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23年底買4G手機,能保證使用到手機使壞嗎?大概三年

2021-03-19 21:02:56 字數 6044 閱讀 7373

1樓:中國移動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

中國移動一直以來認真貫徹國家提速降費要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網路服務,我們從未收到工信部有關降低或限制4g網路速率的要求,也未對4g網路進行降速,請您放心使用。

2樓:m大鳥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可能是在擔心5g的問題。但是5g商用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就算是商用了,也不會把4g淘汰,只能是向下相容。現在咱們不是還有2g的網呢嗎!

3樓:小卒要把將軍坐

19年下半年出5g手機了還是買個千元手機用,畢竟這個東西淘汰,太快

2020買4g手機會不會用不了一年的?畢竟5g年來了,4g會在今年淘汰麼?

4樓:小李彈弓

可以放心大膽的買。一兩年之內還是會以4g手機為主流的。

首先,目前5g還在建設當中,很多地方網路覆蓋不到。

另外,目前5g資費太高,最低的流量**也要128元。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4g手機會被淘汰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淘汰,三大運營商都投入了無數人力物力財力來建設4g基站,而5g還在試點區域性覆蓋階段,未來很長一段時間,4g依然是服務使用者的主力,所以放心大膽的購買4g手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你放心,還是安心的用4g吧,沒有幾年的完善,我們還用不了5g,這個投入很大,在大的城市基站建的多,小的地方還沒有啊。而且我們用5g幹什麼用呢,看電影嗎?這個大財小用了。

7樓:永夜

5g在一線城市基站開通,小城市還沒有,不行你就直接買5g手機,可以過度,等開通5g用5g沒有開通用4g

8樓:長長海岸線

5g手機推出來離全面普及還需要一定時間,5g向下是全面支援4g手機制式的。所以4g手機今年是不會被淘汰的。

請問,現在買乙個4g手機還能用多久呀?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買手4g手機應該還能用到你手機淘汰吧,因為現在5 g還張剛開始立項,等到他網路完全鋪好,開始商用的時候,我想你的手機也可以更新換代。更何況真的5 網路,開始商用了,你其實4級也可以用,就像當時3g公升4g的時候,還不是共用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買5g手機是很貴的,又不能用,現在買乙個4g先用著,到時候5g普及了再買乙個5g的手機,這樣兩個手機也許加起來,跟現在買乙個5g手機**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買4g手機的話,至少能用很長時間的哦,因為短期未來5年到10年之內我覺得,我這普及的希望還是沒有那麼多。但是你現在買乙個4g手機的話,一般情況下乙個手機智慧型手機的話,壽命一般都是兩三年就要換掉了,你最多用5年,你也用不了太長時間,所以不用擔心,4g淘汰的話,你就已經換手機了,所以沒必要擔心哦。

11樓:山野酒客

正常的可以用3-5年,5g網路普及時4g網還是正常運營的手機也是可以一直用的,手機不壞的情況下可以用3-5年沒問題,5g網路普及和大量手機上市預計到2023年了,現在購買4g手機還是划算的

12樓:中國移動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

中國移動一直以來認真貫徹國家提速降費要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網路服務,我們從未收到工信部有關降低或限制4g網路速率的要求,也未對4g網路進行降速,請您放心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就該是5g來臨的時代,其實現在已經開始啦……中興不是已經比華為早推出了5g手機?現在還買4g手機有一點不划算,一定要買我建議買二手機湊湊數!

14樓:夏允琪

普通的4g手機至少可以用到三年吧,我之前的手機也不是壞了才換的,都是因為現在手機更新換代快,為了追求科技而已。

5g手機還沒有訊息說要出來啊。

15樓:凌度黑科技

4g手機還能用多久?現在換4g手機划算麼?很多人都陷入了「誤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不要不要的玩遊戲幹什麼都沒有以前快了,要求這麼快有什麼用還不是在欺騙消費者權益,真心不應該出這個5g。這麼多平民百姓還有我們這些上班族,憑什麼就非要應別人的。 現在4g這麼卡再也沒有以前那種了

17樓:love帶來幸福

買個便宜的先用著。等5g普及了再換新的。至於能用多久,要看5g普及的速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4g最少能用3年,所以現在買到時候換了也沒什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像以前以一樣用到不想用為止,2g從問世到現在十幾年時間,現在5g馬上就要普及你聽到2g要停止服務的訊息了麼?中國移動已經已經推出了5g資費方案。預計在今年開始商用,中國聯通也和移動一樣開展了5g先鋒計畫。

在為其商用做基礎。現在高通和聯發科已經研發出5g基帶,只要基站建設完善,在很短的時間裡手機廠商就可以釋出一票5g手機。

2023年普及5g,剛買完4g手機的人該不該換手機?

