單腳前溜,後腳自由足伸直垂直的放在滑行足後面,類似弓箭步,重心完全置於溜冰足上,抬頭挺胸縮小腹,上身保持正直,後腳與前腳的輪子保持垂直輕輕接觸地面,此時仍是前溜,但由於後腳與前進方向垂直,輪子與地面摩擦,慢慢會停下來。

初學慢慢剎,從開始刹到完全煞住的距離可以長一點,大概 五、六公尺,可以剎住之後再慢慢增加後腳力量,增加摩擦力,後腳施力的方向是往下往前。 剎車之前,大部分的重心應該是在溜冰足上面,少部份在自由足,自由足的重心放的越多,煞力就越強,也更不容易保持平衡。 後腳本來是直的,碰地後變成彎的,兩隻腳都彎著,所成的平面相互垂直。

剎車的過程整個身體要維持不動,從小腿以上相對於溜冰鞋而言是靜止的在路上溜遇到稍陡的下坡之時,由於穩度與煞車兼顧,所以腳需彎曲,初學者常常會不自覺的變成"蟹步"而在地上劃弧,煞到最後轉成後溜或轉圈圈,這大多是因為放太多的重量於自由足或是因為兩足的夾角大於九十度,這牽涉到腿力問題,一方面溜冰足要一直維持直行,重心也要大半放在溜冰足,自由足只負責刮地面,不要最後沒力就把重心擺到自由足去,這樣就會轉成後溜。 至於會失去重心,要慢慢練,剛開始先把自由足抬起不要著地,然後練習溜冰足弓箭步,就是稍微曲膝,然後再站直,如此重複,等練穩之後慢慢將自由足輕觸地面,去抓那個摩擦的感覺,以此慢慢增加自由足的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小可以調的。

2、沒這麼久,我13歲時就學了幾個星期接近乙個月。

3、不合適。除了你技術好!

4、把左腳放在後面,右腳放在前面。擺成t型。

或擺成正八字,下坡的話可以把角收縮 拉大 收縮 拉大。這可是我親身用過的方法哦!!!

3樓:

用公尺高的要好!!初學者用350-600較合適!!! 最好選擇花樣鞋!!

輪滑初學者買什麼型別的鞋?

4樓:曹歆昂冰之

輪滑初學者最好買一雙帶有剎車器的休閒鞋,並且購買全套護具,鞋子的價位可以不高,300左右的可以。前期主要以學習基礎動作技巧為主,所以配置可以不用那麼好。

5樓:用心情做事

我前面那位老兄給你留下qq號,他是專業做輪滑的,可以找他聯絡。我建議你買雙屹琪品牌的輪滑鞋,我都用了4年了,質量很好的哦!這個是我的建議哦!

6樓:封劍月天

那些鞋的質量.....呵呵

建議下 600塊錢 搞雙奧德塞3201或者是公尺高的硬殼如果買休閒鞋可以試下e3 300就能搞定

不過覺得你用前兩雙能滑的時間長點

我一直覺得初學者最好直接買雙公尺高的seba-h之類的這樣可以練技術而且用的時間長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買平花鞋咯,新手穿幾次也習慣過來了 很快的,買雙休閒鞋真的是浪費錢,輪滑是很好學的.穿上休閒鞋或者平花鞋 幾次就會了 選休閒鞋後你就只能隨便66了 平花鞋就不會 400-500的平花鞋很多的 旋風2號 飛鷹3 skt 都是在這個價位

8樓:傷透啲惢

我一直覺得初學者最好直接買雙公尺高的seba-h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可以伸縮旳 因為孩子正在長身體腳也長得比較快所以買伸縮的比較合適 公尺高有一雙休閒鞋500左右還不錯 黃色的 給分啊 !!!!!!!!!

10樓:渴侯彭湃

都是**上的價錢...

推薦的鞋子:

公尺高uas88 550

旋2 400

旋2加強 430

旋3 930

奧德賽3201 565 是很不錯的鞋,

飛鷹2 370

skt100 350 本人推薦,划算,白色鞋子好看,也夠新手用上兩三年!

所羅門237 350

tb平花鞋 300

往下的鞋子就不用拿來玩了...

公尺高的一千左右...

