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怎麼辦

2022-07-30 02:50:02 字數 926 閱讀 7326

1樓:弘經亙

1.沒有發過簡訊或者打過**

說明這個男生不是很主動,也有可能他性格內向,不過我想再性格內向的人,尤其是男人,如果遇到喜歡的女生,也要表達出來吧,不表達出來就是在愛也是白搭。

2.每次聊天沒話

說明這個男孩不是很健談,也可能他比較害羞一點,因為你們還不是很熟悉,這個就需要你和他多多接觸了。

3.說自己窮

說明這個男孩沒有自信,沒有勇氣去面對你,這也許是他不敢給你**簡訊的部分原因。

4。你排斥見他

你為什麼會排斥見他,我想也許就是因為他的種種表現吧,不過說實話,這樣的男生確實容易讓女孩失去耐心,自己喜歡的都不去努力爭取,還能指望別人為他做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直接一點呢?對他

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就好啊

男生不會拐來拐去的吧

3樓:末日問題

不見了 窮的連簡訊不發 **也捨不得打的人 就知道上免費qq的 吝嗇鬼甩了

你指望他能給你什麼?窮點沒關係 就怕窮志氣 總說自己窮 那他就富不起來 你還是好好考慮 好男人多的是 幹嗎非選他乙個

4樓:獨坐嫣然

為什麼不見面呢?雙方都忙工作還是根本沒有人提議見面呢。如果一開始就排斥的相親物件,大多以分手收場,靜觀其變吧,不樂觀。

5樓:絮煩世的愛

他要是不給你打**發資訊那就是不中意了,不用在聯絡他了。去找喜歡你的人吧,不用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和青春拉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點排斥想見他,說明你對他沒有太多的感覺。

再說了作為乙個男孩子: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意思的話,應該不會只在qq上和你聯絡,起碼會發簡訊或者通通**。而且在qq上也沒有啥說的。

所以建議你還是和他散了。

我該拿相親怎麼辦?相親後怎麼辦

當然了,乙個人家境如果不太好,那多管閒事的人肯定都回來的!他們認為。你家境不好了,不會挑三揀四,所以這個媒人比較好做。而且那些人還認為你們。會心存感激。你可以試著見一下給你介紹的人,也許他們比你愛上的那個還好。你可以不見,然後說自己已經找了物件了,然後商量著帶你男朋友回家。最好是問問你男朋友是怎麼想...

相親後的猛烈攻勢,我該怎麼辦

家裡人說的也有一定道理,年紀太大的話,確實很不好找試想下,27歲的女生,如果1.2年再找不到適合物件30歲 的好男人還有幾個,估計不是帶孩子就是離婚的,要不就是單身主義者 我表哥是26歲接受了乙個他不愛的女生,因為那女生待他極好而家裡又催的緊,堅持 既然沒有你愛的人,娶個愛你的人也不錯。無奈下他就結...

相親的女孩我該怎麼辦,相親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你這不叫等,因為她回來也不一定就是你的啊 現在你們該多聊聊,彼此先了解清楚,感覺好就繼續交往,不好那就算了畢竟光那樣交流你們不能了解多少,慢慢交往才知道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如果她是你心目中的那個人,這麼點時間怕什麼,值得 還有那麼長時間呢啊!會發生很多事情的!也許她那邊還有男朋友怎麼辦?你找個時間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