20樓:大土豆

對於5g時代,雖然大部分的使用者表示非常期待,但是也有一些擔心,那就是5g的流量資費會不會特別昂貴,而就目前來看,三大運營商對於5g流量的費用似乎還是非常良心的,但是除此之外,使用者還擔心乙個問題,那就是5g即將全面普及,4g手機還要不要更換,5g手機該不該購買?畢竟很多使用者的手機已經使用了很久了,而且很多功能已經不能用了,急切的需要換手機,但是面對著這個局面,應不應該再等等呢?

其實大家的擔心有點多了,雖然5g即將全面普及,但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5g全面商用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至少也會在2023年才能全面鋪開,而對於很多使用者而言,一年更換一部手機也是非常正常的,所以即便現在換了4g手機,到時候5g網路全面使用了,再更換5g手機也完全可以,而且4g變5g商家也會有各種活動,而且即便是有了5g,4g同樣是可以相容使用的,所以並不需要擔心。

此外,對於5g手機,如果現在入手的話,還是非常昂貴的,相信使用者都很清楚,剛剛釋出不久的華為首款5g摺疊屏手機在海外版的**折合人民幣高達17500元,相信國行版本也會在萬元之上,而蘋果手機的訊息目前來最快也需要2023年才會釋出可以載入5g的手機,所以暫時5g手機的作用也並沒有那麼明顯,4g手機也絕對可以再戰2年。

21樓:東方晨曦灬

明年開始商用,首先在幾個大城市試點,現在是2023年,明年2023年不可能普及,要想達到普及5g,怎麼也得再過三至五年,你新買的4g手機正好用個三年再換5g手機。

22樓:感謝愛我的人

暫時不要換,因為4g還能用,也是有網路的,而5g剛剛普及,手機**不便宜,建議你把4g手機用完2023年,到2023年再換,這樣你的4g沒浪費,買5g也比較便宜了。

23樓:我考慮我的

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如今的網際網路科技可以說是越來越發達,而網路成為了使用者日

對於如今的情況來看,即便是5g全面普及,那麼4g和5g也是可以共存的,畢竟如此龐大的4g基站,短期內還是需要繼續依靠技術支撐的,只是恐怕2g的基站會逐漸關閉,對於一些老人機的使用者恐怕不得不想一些辦法了,所以對於我們剛換的4g手機也是沒有影響的,所以這一次放心就好了。

此外,關於5g手機的研發,其實我們也還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完成,而從蘋果方面,5g手機基本也會在2023年才會出爐,而5g雖然也是進行了測試,而且很有可能即將全面普及,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4g的體驗感,而且很多時候,我們的5g手機釋出之後,也會有以舊換新的活動,還是非常划算的。而且即便全面鋪開,到時候一定的時間過去,也許我們就會又要換手機了,所以不必擔心剛剛入手的4g手機。最主要的是如今的5g手機還是有點昂貴,就拿華為mate x來說,可能是很多使用者接受不了的。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換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這樣的。有條件就換,沒條件就不要換了,畢竟5g手機很貴的。就像現在老人機一樣有它存在的價值!

25樓: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換,如果只是嘗鮮,那麼一定要買新手機呀,也不用問了,但是如果是用的花,4g的網路速度最大是1gbps,比你家網速要快,那麼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換,除了特別需求,不過我想無人駕駛時代還沒到來,所以我覺得,現在換,不值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說呢?你想換就換,不換能用就行,智慧型手機都生產這麼多年啦,老年機還是有人用的,我覺麼明年5g手機還不會普及各地,剛上市**也貴,等市場成熟了,你的4g手機也該換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5g在我家附近都沒什麼用還不如4g的,等明年買也不遲。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普及5g,剛買完4g手孔的人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換與不換手機有條件的還是換了好!經濟條件較差的不換也可以繼續用舊手機!等過一段時間,**降下來再換不是更實惠些嗎!

