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的?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272 閱讀 7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簡州貓是一種家養貓,因其產自簡州(今四川省簡陽市)而得名。其體形高大強壯,動作十分敏捷,在狩獵方面是乙個特別優秀的好手,在廣大農村飼養量較大,主要用於捕鼠。在明清朝的時候,是給當朝皇帝上貢的全國四大土特產之一,因此作為皇家貢品的簡州貓聲名遠播。

這是什麼品種的? 5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蘋果的外觀上看,應該是紅富士蘋果

紅富士是從普通富士的芽(枝)變中選育出的著色系富士的統稱。富士蘋果是日本農林水產省果樹試驗場盛岡分場於2023年以國光為母本,元帥為父本進行雜交,歷經20餘年,選育出的蘋果優良品種,具有晚熟、質優、味美、耐貯等優點,於2023年正式命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晚熟蘋果品種。富士果實雖有風味好、晚熟、耐貯等優點,但也存在著果實著色差的缺點。

為此,日本各地又從富士當中選出了許多著色好的富士芽變,統稱為紅富士。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紫倉(dwarf winter white russian hamster )是倉鼠的一種,又叫藍寶石,紫水晶,是由人工培育的三線變種,毛色與背線都比三線淺,毛色呈灰色,在陽光下泛出淡淡的的藍紫色光澤,非常漂亮而且背線不明顯。紫倉性格繼承老祖先三線的優良品質,對人友好,性格溫和,但紫倉比三線更加溫柔安靜,活潑略有不足,喜歡睡覺。

4樓:屠新曾芷文

南非犰狳蜥(學名:cordylus

cataphractus)是蜥蜴亞目,環尾蜥科動物。體長20cm左右,身體佈滿了盔甲般的巨大鱗片,呈暗黃色,當南非犰狳蜥遇到危險時,它們會把尾巴含在嘴裡,把所有堅硬的鱗片都面向敵人,以保護腹部柔軟的部分,它們甚至會以這種姿勢從山坡下迅速滾下,逃之夭夭。這種奇怪的逃跑方式是和另外一種奇怪的哺乳動物「犰狳」極為相似,所以由此得名。

在野外是以家庭為單位群居在砂岩地區,分布於南非

這是什麼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尖」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樣近似於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銀狐是由德國被毛為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通過改良而成的,在2023年正式的被認可,而且逐步進行普及。整體外型:覆蓋有純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帶有飾毛,舉起過背。

身體結構緊湊、整體勻稱。優美的體形賦予這種犬以靈氣和高貴,給人一種高雅之感。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

虎杖 學名 reynoutria japonica houtt.蓼科,虎杖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粗壯,莖直立,高可達2公尺,空心,葉寬卵形或卵狀橢圓形,近革質,兩面 頂端漸尖,基部寬楔形 截形或近圓形,託葉鞘膜質,圓錐花序,花單性,雌雄異株,腋生 苞片漏斗狀,花被淡綠色,瘦果卵形,有光澤黑褐色,8...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我不太清楚,還是看得不夠仔細,所以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從你的 上來看,這就是乙隻普通的家養貓沒有什麼品種。這是品牌裡面是找到了。這是什麼品牌?這是可能是什麼品牌呢?這是什麼品種?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itz 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 尖 ...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蟋蟀蟋bai蟀 gryllulus dugryllus 在中國很多人稱它為蛐蛐。zhi蟋dao蟀在農民的眼裡被視版為害蟲,破壞權莊稼的生長。雄性喜鳴 好鬥,有互相殘殺現象。雌性個體較大,針孔狀或矛狀的產卵管裸出,翅小。在蟋蟀家族中,雌雄蟋蟀並不是通過 自由戀愛 而成就 百年之好 的。哪隻雄蟋蟀勇猛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