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023年底)在南京買房還是租房合算

2022-07-30 16:20:03 字數 438 閱讀 2414

1樓:

目前的市場形式還不明朗,建議先租房子,但不要簽定過長的租用期限,如同一樓所說。房價還會再降,09年年底看情況,一般來說,明年年底到10年年底應是買房子的最好時機。而且目前來說,你們的收入能不能一直保持下去,還要看你們行業的性質。

現在最好是持幣觀望,等待最佳時機的到來,錢在手裡不會因為購置了產業而貶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先租著。我就是搞房地產的,出手時間一般在09年下半年。

許多房地產中小企業最難熬的就是09年,等著好戲看吧。

別被各種噱頭撩花了眼,要冷靜,再冷靜,就像**,2000多點,你敢殺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住的話,12月31日前可以出手,因為開發商年底有任務,活動多。而且房價短期的變化對於買房自住的沒有關係,房價長期肯定漲的。

2023年底報名的考試改為2023年了嗎

2019年底報名的考試不會改為2020年的,2019年舉行的考試就是2019年的,可能會有所推遲 這個報名的考試有可能就是改成2020年了,你可以看一下,你們發出來的這種公告 你這個是什麼考試啊?現在很多考試都已經延期了,也沒有給出具體的時間 2019年底報名的考試改為2020年了。就在六月份就要生...

我是2023年十一月入伍2023年底退役士官十二年兵齡折算幾年社保工齡

按1比1折算,如果是傷殘軍人的話是1.5 這個不是折算的問題,你參軍期間應當計入你社保參保資訊中的視同繳費年限,如果參軍時長12年2個月,那麼你對應的視同繳費年限就是12年2個月。我是1990年3月入伍2002年4月批准轉業的 士官 兵齡12年 到地方 四川省廣元市 後因其 今年和我復原的12年班長...

81年底當兵85底退伍現在個人交養老金兵齡算嗎

軍齡可以視同繳費年限,但是必須提供退伍之後的檔案,以及相關原始資料才能認定,並且你需要繳納養老保險到退休年齡才可以退休,繳費滿十五年以上,不到退休年齡的,依然需要繼續繳費。當兵十六年退伍後還需要交養老保險嗎 可以不用再交,因為軍人入伍時候會給繳納養老保險,養老保險繳納滿十五年即可在退休後領取養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