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021-03-04 08:53:48 字數 1779 閱讀 5443

1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平毛獵狐梗,

屬於傳統的英國梗類,是19世紀為獵狐而培育的犬種,過去傳統觀點一直認為平毛獵狐梗與剛毛獵狐梗為同一犬種的兩種不同型別,經過國外專業繁殖者研究發現,平毛獵狐梗與剛毛獵狐梗是由不同的犬種雜交繁殖出來的,只是同樣作為獵狐梗,由於工作需要,二者外形相似而已。其實短毛種要比剛毛種早20年出現在犬展中,最近幾年,國內賽場也可以偶見平毛獵狐梗的身影了。不過中小型短毛犬種是未來我國飼養繁殖的發展趨勢,而平毛獵狐梗體型小、容易打理,不像其他梗犬那樣需要剪毛、甚至拔毛等特殊美容,更適合樓上飼養、更適應我國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

現在平毛獵狐梗在國內還較少,南方丘陵地區有人用平毛打獵,山東也有犬舍在專業繁殖這一犬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4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這個狗狗的**,有點像是串兒。看著可能是邊牧與其他狗狗的串兒

4樓:風舞纓落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60釐公尺,體重約15~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5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吧,就是我們在街頭巷尾經常看到的,流浪狗。現在,很多人都忙於事業,所以家裡的土狗,生下來幾個月以後就被拋棄了,變成流浪狗了

這是什麼種類的狗?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靈緹犬。

靈緹一般指格力犬

格力犬 又名靈緹 ,原產於中東地區。成年犬身高68-76公分,體重27--32公斤,是極難得的純種犬。近代世界公認澳洲靈緹最為優秀,各國賽狗均選自澳洲。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7樓:妃子豬

這個是中國特色犬種,唐犬,俗稱中華田園犬

8樓:系外星系

1、看狗頭和狗身有田園犬特徵。

2、狗腿較短有京巴特徵。

3、綜合判斷是田園與京巴的串串(雜交犬)。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狗看象日本乙個品種,犲狗。

10樓:珠珠

看**上的狗狗就像普通品種的狗狗吧,不算什麼名貴品種狗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形態毛色特徵看,這應該是個串串,土狗的形態,長毛犬的毛,所以是雜串。

12樓:悒悒悠您

這狗狗看著象是串串,不太象是純種的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狗真的看不出像什麼,品種的狗,不像柯基。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看,因為缺乏全身正面站立 比較難幫你判斷的,假如是品種狗狗要麼是柴犬。小時候大了 這是什麼品種?狗品的狗狗,我看這個寵物狗狗是金毛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博美犬吧。長得很像的還有銀狐犬,但是體型比這只 狗大。白色博美有稍微做一下造型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博美是一種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都不是哦,是個銀狐串串 都不是,就是小串串狗。柴油發動機生成黑煙的主要原因 1.活塞環 氣缸套等磨損氣門 活塞環 氣缸套磨損後,引起壓縮壓力不足以及機油上竄燃燒室,使氣缸在壓縮行程結束時,混合氣混合的正常比例改變,使燃油在無氧條件下燃燒,燃燒過程容易產生積炭,排出的廢氣形成大量黑色煙霧。2.燃燒室形...

這是什麼狗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個舞應該是泰迪或者是拉布拉多 葡萄牙水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個串串 鑑定完畢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