兒童輪滑初學者哪種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一般是 伸縮可調輪直排輪滑鞋的 去神州66輪滑網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孩選鞋的話更加要注意了一般 給買 公尺高 或者奧得賽的 鞋就很好了 護具一定要全套的 就拍摔傷了 具體的 你可以找找 神州66 這個** 去看看 有專業的人士為你解答所有的問題

輪滑初學者要買什麼鞋呢

13樓:快樂胡小瑞

1、公尺高micro

公尺高micro於瑞士蘇黎士創立. 創辦人wimouboter,瑞士最可信賴的品牌。2023年公尺高進入中國市場,廣東中山為公尺高的生產基地,生產商——中山萬浩。

公尺高公司2023年起正式成為「中國輪滑協會合作夥伴」,公司生產的產品「m-cro」系列產品被認定為「中國輪滑協會推薦產品」。

2、美洲獅

「美洲獅」輪滑鞋的外型款式多樣性,引導時尚潮流,適合消費者不同層次的需求。從產品的人體運動工程學、生物機械原理、外觀設計,材質運用、色彩搭配,製作工藝無不體現了公司研發人員的構思之妙、設計之精。蒙特萊並率先研發成功830鋁架連線方式,並將其應用到「美洲獅」輪滑鞋的內部結構中,使之堅固且輕巧。

3、動感

佛山市森海運動用品****是一家專業生產單排輪滑鞋、冰刀鞋、頭盔、護具等運動系列產品,並集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現有員工1500餘人;工廠占地面積33000多平方公尺,總投資1000多萬美元,年出口額3000多萬美元。

4、若喜士

若喜士roces是世界三大輪滑品牌之一,世界上直排輪和冰刀鞋的設計及生產的領導先鋒之一,是輪滑中的「法拉利」!已有六十年以上歷史的若喜士roces,現逐步成為「輪滑運動的精神和靈魂」。早在20世紀後期「若喜士roces」就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知名品牌。

5、 金馬

作為國內及亞洲一家廣為人知的知名品牌,在個人自用鞋、選手用鞋及輪場、冰場出租專業用鞋的領域中,金馬牌溜冰鞋一向都居於龍頭的領導地位而屹立不搖!相信國內的業內人士對她都不陌生而耳熟能詳。她是一家擁有近40年歷史,集研發、創新、製造於一體,專業生產輪式、冰式的溜冰鞋公司。

於2023年創立於台灣,於2023年她帶著數十年專業溜冰鞋製造經驗、精髓,投資於公司創始人的祖籍地—廈門,這塊中國美麗的海濱花園城市。

6、特酷

特酷體育用品****於2023年在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成立,是專業的並具有多年生產經驗的運動器材成品及部件生產商,我們的產品在世界各地都受到一致好評。我們生產的產品主要有:可調單排輪滑、半軟單排輪滑、鋁合金支架單排輪滑、護具、頭盔和滑板。

特酷,十大旱冰鞋品牌,溜冰鞋行內知名品牌。

7、天鵝

寧波天鵝體育用品製造****,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專業生產各類旱冰鞋,滑板,頭盔,護具等體育休閒用品的企業。公司座落於鎮海俞範工業區,與著名的中石化鎮海煉化公司為鄰,東瀕東方大港——寧波北侖港,西南接滬杭甬等多條高速,北靠杭州灣跨海大橋。地理位置優越,海、陸、空交通便捷,是滬、杭、甬三大都市經濟騰飛的交匯點。

公司始創於2023年,新廠區占地面積12000多平公尺,註冊資本1500萬元,現有員工500餘人,年產各類旱冰鞋超百萬餘雙,為適應市場的需求,公司相繼研發生產了臂力器、拉力器、護具、頭盔等一系列體育用品。

8、奧得賽

丹特斯體育用品公司於2023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於體育用品開發,設計和銷售,憑藉香港地區強大的資訊和資源優勢,公司產品迅速打入國際市場,遠銷北美和歐洲。 2023年,美國公司成立,並註冊「radius"商標,開始經營自己的品牌,走品牌發展之路。 2023年,深圳市丹特斯體育用品公司將「奧得賽」引進國內,開始拓展其在中國內地的市場。

集十多年的設計,生產,開發和銷售經驗,加之國際化的管理理念,服務理念,「奧得賽」產品迅速打入國內專業運動產品市場。

9、智趣

智趣之星體育用品****早在十年前已建立「智趣」(inter fun)品牌。我們是從事開發、生產、銷售溜冰鞋及體育用品的現代化企業。定位於珠江三角經濟發達的順德區。

占地約2萬平方公尺的現代化、標準型廠房,同時擁有精英的專業技術人員,備有先進的機器裝置,幾百個員工是我公司最大的財富。司自誕生之日起,以「先做人,後做生意」為座右銘,「集眾家之精華,創完美之產品」是我公司 直遵循的原則。

