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底交房,因當時家中有事發生一直到現在沒交,如果現在交還能辦下大紅本嗎

2022-03-04 11:09:10 字數 1312 閱讀 4353

1樓:小黃瓜愛青蛙

沒有辦房產證是不用收滯納金的,不過如果交了契稅就應該快點辦啦,畢竟房產證是證明權屬的最有效證明。

1、契稅一般都是在交房之前交,與各個開什麼開房費統一交於開發商收取,只有你交齊了各種類的費用當然也包括契稅,這時開發商才分給你辦理交房手續。當對於契稅發票,要等土地證、契稅證,還有房產證統一下來時才會給你。

2、 契稅滯納金的演算法:在房屋買賣中契稅滯納金是稅務機關對逾期繳納稅款的納稅人給予經濟制裁的一種措施。它不是處罰,是扣繳義務人與納稅人因佔用國家稅金而應繳納的一種補償。

3、繳義務人與納稅人在未能在規定時限內到市財政局農稅管理中心申報繳納稅款的,對於契稅滯納金有兩種演算法:一是發生在2023年4月30日以前的稅款滯納行為,按照原《稅收徵管法》規定,按日加契稅收滯納稅款千分之二的滯納金;二是發生在2023年5月1日以後的稅款滯納行為,按照《稅收徵管法》新規定,按日加收滯納稅款萬分之五的滯納金。

2樓:

建議你到房屋所在地的房產主管部門詢問一下是否可以辦理不動產產權證

我是2023年買的期房,2023年9月份交房沒交!到現在沒辦網簽現在又限購了怎麼辦?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而根據《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第十六條規定,建設工程竣工驗收又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完成建設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的各項內容;

(二)有完整的技術檔案和施工管理資料;

(三)有工程使用的主要建築材料、建築構配件和裝置的進場試驗報告;

(四)有勘察、設計、施工、工程監理等單位分別簽署的質量合格檔案;

(五)有施工單位簽署的工程保修書。

商品房買賣合同,出賣方逾期交房導致買受方逾期付款 10

4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既然是出賣人無法按合同約定履行合同,協商不成,立即到法院起訴,主張出賣人承擔違約責任。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七章 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商品房買賣合同糾紛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五條 根據《合同法》第九十四條的規定,出賣人遲延交付房屋或者買受人遲延支付購房款,經催告後在三個月的合理期限內仍未履行,當事人一方請求解除合同的,應予支援,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法律沒有規定或者當事人沒有約定,經對方當事人催告後,解除權行使的合理期限為三個月。對方當事人沒有催告的,解除權應當在解除權發生之日起一年內行使;逾期不行使的,解除權消滅。

2023年底報名的考試改為2023年了嗎

2019年底報名的考試不會改為2020年的,2019年舉行的考試就是2019年的,可能會有所推遲 這個報名的考試有可能就是改成2020年了,你可以看一下,你們發出來的這種公告 你這個是什麼考試啊?現在很多考試都已經延期了,也沒有給出具體的時間 2019年底報名的考試改為2020年了。就在六月份就要生...

現在(2023年底)在南京買房還是租房合算

目前的市場形式還不明朗,建議先租房子,但不要簽定過長的租用期限,如同一樓所說。房價還會再降,09年年底看情況,一般來說,明年年底到10年年底應是買房子的最好時機。而且目前來說,你們的收入能不能一直保持下去,還要看你們行業的性質。現在最好是持幣觀望,等待最佳時機的到來,錢在手裡不會因為購置了產業而貶值...

我是2023年十一月入伍2023年底退役士官十二年兵齡折算幾年社保工齡

按1比1折算,如果是傷殘軍人的話是1.5 這個不是折算的問題,你參軍期間應當計入你社保參保資訊中的視同繳費年限,如果參軍時長12年2個月,那麼你對應的視同繳費年限就是12年2個月。我是1990年3月入伍2002年4月批准轉業的 士官 兵齡12年 到地方 四川省廣元市 後因其 今年和我復原的12年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