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能帶紅酒和整套開瓶器嗎 2023年底

2022-07-25 12:25:06 字數 1696 閱讀 8166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能帶紅酒和整套開瓶器的。

火車禁止攜帶物品目錄如下:

一、槍枝、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包括: 公務用槍、民用槍、其他槍枝、具有攻擊性的各類器械等。

二、**物品類,包括: 1.彈藥:

各類炮彈和子彈等; 2.爆破器材:炸藥、雷管、導火索、導爆索、爆破劑、手雷、手榴彈等; 3.

煙火製品:禮花彈、烟花、鞭炮、摔炮、拉炮、砸炮、發令紙以及黑火藥、煙火劑、引線等。

三、管制刀具: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三稜刀等。

四、易燃易爆物品,包括: 1.易燃、助燃、可燃毒性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

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氧氣、煤氣(瓦 斯)等; 2.易燃液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 3.

易燃固體: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等; 4.自燃物品:

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 5.遇水燃燒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 6.

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高錳酸鉀、氯酸鉀、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雙氧水等。

五、毒害品:氰化物、砒霜、毒鼠強、汞(水銀)、劇毒農藥等劇毒化學品以及硒粉、苯酚、生漆等。

六、腐蝕性物品:鹽酸、硫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或注有鹼液的)等。

七、放射性物品:放射性同位素等。

八、傳染病病原體:B肝病毒、炭疽菌病毒、結核桿菌、愛滋病病毒等。

九、《鐵路危險貨物品名表》所列除上述物品以外的其他物品以及不能判明性質可能具有危險性的物品。

十、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禁止乘客攜帶的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可以的,剛帶了兩瓶紅酒坐火車,沒任何問題火車上禁帶純酒精及數量過多的酒類製品,但是一瓶兩瓶的紅酒是沒問題的。

開瓶器具沒問題,但是盡量不要有瑞士軍刀類的多功能刀具,這東西原則不允許帶,但是查出來的少,盡量不要惹麻煩,查出來會沒收的。

希望採納

紅酒開瓶器可以帶上高鐵嗎?

3樓:

可以帶的,過年大城市安檢嚴的時候,有可能會被沒收。一般不會。

4樓:女漢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酒開酒器但是可以帶上火車的,開瓶器是不含酒精成分,是沒有危害的。紅酒開瓶器主要是用在切開紅酒酒瓶封帽的,拔出軟木塞,這樣是可以喝到心儀的美酒的。

坐火車的時候可以帶紅酒開瓶器,紅酒起子這樣的物體,有很多不能帶上火車的物體有國家禁止以及限制運輸的物品,還有動物,以及容易破壞或者汙染車輛的物品。

提問紅酒開瓶器有一頭是很鋒利的,安檢怕通不過回答可以帶的,過年大城市安檢嚴的時候,有可能會被沒收。一般不會。

提問謝謝你

回答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更多4條

紅酒開瓶器能帶上飛機嗎

5樓:葡萄酒探索

普通海馬刀,是不能夠帶上飛機的,這個我因為攜帶海馬刀已經被沒收過很多次了。不過,如果h那種中國飯店用的,鑽頭式樣的,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管制工具,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火車上能帶泥工刀嗎,刀能帶火車上嗎?

泥工刀不算管制刀具類,乘火車是可以攜帶泥工刀的,可以算是工具,沒有問題。不可以,我建議你不要帶,火車嚴謹攜帶泥工刀哦。不可以的。這個也屬於管制刀具 這種泥工刀看上去還是有攻擊性的,能否帶還得看安檢,如果能通過安檢說明就能帶了。在火車上什麼刀都不讓帶的,你那個泥工到也不行的,所以不要帶 嚴禁攜帶 易燃...

火車能帶幾條煙,火車上能帶幾條煙

乙個人就可以帶15條菸。鐵路部門對旅客攜帶香菸有明確規定,每名旅客最多可攜帶50條香菸進站乘車,超過數量的須出示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符合要求後方可進站乘車。除此旅客可攜帶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20毫公升,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不得超過120毫公升,安全火柴限...

火車上不能帶什麼東西,火車上不能帶哪些東西

具體如下 管制刀具及可能威脅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 射釘槍 防衛器 弓 弩等其他器具,禁止攜帶進站上車。指甲油不超20毫公升,普通打火機限帶2個。寵物 活禽等動物不能帶進車站登車。散裝白酒不能帶進火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