10、雄風

xf雄風,溜冰鞋十大品牌之一,系香港巨集達實業發展****旗下品牌。雄風總司設在香港,營銷網路遍及歐美、東南亞市場。是乙個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傳統實體經濟營運的跨地域實業發展公司,主要以生產休閒健身器材、經營休閒健身器材,玩具、禮品、工藝品。

14樓:陽光體育用品網

初學入門輪滑鞋的話,有幾個檔次可以選擇:

專業大品牌,比如公尺高、rb、寶獅萊等,推薦公尺高st、寶獅萊hawk等型號,這都是為初學輪滑的玩家準備的;

當然也可以選擇中小品牌的,比如樂秀、freestyle、旋風、飛鷹、奧得賽、金峰等等;

當然也可以選擇現在某寶上的**一二百,貴點的三百多點,那一系列低端品牌,初學的話體重不太大還是可以用的,只是別指望多好就好了;

如果講究品質的話,推薦公尺高st、樂秀rx6、寶獅萊hawk,這些型號一般是五百左右,舒適性,品質,質量都很不錯。

初學者 選哪種溜冰鞋

15樓:藍般若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7613866 擇鞋要領

1、挑選輪滑鞋時,要注意鞋的外套、輪架、輪子、軸承、鞋靴和鞋扣等細節。

2、挑選輪架時要注意鞋幫和鞋底連線是否牢靠,輪架和輪板連線處是否嚴密,不要有任何縫隙。而輪架一定要位於鞋底**,否則很難完成有難度的動作。

3、輪子上的軸承決定了鞋的靈活性。好的軸承應非常光滑。

4、好的軸看上去做工要細膩、精緻,兩個軸承蓋上都應打著牌子和「608zzabec-x」的字樣,一般買合資廠的就可以了(進口的太貴)。

5、其中60表示軸承外圈周長為60mm,8為內圈直徑是8mm,z是金屬防塵蓋的意思,zz就是雙面都有金屬防塵蓋,abec是軸承等級,後面的數字越高,軸承的精密度就越好(等級有1、3、5、7、9)。

6、最後,可以將鞋放在平整的地面往前輕推,觀察鞋的滑動方向,好的鞋應該滑動距離長,而且滑行線路較直。

輪子通常由三種不同的材料製成,即塑料、樹脂和聚酯。塑料和樹脂的輪子**稍微便宜,但耐磨和耐熱性能較差一些。好的輪子用聚酯製成,它耐磨、耐熱,可以長時間滑行。

對於長時間練習的人來說,選用聚酯輪十分必要。

下面三個方面是必不可少的

1、適合自己的輪滑鞋。對於初學者,大小合適的輪滑鞋是至關重要的,否則,輕則影響技術動作的正確掌握,重則引發傷害事故。另外,初學者選擇輪滑鞋不要片面追求高檔,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承受力,二要根據所參與的輪滑運動的型別選擇輪滑鞋,速度輪滑、花樣輪滑、輪滑球和極限輪滑對鞋的要求各不相同,第三要確認所選輪滑鞋的質量是否過關,這是保障安全的前提。

2、正確的技術指導。學習任何一種知識,基礎入門知識是最重要的,就如同樓房的地基一樣十分重要。可以直接由會的人指導,如果能有專業教練指導練習當然更好了。

3、必要的安全保護措施。做任何事情,安全都是第一位的,因此,對於初學者,安全護具是必不可少的,主要包括:護腕、護肘和護膝,在這鞋護俱的保護下,學習輪滑的危險性幾乎為零。

輪滑初學有什麼技巧在裡面嗎輪滑初學者的注意事項和基本方法

是的。初學輪滑需要掌握一些要領,就會事倍功半。也可以算作技巧吧。初學輪滑的最優先要學會的就是摔跟頭。首先學會如何摔倒不至於摔壞自己。當學會摔倒的技術後,再學習輪滑就容易多了。因為已經不怕摔跟頭了。也不會擔心摔壞而影響學習輪滑的動作和技術。摔跟頭的乙個要點,就是要順勢倒。再乙個輪滑學習的要領是要學習掌...

ASP初學者的問題,ASP初學者問題

樓主應該對asp語言有個了解 asp是屬於在伺服器端執行的語言,凡是以 括起來的內容都要從伺服器解釋完畢才連同html語言一併送到客戶端的瀏覽器中的,以你目前asp語句裡看,都是要從表單中收集資訊的,沒有收集到資訊之前,asp並沒有輸出任何內容,所以在你未提交表單之前cars肯定是空的。比如你下面語...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