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022-07-30 02:35:05 字數 2686 閱讀 2012

1樓:龍貓_小龍

這是乙隻很可愛的串串呀。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癲癇症,拳師犬-惡性腫瘤,杜賓犬-類似血友病的出血問題。

像瘟疫一樣折磨純種狗的視力疾病包括白內障,青光眼,和會造成眼盲的視網膜變性。根據美國pennsylvania獸醫大學針對上千只狗所做的調查,他們發現純種狗棏先天性心臟疾病棏可能性比雜種狗還高上3倍。根據michigan州立獸醫綜合大學的dr.

george padgett,每一各品種都有平均有一打以上的遺傳缺陷。

所以串串的健康方面是很優秀的哈。波 奇寵物社 區,有好多可愛的狗狗,有幾隻特別可愛。

在護理方面,也不用像純種狗那麼麻煩,不用過多的打理,就能完全適應。

總之串串也是非常優秀的,要好好對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乙隻串串哦。(要麼ps過的 要麼狗身上的條紋是塗上去的 不可能有這種狗的)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你可以把狗狗**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

3樓:華鉺卜蒔鎝美

是土狗,你被狗販子騙了。這樣的狗狗被折騰得很慘的,很容易死掉。你要小心照顧,都是小生命

4樓:命憂鬱

你好這只狗狗本身應該是乙隻中華田園犬,賣家為了賣相好所以給它圖了顏色,給它洗個澡就沒了。

5樓:超級狂刀

染色狗,等他長大後第一次褪毛後就完全不一樣了。狗販慣用伎倆

6樓:凌風湖

普通的狗狗,被用了染色劑染了毛的,一般是活不成的,你最好帶他去醫院看看

7樓:江南印象

這是乙隻染色的土狗。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30

8樓:南夜梧桐

從毛色的明亮程度和臥室的整潔度來看我斷定這是乙隻單身狗

9樓:煙雲逸客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

10樓:

是不是藏獒啊!好像是!!!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你的狗狗情況,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讓我看啥子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3樓:從景煥

你好 這是乙隻串串哦~就是狗狗的混血兒~沒有純種狗狗那種特殊的體貌特徵.

串串很好養的~~~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串串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而且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混血兒好養得多呢~它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旦海測剿爻濟詫汐超摟的犬只的體型賽。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

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乙隻獨一無二的天使。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個狗狗情況,

有可能是柯基的串串,

還有點柯基犬的影子。

15樓:爐子大菠蘿

好可愛的中華田園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6樓:匿名使用者

鬆獅犬鬆獅犬,又名巧巧犬、獢獢、黑嘴狗、松毛狗、狐狸狗、胖毛狗,英文名稱chowchow、chow或chowdren,是一種原產於中國的古老犬種,它的準確歷史目前可以追溯到最早為商朝。如今眾所周知的鬆獅犬,在中國漢代(206b.c.

至22a.d.)的陶器及雕塑品中非常容易辨認。

其他的一些史前古物品表明這種品種的歷史甚至早得多,包括廣西左江寧明的花岩壁畫(據考證為春秋時期的壁畫)都有其形象的描畫。鬆獅犬屬狐狸品屬。一些學者聲稱,鬆獅犬是薩摩耶犬、挪威獵鹿犬、波美拉尼亞種狗和荷蘭卷尾獅毛狗的祖先。

在古代的中國歷史記述中,古代的中國鬆獅犬在嶺南兩廣地區被當作貢品朝貢予商王朝(商的朝歌所在地為河南鶴壁),而在春秋戰國時期,古代中國鬆獅犬更是王家兩種主力獵犬的犬種之一,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葡萄牙水犬,別稱 靠德阿古阿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葡萄牙阿爾加維地區漁民飼養的品種,優秀的游泳者 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英文名portuguese water dog,別名考德阿古阿犬。葡萄牙水犬是優秀的游泳者 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幫助他的主人在海...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呀,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就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大家說的土狗。從面貌來看,可能帶有一點黑背 也就是德牧的基因混血。整體很普通。這個就是很普通的中華田園犬,不過很可愛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好可愛的乙隻小狗狗啊,這是乙隻串串狗狗,也就是說兩個不同的犬種相互雜交的,不是純的乙個品種。看上去性格也挺溫和的,好好養護吧。誰知道這是什...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是乙隻串串 2種不同品種的狗狗雜交繁殖而成 不過非常的可愛 我在骨頭網見到過乙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曬曬。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