我就是這樣計畫的!

29樓:詩and諾

你們記不記得2023年要消除貧困嗎

5g的問題跟這個性質是一樣的

中國喊出口號到現在多少年了貧困人口又少了幾人所以5g 也是一樣的

才剛研究出來想要普及沒有三五年是不可能的

所以手機該換就換沒錢了換個4g有錢了mate30走起直接換5g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現在的5g也只是體驗階段,許多省份不能用,而且5g手機價效比非常高,你剛買的4g目前已經足夠用了,沒必要換手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換向4g淘汰39一樣換張5g卡就可以了但是條件允許的話換了也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網路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況且你才買得新手機,等大量上市在買,還能狗便宜些,要是你特有錢把你現在得手機送給需要得人可以再買**。

33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人5g暫時沒有太大用途,4g就足夠用了。但發展趨勢肯定是5g,如果有條件可以考慮換,否則等等看,過不了多長時間就會調整為平民價。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買5g手機的,除非等50g手機出來了再買5g,不過我還是喜歡4g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大城市一線城市普及5g而且這些城市5g訊號還不穩定。全國普及5g怎麼也要個三五年的。而且5g覆蓋比4g耗時更久

36樓:王立琦雙魚

沒有必要,普及5g到全部推廣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再說4g也完全夠用,網速還可以,沒有必要馬上換手機!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用,

網速快,太消耗流量,現在的4g網路挺好的。

38樓:中國聯通

一、5g出來後,4g手機還可以繼續使用,建議根據個人實際需求選購。

二、4g手機無法使用5g網路,要想用上5g網路,您還需要一台5g手機,有了5g手機,不換卡不換號,成功辦理5g業務後即可享用5g網路。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打他媽!剛買iq004g

就出尼瑪的新的五級操操操

在2023年4g手機還值得買嗎? 250

40樓:夏晨冰

2023年4g手機還是值得購買的,因為等到5g 普及這是乙個很遙遠的事情。一般乙個手機只能用三年到四年左右在這期間5g 是不能普及的,所以現在還是值得購買4g手機。

41樓:我想問點話

當然值得,目前4g網路還是大勢,5g手機現在好多地方還不能用,基站也沒建立,而且就算5g有了,4g也不影響使用。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買的,疫情的出現,估計會暫緩5g的建設和推廣,前段時間詢問營業廳的朋友,說近兩年4g還是主流趨勢,5g如果要達到像現在4g一樣訊號全覆蓋保守估計還得至少2年。

2023年普及5G,剛買完4G手機的人該不該換手機

對於5g時代,雖然大部分的使用者表示非常期待,但是也有一些擔心,那就是5g的流量資費會不會特別昂貴,而就目前來看,三大運營商對於5g流量的費用似乎還是非常良心的,但是除此之外,使用者還擔心乙個問題,那就是5g即將全面普及,4g手機還要不要更換,5g手機該不該購買?畢竟很多使用者的手機已經使用了很久了...

為什麼我是4g手機4g卡有4g流量但是卻仍然是

你先看看你的手機設定裡邊是不是沒有使用4g網路,td開頭才是4g,要不就選自動選擇網路。還有一種可能是,當前的4g訊號還沒覆蓋到你所在的地方 設定使用4g了嗎?你那地方有4g訊號嗎 你所在區域沒有4g網路,還沒有覆蓋,現在只有很少地方有4g網路,大部分是2g的 你所在地區無4g網路訊號覆蓋。說明你在...

我的手機是4G手機,我的手機卡是4G手機卡,我的卡也有4G流量,但是為什麼我的手機開不了4G網路呢

還有一要件,就是您確認身處4g覆蓋範圍內嗎?如果不能確認的,可另找一台4g手機試下,若然它沒4g訊號,則證明您身邊沒4g覆蓋,但如果那台手機可4g上網的,則可能是您手機有問題了 建議售後處理 關鍵是要你所在的位置有4g網路。更新手機系統,不行,再檢視手機是否為定製機,不支援卡的制式 有沒有開啟4g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